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6.jpg

 

 

好啦,好啦,從海生館出來,蝙蝠女精神有稍微回神一點,在想睡?那也只能拿出煙頭燙他眼皮嚕

 

接著我們要前往有號稱『沖繩最美海灘選』的 EMERALD海灘,聽說水質清澈到人體極限,而他就在水族館內的角落!

 

我意氣好風發!

675.jpg

 

自以為在巴黎

676.jpg

 

自以為在巴里島

 678.jpg

677.jpg

 

反正走到那個海灘有一段路,我跟蝙蝠在途中就一直發神經東拍拍西拍拍

 

大該過了15分鐘後….

 

海灘到了!!

679.jpg

 680.jpg

 

鐵牛真是心中有個少女兒。好開心呢

 681.jpg

 

不過天氣………..糟的勒!

683.jpg

 684.jpg

 

 

就像書上說的,這裡的海灘真的好乾淨喔…(不過在沖繩我還真的沒看過髒的海灘!大家都在比看誰比較清澈)

701.jpg

 

 

要怎麼證明他很乾淨呢!!我踏下去的第一步,感覺腳周邊有東西早動,害羞的以為是自己的陰蝨跳出來了!! 

 

原來是周邊都是魚!!!原來海裡面都是小魚在游泳~!真是不好意思~老娘來跟妳們搶地盤了!

 

既然都走到這一步了,你說是不是應該要來玩玩水,來沖繩三天到現在都還沒玩過水耶

 685.jpg

 

可是天氣其實不熱耶,甚至可以說有點微涼!大該不到30度,

 

但是…….還是想玩看看!!誰管老天爺阿,我們追求的事隨性自在!就算回程通通發燒被滯留我也在所不辭!

 

那就來..玩點遊戲吧~!

 

許純美拳之開屬嚕!!

687.jpg

 

輸的人先跪下。在來坐下,最後躺下浮淺!!

 688.jpg

 

吼組阿猴組!!!!一開場,黃鐵牛馬上大輸

689.jpg

 

他一坐下去一直痛苦的呻吟OH..好冰喔!!快點!!我ㄧ度以為他想要誘惑誰,叫成這樣

 

表面上說好冷,身體到很老實的脫了嘛!!

690.jpg

 

接下來換我輸!!你看看我,水腦症到這樣還不就醫!!

692.jpg

 

一坐下去,我的媽阿~~~~小吃布都快成了迷你布了,超冷的~這是哪們子的海阿~老闆快點給我去冰半糖改溫的!

691.jpg

 

蝙蝠只不過跪下就在那邊哇哇叫,真是個草莓族

693.jpg

 

你知道輸的人就想要反擊繼續在玩!!結果….’

 694.jpg

 

哈哈哈哈哈,你真命苦ㄚ!!!!

 695.jpg

 

不過我也少在那邊龜笑鱉沒尾~~關公笑惠妮黑!!

906.jpg

 

 

最後是由乳溝露出兩CM的蝙蝠女只濕到肚臍獲勝!!

 696.jpg

 

為了慶祝蝙蝠女獲勝,人人皆可有張主題寫真集

 

慈悲為懷

 698.jpg

 

生為時尚

 699.jpg

 

慾火焚身

700.jpg

 

拍完這些寫真,身體又有點濕,蝙蝠女說『我要去曬太陽!!順便藉機睡覺』

 

他真是說話非常中肯,因為不到五分鐘….

710.jpg

 

而且蝙蝠一直認為自己是國際巨星,走到哪都會有人跟拍他,所以他在三警告我他睡覺不要拍,可是他疑心病重個十足,我只要走過它旁邊,她閉著眼睛也會說『走開~~不要拍! 


就連不認識的日本小孩只是不小心PASS他旁邊,他閉著眼半彌留也硬是對他說『走開~不要給我拍!!

 

日本小孩應該覺得這大陸婆真不好對付!!

 

好啦,少了蝙蝠女,現在只剩下我跟鐵牛了..(聽起來怎麼好像我想對他幹嘛?)

 

我們來拍運動寫真吧~

697.jpg

 

你知道說到運動寫真,像我這種平常沒什麼在運動的娘砲,也只會這幾招~!

 

澗水花

706.jpg

 

潑水

708.jpg

 

 

假裝很MAN,可是便宜的紙內褲跟大家SAY HELLO!!

 709.jpg         

 

紙內褲真的很愛出來壞了我的場子耶!!!到底有什麼急事啦,一直跑出來!!

712.jpg

 

 

這張更是給我露出1/2是怎樣!畫面都毀了!!!叫我回台灣怎麼做人!!

715.jpg

 

 

黃鐵牛人還真貼心,給我拍上半身就好!

713.jpg

 


至於我們真正的運動健將黃鐵牛大哥~~可是好不留情展現他MAN哥的撫媚!

 

我是ㄑ字型,這樣還不夠!

705.jpg

 

我還會划水!!BUT 也還不夠

 

707.jpg

 

有點人魚線,那也還不夠

711.jpg

 

佛祖上身,這也不夠~!`!

