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時候,我們至少去了一個比較有意義的地方,忘記名字的農場,但是他也在大溪裡面就對了,但萬萬沒想到,裡面還拍過天國的嫁衣勒,看來這個農場還真不是浪得需明,裡面一進去就有一個很歐式的建築,那是江湖上傳說的咖啡館,外型很優美,但這不是我來這裡的目的阿~~!我來這裡是要來發花痴的阿我~!



我覺得我對花真的完全沒有免疫能力,非常愛花,路邊的小花,小草,我都覺得十分的有朝氣和活力,所以我一值以來看到花草時,就會忍不住過去拍個幾張,和他們話話家常

果然在當地展開一連串激烈的拍攝過程,我想偉音和其他人都覺得我太瘋狂了吧,執迷再花的世界中….


拍到後來他們三個已經覺得無趣了,我依然陶醉再花的世界不想離開,有時候按下快門那刻,我都覺得他們三個在後面一直說我壞話,或是瞪我什麼的,後來還是因為天漸漸黑了,我才狠下心離開這裡

晚上我帶他們去大溪服用一家恨有名的豆乾店,他們的豆乾非常妙喔,是現滷的,拿上來切和賣,當年tracy帶我門來的時候,我們就因為他太好吃而崇拜tracy,現在小茜他們應該也非常崇拜我吧,因為……真的,狠,好,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