【Cebu】出發前,紀錄

每年暑假我都要和高中同學來一場驚天動地的旅行,說真的,今年還真是遇到大瓶頸了,因為—台灣都玩光光了阿~!!

從5年前的嘉南高雄



四年前墾丁



三年前宜蘭


兩年前的綠島



去年去了全台灣騙子集中的觀光區---澎湖,今年還要去哪阿….想了一想,出國好了~!


出國這個夢想,我們每年都在討論,可是一想到要花大錢,然後要和這些瘋子相處時間要拉很長,就會覺得又點惶恐,然後大家又會拿出台灣地圖,開始討論!

可是今年不知道幹嘛,還是實在是忍無可忍了~~!!於是決定放手一博,出國啦~!!!台灣那麼多騙子,~!幹嘛還呆在這~!

於是今年決定了—去宿霧吧~!(菲律賓的一個熱帶島嶼國家)

今年的成員有延續去年的澎湖雖鬼四人組



在加入了兩位女性同胞大餅,素怡



說到出國,對於我們幾個,好像有種即將要去拍露點寫真的感覺,因為大家好像都希望自己身材不要太濫,就算胸部大不起來那就算了,最拜託的是贅肉總部能掛著滿身都是吧~!!

我很早以前就驚覺到,這回可能會露點,或是來真的下體公開什麼的,於是早在7月剛搬回中壢起,就開始了瘋狂的運動,事發案由是因為有一天我洗玩澡,沒穿衣服,走過我家的大鏡子的時候,突然覺得.恩..那一塊凸起來的是什麼???


於是我非常側面的面對鏡子,然後再看一次,ㄟ..是小腹嗎,就是肚子整個腫腫的,好像裡面死了不知道幾個嬰兒,然後側面看胸部很平,可是往下就漸漸出現一個小山坡,..那個山坡的坡頂,在我的肚臍下方,然後山坡在慢慢消失…..螞蟻應該要爬都會覺得很吃力吧!!!!哈哈哈

當時雖然笑規笑,可是心理當場有一種陰影開始揮之不去,好像你知道什麼雖事會發生,可是你又不能阻止她發生,就像…恩…你知道好像有人要和你分手卻又說不出口那種痛苦吧!!!


於是我繼續佈置房間,弄東弄西…然後…..突然又實在忍不住了阿,在去鏡子前面看一下~!發現,肚子還真是舞動青春的大勒~!!!我看不要說螞蟻了,蟑螂都會覺得~ ~!我她媽怎麼一直到不了波頂阿~!然後頭頂開始出汗珠..


於是從那天開始,我就覺得這樣下去,實在不行,於是我就開始到處找人討論,如何便肥阿,怎麼運動阿~!,還賣了一本參考書勒,那本書裡面有交人家如何運動,把身該死的肥肉消除,於是我非常認真的照她的方法來作


記得第一天作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地獄離我還真近ㄟ~!!!,出奇的累~!大逆不道的累~!!


我最痛恨就是有一招,就是上半身貼地板,下半身懸空,然後雙腳掌離地面約45度…一直憋…憋大該15秒~~~~!

這個動作要做大該6.7次個15秒~!我就會發出一種極度苦悶的恩恩阿阿的叫床聲....因為腹部真的很痛~~好像有人拿著鉗子夾著你下腹部的肥肉,然後開始用發狠殺母的力道,極力扭轉鉗子~!!轉到你叫媽媽她也不停~

第一次做完的時候,我還忍不住喘呼呼的瞪那一本運動參考書上的示範男子,誰叫你發明這麼g8的動作阿!!

結果做完一套的隔天,早上起來,我突然感受到自己有點背鬼壓床,全身動不了~!!酸痛簡直徹底滲入我的肌肉裡面作祟~~!


後來大該第二天,第三天,一直坐,每次都是邊坐,邊配合幾句超髒的髒話,我還會在配合在看一些沒有小腹的人身材又很好的人照片!邊看邊覺得火氣更大~~~!就會整個作的更賣力,更積極當一個肚子不要超過胸部的人~!


後來有一天,我發現除了這樣做,我還是一個瘦子阿,因為我本身就沒什麼肉,全部的肉都發生在肚子上了,而且我有一個超強的無敵致命傷---狂拉屎~!


打從大學進去學校開始,我就很愛在學校拉屎,並不是說我有多憧憬學校的男廁,而是我的肚子真的很容易霹靂大痛起來,痛的你當場要不去上廁所可能就會在褲子上飛出幾條~!!

於是大學同學,都非常不客氣叫我屎魔什麼的,我也不在意,總比很多人天天宿便來的好吧~!有時候我還會把屎魔的事情拿出來炫燿給一些女性同胞聽,聽完各各都想歐我肚子幾回合~!!。


回中壢以後,拉肚子的情形,基本上還是天天進行著,剛開始我是絲毫都不在意啦,犯正不就是拉個痛快嗎,漸漸的開始運動後,我有點care這個問題,為什麼會那麼愛拉勒?事不是哪裡出了問題阿?而且這樣下去吃的都會拉出來阿,那怎麼吸收養分勒?


