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澎湖本島最北端------西嶼的路上


這時我們先在漁港跟人家借了個廁所,我這次出門沒帶怡親寶!





途中經過這真的很重要的東西






我們來到內垵眺望台,一到這裡,黃鐵牛再也不care什麼美好風光。馬上呼呼大睡




請看他曬傷多嚴重!經過了一整天的曝曬!我們三個漸漸快要組團變成真命天女






小朋友,麻煩你可以再往後坐一點~!





鐵牛驚醒後,我們三人繼續往下..來到了內垵漁港,這裡有澎湖最北端的7-11







我喉嚨已經爛掉,當時聲音是.......吸了十斤大麻的阿杜,但我還是找死的買了一枝冰棒~!天氣熱成這樣,誰都不要阻攔我



7-11旁邊有棟很壯觀的廟宇









這時候的天空,是好吃的棉花糖






吃完了冰,我們繼續往西嶼燈塔眺望台前進





路上,天空好可愛喔..




這是那家機車的廣告?????










這張怎嚜有點喜感,而且我原本還以為這條路的盡頭是燈塔,沒想到走到底居然是軍營!站哨的阿兵哥看到我馬上興奮了起來~眉心挑很高~!




好啦,繼續往下,我們來到西嶼燈塔停車場





鐵牛先停好車,就先往裡面走

我走最後,拍下了當時天空的美妙,


這張雲兒好囂張





這張天空比較正常











崔小姐排便????





我跟崔崔走到燈塔門口…這時候發現……..

燈塔關門了!!!



什麼~~~??怎個搞的!

原來下午四點他就會拒絕遊客採訪!鐵牛3點57分進去!我們也不過慢個3分鐘,現在就被關在門外,怎嚜那嚜嚴肅的燈塔阿~!



留下不爽照一張





但是我倆依然在門口偷拍好幾張,哈ㄏㄏ哈






裡面長這樣啦







也沒什麼!進去有什麼好得意的,好酸的葡萄喔!


不過還是看幾張鐵牛在裡面拍的照片好了





就…就真的不用太得意!!我國小書法也拿比賽冠軍!!



不過因為進不去,我跟崔崔就在門口拍起夏天寫真集





後面那捲筒衛生紙是給綠巨人浩克用的~!














拍了好幾張,我忍不住跟崔師傅說『我的背焦掉了』


崔師傅『我額頭也是!』






鐵牛終於出來了,我們先親切的捅她兩刀之後,拍下這張照片



再回顧一下今天來的時候….




大家來找碴~!!!找到曬傷處就有機會抽中摩托羅拉bb call一只!



西嶼燈塔的懸崖旁…太陽公公快要下山了..






這時候我們的影子好長




然而旁邊的大草原..實在讓我跨下又癢了

為了止癢!

我又跳!!






崔崔也跳!






跳的活動真好玩,請路人幫忙我們完成一起跳的心願好嘛!








黃鐵牛跳完這張,回桃園可以開瑜珈課~!然後…崔師傅你頭髮尖的可以切豬心了吧





草原上的少女情懷






原來你裝義肢!反摺成這樣也太離奇了






修圖修很大哈哈哈






跳了半天,我們驚覺到我們已經中年人了,三個人喘呼呼離開這裡…準備要去看煙火



回程的途中,我在路邊一個田園拍了這張照片








西嶼再見!下回再來找你偷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