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飛起來了阿!!

話說今日色彩學課的時候,我發燒頭痛要命,我們偏又要上台報告,天公伯真是愛我ㄟ,


其實原本不是我上台的,是我旁邊的雖鬼小甜甜---老吳,但是他實在對於上台報告有莫名的的害怕感,程度大該不輸給,要我和程進興共進燭光晚餐ㄅ

於是基於友情的力量..我還是幫他上台了

就當我走向講台的時候.........

''砰''.....................................

媽咪撈阿~~!!我居然往前飛ㄟ.,雙腳離地飛起來了我`~~!!

全班同學都嚇傻了...

阿由,搞了半天我是踢到別人的椅子了我,我還真的差點以為我要飛,面帶笑容,手都準備好要張開勒!!!我靠

當我表演完小飛俠之後,全班立刻瘋狂大笑``挖哈哈哈哈哈

幼稚王還笑個大該3來分鐘,這個該死的俏麗男孩..笑的還真開懷阿.....

不過當個小飛俠還真是叫人歡愉ㄋ...喝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