運動的第一天,好心積極的一早起來喝了一杯奶,結果狂拉不以~~!


拉到好像沒東西好拉了,準備連小腸大腸都拉出來,我惶恐之下也只能裝沒事帶過,不過接下來第二天,第三天,吃什麼,救拉什麼~!!根本沒有要等她消化,我真的怕了~!於是馬上去看中醫,中醫的醫生說,同學你運動很激烈喔,不能在運動了,會影響你的腸胃,我聽了真的很想哭~!哪有這種天理,有人想運動還不行喔~!可是醫生說的又很可怕~!有種你運動下去會把心臟拉出來的威脅~!


結果那天晚上回家之後,我還是狠狠的作了仰臥起坐~!隔天是沒什麼大事,救照常吃藥睡覺運動,感覺不在劇痛了,轉換成一種悶敢..救下腹部感覺悶悶的,你也說不上來,然後肚子還是一樣的巨大~!媽的~!我都不太敢側面照鏡子了~!


後來最近我終於慢慢研究出來一些會讓我拉肚子的原因..

1. 冷熱吃—最大殺手就是這個,以前我超愛這麼做,就是吃漢堡吃一半,馬上配個兵咖啡牛奶,最近這幾天我漸漸調整過來,就是吃熱的時候,完全把冷的甩到一邊,盡心盡力把熱的東西吃完,夏天吃完熱的真的會覺得一股腦的殺氣,可是為了肚子只好忍耐..一直忍..,好了,大該10分鐘過後~~火速打開冰箱喝冷的,甚至兵的,這樣腸胃才不會太刺激..

2. 辣—其實我也沒有很愛吃辣,只是一吃到辣一點的東西,你知道的,就會馬上覺得肚子裡在舞龍舞獅~!所以能不要吃救避免吧


3. 酸—妙吧~,有一天一切都正常的一個下午,我媽買了一婉超好喝的酸辣湯,我當然衝過去灌了幾口,當場開始肚子翻滾~!我又拉了~!!


最後就是,天天還是要運動,只要一天不動,把事情想的稍微嚴重一點,就是肚子馬上垂下來,這種壓力真的很大,有一天我在和琴聖講電話,獎一獎發現天亮了,於是我想說好累,不作了,救躺在床上準備呼呼大睡,這時候一直覺的肚子,好像慢慢….一步步,在溶化….鬆了起來(真的~!!),嚇的我馬上爬起來做個幾來回~!

好啦,回到出國的話題,說白點我也是為了出國,然後開始運動,結果這可是引發了我們幾個想出國的人都變的非常緊張,因為大家雖然都是好朋友,可是也都是等著看對方身材有多濫~!!


於是最近我們瘋狂討論起來健身的話題,尤其是已經很壯的黃國書,她百名已經成功的成為一個硬漢,還一直吼著說自己很胖,說胖在看不到的地方,還真客套~!到宿霧一脫衣服,我看也是波霸一個~!

葛瑞屁,以前本身就是個運動員,是射箭隊出聲的,所以本身很有運動底子,可是那也是高中的事情了,自從高中過後,她就漸漸讓自己變寬~!!!還好最近她稍微的覺醒了,傳說是因為有天她們去看球賽,葛瑞屁在大聲鼓掌的時候,發現自己手臂上的橫肉居然差點打到自己的臉~!!!,於是從那刻起,便偷偷摸摸在家跳起繩來~!然後開始學我一直拉肚子,想瘦的決心,還真是一個女人最大的成功點~!

大餅也可以說心機重個離譜,居然直接上診所減肥~!!聽說成效非常好,我想去宿霧露點的大黑馬,應該會是她~!

素怡本身是女金剛的好友,所以我和他只有一面之緣,我和葛瑞屁還說,如果素怡真的很瘦,我門就當場做幾個伏地挺身,當然也只是說說,不過速怡還真的霹靂瘦~!根本不需要減肥

最後輪到瀟灑的女金剛了,面對大家瘋狂增肥減肥,那天她在msn還展露出「雖你們真的很賤,不過I don’t care」的態度,看來他真的豁出去了,反正頂多到海邊的時候,她還穿著極度後重的婚紗也不一定~!

不過就是出個國,距離起飛還剩下15天,大家也還真拼命,我和葛瑞屁還常常聊天聊出國的事情,然後一直幻想到了那邊會發生蛇麼,真是兩個鄉下巴老~,我想出國前應該還會有很多妙事吧,下次在和大家share其他的怪事~!


阿阿,中場穿插一下,前天我去兵役科半出國護照,剛好碰到幾個男生也在辦,然後小姐就叫我們一字排開,然後開始說自己要去哪裡
第一個很大聲不留情又驕傲的說「美國~!」
第二個葉狠囂張的『歐洲』
第三個說蛇麼我忘了,好像也是「美國」之類的

終於輪到我了,我狠不好意思的說「菲律賓」
………然後她們前面三個就擺出『怎麼去那麼心酸的地方阿』的姿態~!轉過來看我一下,然後又默默的轉回去~!搞什麼搭,你不懂就不要亂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