714.jpg

 

這招好啦夠了夠了,我知錯了,下回我會把身材練好! 你驚天地泣鬼神!!!你贏了!!

 703.jpg

 

得意的少女在海邊想舊情

704.jpg

 

在一段胡鬧後,蝙蝠還沒醒之前,我來冷靜仔細看了看這片海..

 

有個孩子,正在撈魚

 716.jpg

 

有對父母,正在調情

717.jpg

 

好復古的組合啊

718.jpg

 

小朋友的活動….

719.jpg

 

今天的海邊非常安靜,一點點嘻笑聲,一點點聊天聲….

 

這時候。蝙蝠醒來了,因為剛剛畫面太美,看到她唯美的睜開眼醒,我們差點蛇吻!!

 

經過一番梳洗,我們正式告別了EMERALD海灘,秀場藝人行程都沒我們滿!!還有很多地方要去勒!

  720.jpg                   

 

回程經過海博館門口,天氣說起來不熱卻為了炫技硬是要放水乾冰,黃鐵牛在對面看起來讓我想對他喊『小倩~~我是采臣』

721.jpg

 

好啦,離開了沖繩北部,我們要往南開,回到南部的那霸

 

在這段頗遙遠的路程中,我們想說為了不要讓鐵牛覺得我跟蝙蝠一路睡到南部是件很機車的事,我們硬是要塞些景點進來,不然我怕等我睡起來臉上會輕鬆的多了幾塊黑青!!

 

那我們來去個『海中展望台』好了

 

就跟他的名字一樣,他是一個建在海中的水底觀察台,不過近去要收錢

 

我們想想就在門口拍拍就好。近去倒是不必了,剛剛在水族館已經看過海中景觀..要是在要求蝙蝠看第三次海中景觀,我覺得當地的服務生真的很難活著下班!!

 

結果衛星導航可能非常人性化,聽到我們沒有要進去,於是最後依照他的指示,我們來到……..

 

怎麼又是海邊~~展望台哩!!我們三個傻眼,心想這是哪阿!!結果這時候我就再遠方看到一個東西

722.jpg

 

..展望台..怎麼..怎麼看起來有點遙遠!

723.jpg

 

不過那又怎樣!!

724.jpg

 

我們三個超隨性。看到展望台如此遙遠,算了~在這海邊隨便拍幾張沙龍我們也可以自爽!

 

這就是我愛妳們的原因,你們都好隨和~~一點都不像我出門隨身攜帶建寧公主的心態!!

725.jpg

727.jpg

 

海邊蝙蝠一班黑!

726.jpg

 

好沒有意義的照片哈哈哈

728.jpg

 

不過這裡的樹下還挺有FU

729.jpg

 

蝙蝠好純真,不過還是要提防他隨時拿出香菸大抽!!

730.jpg

 

我真的很愛穿睡褲!!

731.jpg

 

仔細看就發現黃鐵牛臉好像又快曬傷了

732.jpg

 

這邊的停車場有個好可愛的巴士

733.jpg

 

我應該是再揣摩一種叫做瘋婆子的生物

734.jpg

 

這麼做作,誰與爭鋒??

735.jpg

736.jpg

 

靠完了巴士,改靠我們的車~!香車美人

737.jpg

 

我也要靠~~不過好像有點激凸!我這邊ONLY 輔導級 SORRY

738.jpg

 

因為這張暴牙蘇來訪照片,差點又要提升為限制級!!

739.jpg

 

好啦,繼續往下開。

 740.jpg

 

蝙蝠還在後座發剛剛香車美人的夢!

741.jpg

 

接下來我們要去哪勒?好吧,來去『美國村』好了

 

『美國村』一帶有很多大型購物店,還有很多外國人,(因為有個美軍進住地什麼的)!!

 

結果我們三個完全無法參透美國村要幹嘛!!

 

一到這裡,一開始蝙蝠馬上大吼說『快尿出來了~~放我下車!!

 742.jpg             

原本以為他是要尿在陸邊,後來誤會太深,原來她要找大賣場,於是我們就到有著名摩天輪的賣場。


你應該心想怎麼沒拍照?”

 

當時我要是稍微停個幾秒拍一張,蝙蝠應該就會把尿噴在我臉上說『你自找的!~

 

好吧,這張就是我們拉完尿出來拍的摩天倫賣場,你看蝙蝠整個解脫到肚皮都往前衝了

743.jpg

 

我也鬆了口氣!!

744.jpg

 

蝙蝠尿完後,我們突然覺得好像有點餓,加上這邊的賣場蝙蝠覺得好像找不到想逛的,那我們就去吃飯好了

 

今天的晚餐要美國村的『迴轉壽司!!』這家在網路上也是很多好評的店~~好評除了好吃。還有..他自助~~!!如果你是個跟我一樣一句日文都不會又喜歡看色情片的愛國者,歡迎光臨!!

745.jpg

 

這裡的壽司是用盤子顏色分的,例如白色就台幣30元,藍色就是50元什麼的,好簡單!!反正就是很像爭鮮~!

