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快冬天了夏天的帳都還沒算玩,老師可以打屁屁不要打手心嗎???

經歷了一整夜的驚魂之後,我終於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

阿書又跑去看海豚,齁………….整個房間只剩下我一個人ㄟ
,當然還有倒吊在天花板的女鬼~!真是浪漫又帶有一點驚悚


起床後到餐廳和大家會合,一起震怒~~!!原來是…今天的早餐出奇的爛~!!


我還以為,一切都是我的錯睡過頭的緣故,因為我些許的繞了一圈整個餐廳,發現只有零星的炒蛋,歲肉,稀飯什麼的...於是我坐到大餅旁邊說『早餐剩好少』,大餅說『本來就麼那麼少阿~!!』阿由,所以根本和早來玩來無關阿,他就是可以爛成這樣ㄟ~~!


吃完飯,大家藏著少許想炸死菲律賓人的心情,火速走到海灘集合,今天要坐船去一些無人島了,說到無人島,我可是真心的喜歡那種感覺呢!,就是屬於自己的一段海灘,安安靜靜的世界,不過我壓根可還真的忘了,要到無人島之前,你…………..必須先來一段暈船喔!!



一上船,立刻開始在海浪中狂飆,我們大家好像盒子裡面喜巴臘,被大浪稿的一直跳起來,屁股再空中的時間好像比再椅子上的時間多ㄟ!~~浪真的很大,好幾次,整個船都好像快要被解體了吧,我還三步午時回頭看一下,後面的乘客到底還在不在阿???還是早就已經摔下去了?



結果一看,媽的,他們居然都還坐的好好的,真無聊~!



但是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大家才發現要到無人島,還真的是必須要很久勒,於是大家開始睡覺,但是你知道的,船兒根本還在海上飛阿!
於是大家邊睡邊瞪船夫,到底有沒有那個必要讓船飛成這樣阿~!該死的紅花雨~!船夫和導遊還氣定神賢的在聊天,我突然覺得等下三順墜會說『各位…我們就快到台灣海峽了喔~!!』因為你真的也做太久了吧~!感覺現在是回家,不是去無人島~!


結果好不容易船停下來了,原本以為什麼無人島到了,結果三順說『現在是浮淺時間,大家可以下去喔』這時候一堆人興高采烈的開始換裝,只有我跟大餅相對看!,完全不想浮淺,只想發呆,以及害喜~!超想吐的,整隔人就很不舒服,胃大先生一值在身體裡面雀躍個百分擺,於是我何大餅兩個人就坐在船上,看海,發呆,順便還調情一下,咒罵下去浮淺的那些人!



結果下去的幾個人,一值都不˙上來,最後導遊都覺得『你們也該知錯了吧~!』,也浮淺太久了吧~~,於是叫大家慢慢的游回來,我再船上,一臉臭的看她們上來,葛瑞屁上來後,我猜他在海裡收了海龜的禮卷吧,一直誇獎說『好美喔~~好美喔~~』是有多美??有我美嗎???沒有酒必嘴!



船繼續開阿開的,突然看到眼前一個小島,有著超乾淨的沙灘,結果這時候船緩緩的停了...我心想『該不會這座島吧??那還真的賺到了』,結果真的勒,三順說『來大家可以走下去了喔...我們到了要吃午餐的地方了』



什麼~~~我當場來個華爾茲~!好美喔,大家通通傻眼了,因為走下去之前你已經可以看到海水真的就是白開水一般的清澈,一點垃圾都沒有!

於是我太開心無比的的想下船拍照,結果走甲板的時候,一個不小心,居然狗吃屎,摔到海裡面了阿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幸好沒什麼人看到,也可能是……大家都看到又不敢笑出來,當時真的很糗,大腳指差點再無人島炸開~,還好我快點爬起來,阿書還說『你沒事吧』「怎麼會有是阿~!」,為了要看美好的風景,叫我生產我都可以豁出去了我~!



開始走在無人的海灘,我們要在島中間吃午餐,導遊說『今天午餐還有考乳豬呢』,看他一臉得意的不成人形,我心想你也太囂張了吧,不要再給我假借午餐得名義酗酒了~!走阿走的,我突然覺得腳底一股刺痛,但不是剛才摔到大拇指的痛,是腳底板,一看???


發現我居然忘記穿鞋子~!誰會到了海灘裡面還穿鞋子阿?這理事度假,不是逛街好嗎???於是在看看大家,優齁~!居然通通都給我穿鞋子,你們也太正式了吧~!在看看~~!憂齁~!居然還有人穿嘉裕西服勒~!!!

結果因為沒穿鞋子的關係,我腳底真心隨時隨地就被東西刺到,像是小石頭阿
,或是一些枯木什麼的,然後大家都在海邊玩起『來追我嗎~!』的奔跑活動,我只能像個老人一般的走在後面狠狠詛咒她們!


這個小島真的很特別,怎麼說呢??他的沙灘是在海中間,突然禿起來的一段沙子路,然後沙子路的盡頭,就是我們要吃東西的地方,這時候我已經在腦中開始性幻想考乳豬的樣子了,到底會是什麼狀態呢。??會不會是一個火把中間駕著一頭豬,然後進去的時候他還沒死,還在那邊『歐邀齁齁』的吼叫,應該不會吧~!但是總覺得當地人作是很隨便~!!



結果到了餐廳,可好了阿,滿地的實頭~~沙子根本是點綴~!我整個腳底板快要碎了我


但是我還是馬上注意……考乳豬在哪阿????在桌上阿,結果我一看
….,挖…真的ㄟ,紅鼕鼕看起來很可口的乳豬,就在那邊,挖…

結果眼睛在網前面看一點點…..居然看到…….豬頭~!!!

居然把豬頭也放在桌上!!!


我當場滴了幾滴尿~!!,因為豬頭的表情請看下圖~!



我把他解釋成~!!!『天阿~!我好痛~!!誰殺了我~!!』

看到一臉冤氣的豬FACE,當場到吞了幾口口水,這…叫誰敢過來吃阿~!,菲律賓人還一直說『來阿 要吃一口嗎????』,我忍不住問『這是豬頭喔…』心理想說的是『你們還真敢放ㄟ~!!』

結果菲律賓人居然驕傲回答『對阿,你要吃嗎』

到底懂不懂我的心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