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細白軟綿的沙灘上

跟我一起走的,是月光,還有你

那時候,海浪的聲音已經鋪滿了整個天空

好像一種美妙的聲樂正來回吟唱著

我們沒有目的地,遊走在沙灘上

你在左邊,我在右邊

我不時會抬頭看看天上的月光,有沒有把海洋染色

不過好像事與願違了些







走了走了不知道多久

我回頭看了一下,發現我們的腳印居然已經延伸的好遠的地方了

我對你說『我們走好遠了』

「有嗎?」你也轉過頭去看

「嗯..好像有點,想要停下來嗎?」

『都好啊,我都可以』

「ㄟ….哪個是你的哪個是我的啊?」

『?』我回頭看了一下

原來你是在說地上那些腳印,

它們已經分不太出來,就好像印章反覆蓋著,不太規律的鋪成在地上

我笑笑的說『怎麼搞的,是有誰喝醉了嗎?哈哈』

你回我一句 「可能是我們走太近了喔~!哈哈」

『哈哈..』我也順應你的笑了一聲,







只是笑畢,我們兩個都沒說話了


海浪一樣在演奏著樂章,天上一樣的閃爍著燦爛星光


只是我們之間,好像有點不太尋常









我有點無厘頭,卻又很找死的反問你『會走太近嗎?』


你側面看著我,我發現你耳邊那顆小鑽,好像星星一樣發亮了一下


「不會啊,剛剛好的,…很剛好的」 你微笑重複了兩次


然後你望向天空,沒有看我的問 「那你覺得..你覺得勒?」


『恩…….我覺得我肚子好像有點餓!』我很直接的說出這句話


你笑了『哈,好,我們要走了嗎?』


『好阿,去吃點東西好了』


你走了一步,離開那片海岸,我還站在後面


「我覺得不會」


『?』你回頭看我


我堅定又笑著,「我覺得…不會太近,」


『所以…?可以保持?』


「我是說…如果真的要近,需要很大的勇氣」






你聽了,點點頭

我們之間,出現難得的二度沉默

『我也餓了,走吧』





於是我們就一起離開那了

那些混雜又交錯的腳印….就被浪一朵朵的侵蝕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