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腰的關係,一切長話短說


今天來到,永安漁港吃海鮮~!




成員有百年不見瘋婆娘--------蝙蝠女~!




這麼久沒看到,依舊瘋的厲害,一到漁港就給當地人下馬威




明明就是漁港穿這樣幹嘛?


還有含蓄多情設計新瑞---黃鐵牛




加上脊椎爛掉假笑青年—林吃布




為了等其他人,只好在海邊拍起連環照片來,說到蝙蝠女,他一向放得非常開,絕對不畏懼她人眼光








我不想輸他~!蛇蠍舞娘豋場






他又不想輸我 ,後面阿伯應該已經沒辦法專心釣魚了



當地的路人都快要來圍觀了...



我真的不想輸他~!




永安漁港工頭私生活全都錄


黃鐵牛在旁邊看我們互鬥看的傻眼







後來其他人馬終於到齊,也被拖下水,不過其實很想紅的崔師傅



看的出來今天他想低調的葛瑞屁 頭上那是什麼??





戲劇指導演出的莉導





六個今天先來吃海產




女孩們說:來吃炒三"ㄙㄨ"吧

其實是abc的我寫了這道菜….



我想大廚應該覺得很難做~!





上菜了,蠻便宜又好吃,一道100,





裡面只有炒雪螺讓人覺得soso,其他都還不錯






中場穿插,25歲老少女的甜美






接下來我們到了望海台,




說好拍一張….老同學合照..but`~!請注意~!!


蝙蝠女已經很想裝名模,沒想到崔師傅今天發狠著魔在model世界~!這個pose好面熟喔~!






是學他嘛?





我想你真的吃很飽




蝙蝠說「來時尚吧~!」


於是找上林吃布討論主題~!,兩人真不虧是桃園雙寶,馬上進入劇情




Gay Bai雙人組,主題:魚腥的時尚(後面路人紛紛傻眼)






Gay Bai雙人組,主題:我倆沒有明天(蝙蝠你真可以報名柏林影后)








換人演看看

Gay Bai雙人組,主題:不夠賣力






玩到這裡,蝠姐已經形象全拋開,開始上演夾娃娃的戲碼





大家都很忙,黃鐵牛在角落時已經換髮型~!






你看到這裡應該心想,這算什麼遊記,根本沒風景,我只能說,瘋子比風景來的精采!


繼續漁港邊發瘋,蝙蝠姐菸癮狂犯~!




海邊打禪少年




兩人合作無間裝熟,地上哪來的塑膠袋~!裡面還有炸魷魚壞了氣氛~!





海邊的跳曜少年,把背痛當什麼了他





這位崔師傅看起來好像在做遊艇




接下來我帶路,結果又迷路,被大家圍毆之後


來到這裡,想必你們應該都知道這是哪了







崔師傅依舊名模鬼上身





這次又像..





這到底怎嚜回事~!



人多勢眾一起跳,蝙蝠女帽子外洩~!



一起跳第二組,我拍的好爛,根本沒有感情的跳





今天日落還是很美麗,只是我已經拍到麻木哈哈








風車與少婦們,第一次來,希望她們會喜歡這裡







黃鐵牛突然受孕3個月,可喜可賀






蝙蝠女一人獨自看海,想要表現出一種悲情的時尚感吧







崔師傅演出,『九降風』




林吃布演出『九痛風』





葛瑞屁演出『突然長高』




黃鐵牛演出『惜別的海岸』




莉導演演出『望你早歸』




我只想唱首

你們是我的西瓜


留著湯汁陪我成長


約定了和你在品嘗


同一片 西瓜





-----------------------------------------------

晚上來到桃園陌生的cafe bar




裡面裝潢很低調華麗








逼的人,想做一件事情


那就是…………

那就是…………….

又開始裝名模起來了!












名模人前強顏歡笑 人後珠淚暗射




不過她們的義大利麵很好吃,可以推薦(但是忘了拍照)


鬆餅..還Ok,但是份量大的要人羊水破~!





好開心的一天!跟大家出來走走~!那個..我好愛你們 (這行字要打出來真的很害羞)






ps.今天夠省話了吧~~我要去吃消炎+止痛藥~!祝大家周末玩的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