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祝大家情人節+爸爸節快樂啦~!



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個節日,放一起會有一種亂倫的感覺…



猜猜,今年情人節我收到什麼大禮勒??




昨天晚上,剛過了12點,也就是所謂的七夕情人節了,當時我正在房間裡面的時候,我姐突然跑來狂敲門~!

『吃布~!我跟你說,樓下有一支大黑貓ㄟ??』

我說『大黑貓?』

『對阿~在廚房~!我剛剛一回家,爸還問我說我什麼時候又養了新的黑貓(我們家已經有四隻貓了),我說黑貓?沒有阿~!結果一說完我就看到他~!好大一支~!嚇死了~!』


『從哪裡跑進來的ㄚ??』


『我怎嚜知道,走啦,你快點下來把她趕走~!』



於是我就走到我家一樓廚房一看~!襪靠~冰箱上面真的有一支不知道打哪來的大黑貓,眼睛一定盯著我,皮膚看起來有點傳染病的感覺,我嚇到問他『你誰啊你??』,幸好她沒回我『我是你的情人節禮物~!』


我馬上去問我爸,我爸老神在在坐在客廳看電視說


『我昨天就看到他啦,她還在我面前飼料,很乖呢~!』


居然還幫他說話~~他是流浪貓ㄟ~!


結果我發現我們家廚房的紗窗破了一個洞~!他一定是從那邊鑽進來的~!有沒有搞錯啊~!真可惡,越想越氣,於是我跟我姐開始討論要怎嚜把她弄走…


這時我媽醒來,我們就把黑貓的事情告訴他,結果我媽回答更是讓我們傻眼


『兩個禮拜前有一天我就看到他啦~~(指我姐)坐在你房間床上』

……………什麼………床上~~~~~~~~~~~!!我姐聽到馬上大怒~~!


我反而很冷靜的說『我覺得我應該頒個匾額給爸爸媽媽,叫做『來者是客』』


有沒有搞錯啊~~一支貓來來回回出現在我們家快兩個禮拜,沒人覺得很奇怪嗎???兩個老人家也太隨和了吧~~那過幾天我叫利菁來我們家寄居個三天好了~!


於是我們決定要把那隻貓弄出去,因為不知道她是不是有病~!而且我們家已經有4隻貓了,尤其是住在一樓的咪咪,早就被那個黑貓嚇的躲起來了,為了這個家,為了咪咪~!我們出手啦!




趕貓成員介紹:
越夜越美麗的吃布姐
一直恍神的吃布爸
抓貓不眨眼的吃布媽
情緒沸騰的林吃布


等等~!我靈機一動,居然拿起相機,跟我姐說『把這過程拍下來~!』


於是….故事就這麼開始了(建議讀取完再看~會比較連貫)



第一回合






第二回合






結論.....










上來後已經是凌晨3點,我打給消防局說
『不好意思,我們家出現一隻兇貓~!』
她說『貓?,不好意思,我們這邊沒有再受理抓貓的ㄟ..』

什麼?平常教我們繳稅,現在出事了你跟我裝清純!哈哈

於是我又上網查了環保局的電話,等著明天早上來抓貓~!越想越覺得…ㄟ..其實他還蠻可憐的ㄟ..在外面流浪,兒且環保局抓到他下場是什麼??不會是被殺吧..


想一想覺得它還蠻可憐的,於是我居然下樓把飼料拿給他~!(她還在電視機上面)




結果…今天早上醒來,我立刻下去看,ㄟ..咪咪居然很悠閒的在電視機上面摳腳~!那隻黑貓呢??



找了整個一樓找不到他,想必應該是從那個洞又跑去出了吧~!


出去後他可能到處跟流浪貓宣揚:『我跟你們講,那個姓林的一家還不錯,有的吃有的拉,唯一缺點是主人兇了點~!』


And…這到底算什麼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