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布里長公佈欄
【 現正熱映 】 2013,日本,沖繩的夏 2012,﹐日本,九州的秋 【 即將開苞 】 2014,日本,中部的冬
離開了阿姨的家,馬上繼續往上,照著阿姨說的什麼『深山亞都』那邊走,深山亞都是一家民宿兼咖啡館,蠻快就到了,這裡都是水泥路,不是柏油路


就看到這樣的路口..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

這次旅行,我做了很多景點功課,對我來說這些景點都可以隨時對調,天氣好的時候可以走哪,天氣不好的時候要走哪..哪怕不走也沒關係阿…都隨意


但是只有一個地方,是我設定為必去的點…..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

我的媽ㄚ,我的媽ㄚ


台東終於下大雨了~!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洗完澡之後,要去哪呢??

去吸個毒好了~!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從關山一路騎回來,肚子越來越餓,這下子整個心開始掛念著吃這回事,剛好經過卑南,耶…筆記上面有超到一家卑南包子店,去吃看看好了~!



卑南包子店本身就住在省道九號上,非常好找,因為只要看到一條人龍在那邊排隊就可以找到!我也是這樣看到的!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有沒有想過,有一天,你耗在一個陌生的小鎮慢慢走,花一兩個小時,無關景點,無關名氣,只是想看看小鎮長什麼樣子…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來到關山,午餐要來點什麼呢?

我想應該是牛排~!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離開了鹿野高台之後,我隨意的往下騎,發現一條好長好直的路..那時候腦子還蠻蠢的,因為那就是,『龍田綠色隧道』啦~!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帶自己一個人去旅行,事情會變的很有趣。


兩人以上的旅行,通常都會有個目的地,大家一起前往那個目的地的陸上,會東聊西聊,最後再到目的地大玩特玩~!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