 746.jpg

終於吃到日本的生魚片,這真得是我在日本第一次吃到生魚片,你要問我感受是什麼,

 

第一個感受是….好大~!

 

她們的握壽司都做的比較大,你自己看,我沒誇張

747.jpg\

 

第二,好新鮮!!

 

尤其是鮭魚,阿娘威,吃了感覺我可以回到17!!!

749.jpg

 

這個台灣也有,吃起來好像吃到烤肉,呼!好好吃~

748.jpg

 

花枝也很好吃~!Q好脆,我跟蝙蝠還有鐵牛三個人都覺得這家很不錯~~值得來吃~!

750.jpg

 

不過我們三個吃飽後還受了一個驚嚇,就是,你知道她們要怎麼結帳嘛?

 

不是服務生過來幫你點盤子

 

..拿這台機器在盤子旁邊搖一搖!!金額馬上自動結算!!天ㄚ~我鄉巴佬,看到這個也只能下跪求饒!

 751.jpg

 

走出這家店,請看我的肚子,我真心的說,我吃的霹靂飽~~

753.jpg

 

蝙蝠也覺得不錯

 752.jpg

 

黃鐵牛還是覺得自己是觀音下凡救世人!

754.jpg

 

吃飽了以後,我們就去接頭走走,看看表演消化消化~!

 755.jpg

這個表演很蠢耶,那個老外是路人,他被表演者整,表演者一直假裝快掉下來,那個老外下的要死,

 

剛開始我們也替那個人捏把冷汗,後來發現他根本不會真的掉下來。純粹在模仿『天下父母心』-------拖戲!

 

因為實在太拖,所以看沒多久我開始分心了,結果隨便分心看別的地方,就發現..

 

台灣國寶藍白拖??

756.jpg

 

你說是不是很無聊ㄚ我??

 

好吧,看看後發現沒什麼搞頭,我們就告別『美國村』,

757.jpg

 

想說去看看附近的跳蚤市場,身為批貨女王的蝙蝠,原本想來這邊看看有沒有什麼好貨

758.jpg

 

結果..他火速10分鐘逛完~~我整個傻眼『就這樣喔??』果然女王不是很好惹!!

 

不過我們倒是發現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這是什麼??

759.jpg

 

你應該看的出來,他是大船,你也應該看的出來,它放在草皮上~!

 

很奇怪吧?為什麼路邊突然有個大船!

 

管它是什麼,先合照再說!!

762.jpg

 

啊優~~不要殺我~!

760.jpg

 

說出來可能會嚇到你他是….


 

公園裡的免費遊樂設施!!

761.jpg

 

我們三個稱奇到一個不行,也太雜錢了吧~~好豪華~!

 

這個看起來超好玩的!!

 

我們就在這邊看小孩子玩設施,老實說,很幸福ㄚ!

 770.jpg

 

 

接下來,我們繼續往南開,終於來到今天的飯店---毆香飯店!

 

毆香飯店在沖繩最熱鬧大街『國際通』的尾端

 

不過我們三個居然找不到他~~!!

 

我們在國際通上面繞了兩圈都找不到他~!最後逼的我去問路人

 

我就在這家藥妝店門口問人..

763.jpg

 

結果路人A看不懂歐香兩個中文字,他是連OCEAN的英文都看不懂,我又不知道歐香日文要怎麼說,於是..乾掉了!

 

於是他發揮日本人敬業的精神,為了幫我,找了路人B來看!

 

結果路人B也看不懂歐香”!!但她們兩個不放棄,繼續找了路人C!!

 

最後她們三個用日文在那聊超開,我在旁邊乾瞪眼!!!

 

因為她們實在看不懂歐香是什麼,可是她們會看圖,她們看著我書上那張飯店的圖然後她們回頭看我身後..

 

原來..飯店就是這家藥妝店斜對面的那棟白建築

763.jpg

 

她們三個應該心想『這小弟真的很聰慧!!

 

好不容易進來飯店~~房間尚可,一切都普通,只是床單花色讓我有點嚇到

764.jpg

 

原本應該是睡著時間,但是又想要去買點吃的!於是跑去便利商店買泡麵

 

途中經過一家飯店,我想這應該是給孤魂野鬼投宿的~~非常恐怖的打光!

765.jpg

 

然後蝙蝠在一家精品店變成盧廣眾!!

766.jpg

 

買了泡麵,呼..終於可以吃宵夜了!

767.jpg

 

沒想到日本人的泡麵這麼貴,一碗要台幣大該70,液體包,肉片包,粉包,感覺很貼心卻不夠力~~台灣的泡麵真的都很強!!泡麵可說是我們國寶!

 768.jpg

結果也沒多好吃~是怎樣!@

 

好吧,洗澡睡覺!!

 

睡覺前,黃鐵牛為您帶來男孩的誘惑!!!

769.jpg

 

明天就要回家了耶..真不可思議,三天過的超快,到底是時差還是時間比較少ㄚ!

 

晚安明天見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