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我們三個馬上前往飯店~飯店就在繼續往北的恩納海岸上~!

一路上..非常..嗯.墾丁!!哈哈ㄏ


在我還沒踏上沖繩國土前呢,我身邊的人就一個一個跟我告白

『沖繩就很像墾丁啊!』

『沖繩就是日本的澎湖阿~』



聽了這些建議,身為一個即將出發的人,內心扎扎實實非常不爽快,可是我都還是笑笑的說『哪會阿』,然後自己內心馬上接龍說『媽的~一群娘們!!』

但是現在我到了沖繩後,我發現…她們還真沒騙人~~非常老實!


不過沖繩的海..真的可以大贏墾丁好多~因為乾淨程度超可怕!


但是這也不過才第一天,妳們不要太小看我,我這個人也非常硬!我是說個性~!!

上回去巴里島也有人跟我說『為什麼要花錢去印尼的墾丁??浪費!』

可是回來他看到照片。他只能乖乖跪下來舔我敏感的大腳趾~!!


我相信我可以看見不同的沖繩~!!妳們說對不對!


好啦..沿著海岸線走..我們終於來到了我們的飯店--『SUN MARINA HOTEL』!


中文翻譯 : 陽瑪莉飯店~!!!


拖著行李的蝙蝠女可說超開心~~因為他終於可以到床上大睡了!!




來到飯店大廳….我真的好緊張~!因為我要親口跟他說


『我們少了一個人!可以幫我們換房間嗎?』因為我們訂了兩間雙人房,現在必須有個人要落單睡~!我不想晚上演出大腿內八獨守空閨的春宮秀!

所以我還是厚著臉皮跟她們說..『不好意思 我們有個人因為生病沒來..』

飯店小姐反應非常靈敏~~他馬上就問我說『要改三人房嗎??』

我們當然覺得很OK!也覺得很不好意思,當然出國前發生這樣的意外事故無可奈何,但是在日本這種如此守紀律的國家,沒必要的話還是不要更改訂房啦~!

雖然小姐面帶笑容幫我們三個換房間,可是我一直從他嘴角聽到一種聲音~!

好熟悉阿…那什麼聲音來著..

悉……..悉….

喔,原來她犬齒正積極的在摩大菜刀呢!!

好吧。領到KEY我還是小碎步快閃…總覺得在呆這邊我壓力會大到在櫃檯唱王雪娥的SORRY

不過我們飯店大廳還真是氣派!上次去京都那句話終於又拿出來說了!





當老娘我被嚇大的啊!蓋這麼誇張幹什麼!』






尤其是在電梯裡面~~我還以為我來到什麼高科技公司上班!!




由於改變人數的關係,我個人對房間已經沒抱什麼期待!有床就好~總覺得做了這麼羞愧的事情,我也不求打開房門裡面會有舞龍舞獅來接我!


結果一開房門………..






還….蠻不錯的阿!!日本人心胸好寬大!


最不錯的點還不是這個哩!


是…陽台外的VIEW~!






阿歐~~幹什麼啦~剛剛看錯護照把我看林志玲是吧!!





這VIEW也太囂張了吧!,好透明的飯店沙灘..還有泳池…,我跟蝙蝠還有鐵牛三個人來回互毆來確定有沒有走錯房間~!






仔細一看..還有人在用中文在沙灘寫字..










要是外面太熱還可以躲到室內沙發休息一番!







結果因為一切都太順心,蝙蝠女整個人放的很鬆…於是他決定…他現在就要見他周公~!




那我要幹嘛呢??陪睡可不是我的強項! 我想去海邊看日落的海…


於是我就跟黃鐵牛平和的分手~!


獨自來到沖繩的海邊…




一個人,安靜的喜悅著,就拍了下面的照片…



影像會告訴你,那時候我的心情跟風景吧…(真是偷懶的最好藉口!)














































                                                          





































































拍完日落,我回到房間,看到蝙蝠還在睡覺~一方面罵他真的很像頭豬~!一方面..我也躺在床上睡著了!!!

等我們醒來已經是晚上了~好尷尬!怎麼這麼悠閒!

於是我們決定要上街去找吃的!



飯店由於在海邊的關係,附近吃的沒幾家,倒是有個日本的便利商店叫做 LOWSON ,我們都稱他為”繞舌”!比較親民些!




再繞舌蝙蝠買了冰淇淋來吃!他大呼好吃到極限!我還推薦她上次去京都有在便利商店吃的炸雞塊!她更是覺得驚為天人!

但是我們還是找的一家吃的~~!

就是這家居酒屋!!





自從有上次來日本的經驗後,我可說練就一番臉皮很厚的功力!什麼店我都敢進去~!就算我什麼日文都不會,我還是可以大坐下來唸個唐詩!!


看到菜單,我們又是一陣亂點~!反正上面有圖片





點完之後,我們就開始吃桌上的毛豆!挖~~.好普通!就沒什麼味道這樣


這麼普通的東西,我還是吃出新意,就是當我們邊吃邊聊天的時候,突然蝙蝠說你在幹嘛?

我拿起毛豆往嘴裡吸說 : 蛤?

結果………我在吃他剛剛吃完吐在桌上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難怪這毛豆充斥著菸味!!

她們兩個毫不留情的大笑我~其實我也絕得真可笑‵不過我被修辱有點不爽!

不過還好風水真會輪流轉,..清純女學生等上菜中....




蝙蝠的菜一上來,我馬上轉上風大笑~!


她居然點到…….海豚托盤兒童餐!!!





哈哈哈他臉都綠了!!!我還一直安慰他說『哇..好豐富呢~!有水果優!!!』





黃鐵牛的一上來也是個妙~居然是一碗湯!!但其實是海藻粥~~還不難吃




我的看起來最好吃!但其實非常普通~~~沒什麼FU,跟中午在花織吃的相比..整個好沒搞頭喔~



最大得搞頭還是我們中年熟女在吃海豚兒童餐盤!!!真的太好笑,那畫面不協調到了極點~~!為了這個點,我們直到走出那家店還是在大笑!!

我心想:難道這家居酒屋真的沒好吃的??我不甘心,於是我硬是點了個紅豆湯圓冰

誰知道今晚最好吃的就是他了!紅豆像是甜豆的口感..湯圓Q彈有勁兒!不過一碗要價台幣120,我可以說含著媳婦淚在吃~!





吃完,付帳滾蛋,對這家店沒什麼特好的感覺,也就不推薦了!!



我們回到飯店.






突然想去海邊……








4月的沖繩海邊有點冷…不過明明夜都深…海還是這麼乾淨





我們就在這來場談心大會..聊感情的事聊到口乾舌燥!!







最後,10點整,海邊的燈自動關了~!我們三個也結束今天的沖繩第一天旅行…





想想還真不可思議,出發前一堆奇妙的事..最終我們還是來到沖繩海邊..





晚安..OKINAWA!!明天見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