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集合之後,終於在海邊度假村的海邊開始吃燒烤了,我有一種不詳的預感,因為導遊說『啤酒免費~!』,我們的導遊本身長的像楊列我不和他計較,不過他真心的愛喝酒

還記得第二天的晚上,我們不是去購物中心吃飯嗎?,吃完回來的車上,他邊解說,邊給我微醺的照片,還被我拍個正著~!



然後說話會有一點吞吞吐吐,大該酷似以下這樣


『明天的行程..

明天的行程阿...

明天的行程阿...(重複三次,彷彿腦子斷線)

我大致和各位來賓介紹一下........

呼.....

呼...

呼....

呼...(大該冷場了8秒鐘,一時想不起來~!)

明天我們要去薄荷島~!』


也太享受了啊你,可是,他真的是一個賣命解說的導遊,這點我也很佩服他,只能說工作不忘傷肝!




晚餐的時候,大家腳踩在沙子上,開始用餐,好舒服的燒烤喔,真沒想到這輩子也會有這天!,大家開始拿取燒烤,吃起來和第二天在那個在小村落的差不多好吃,甜甜的,香香的,肉也不會太硬,就很剛好的一餐!





原本是美好的浪漫氣氛,結果大家開始喝酒,我們是沒喝啦,但是其他團員可沒有要放過免費這個字眼,瘋狂大喝,結果喝完之後,開始拿起麥克風大唱什麼梨山癡情花~!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場面也太熱鬧了吧~!




通常到了夜晚的海邊,我都希望氣氛是寧靜,和平,安祥,現在這些字眼絕對不太對勁~!,徹底被怒吼,划酒拳,乾杯啦~~~等等的口音取代~!我整個陷入一種『WHAT???』的心情,可是我還是自己一個人跑去海邊拍照,發呆,喝點小酒,真是憂鬱掛的孩子~




後來晚上,我們就在泳池外面的躺椅上躺著聊天,和幾個其他的團員,大家一直聊這幾天的事情,然後也終於摸清了大家的底細,原來還真的各有來頭勒~!,但是這些都不是什麼重點


重點是~居然鬧鬼



同團裡面有一對爺爺奶奶,那天我們剛度假村的時候,大家都先回房間放東西,她們兩個也是,可是當時房間沒什麼特別的異狀,於是他們又出來了,我們一起吃完燒烤之後,大家又各自回房間,結果回去,她們卻看見房間的床單上冒出來的一攤紅色液體~!



你說是血嗎?我是不敢說,



可是你說怪嗎?真的也太奇怪了吧~!



誰會沒事跑進她們房間大秀自己生理期的傑作阿~~!



當她們的孫女,對我們說完這段小故事的時候,我們大家立刻把目光轉向爺爺奶奶的小木屋(她們已經在裡面睡覺了),看似平靜的夜晚,突然有一種鬼魅滋生的感覺繞著大家....這時候~!大餅突然說..



『ㄟ..你們看那個屋簷』他說的事爺爺奶奶她們房間的屋簷,這時候,我們大家一陣鴉雀無聲看著屋簷,上面.....居然有個人在爬~!



『嗯..那是人嗎?』我說



「是嗎」



『好像是ㄟ..』



「真的嗎?,ㄟ..對阿 怎麼有個人在上面阿」


結果大家一陣毛骨悚然,配上剛剛的鬼故事,整個更是雞皮牛皮割搭狂冒


這時候一位同團的大哥決心看那個屋簷人看個透徹,於是他站起來靠近阿媽的房間,




一看──────


『那是椰子樹啦~!!!』



厚~~下死我了,於是大家立刻拿出衛生紙,把剛才因為恐懼飆出的一點屎擦擦,繼續聊天~!



結果一聊居然欲罷不能聊到1.2點,好吧好吧,也該睡了啊,明天還要早起勒,
沒想到能碰到這麼能聊的對手,整個團根本就是一群話太多的人...



回到房間之後,開始準備洗澡,心理還一直想到剛才那個屋頂上的人,還有床單上什麼莫名的生理秀,越想越覺得有點詭異,剛好廁所又有一個氣窗,氣窗外好像有一雙大眼睛在看著我的裸體,這時候第一個反應是───可惡~!身材沒有很好~!



結果一洗澡,還發現地板上居然有幾條紅色蜈蚣,也太邪降了吧~!把她們弄死之後,又緊接著發現,鏡子旁邊那是什麼?,恩...一條紅色的痕跡畫過牆壁..



這...是血嗎?


我在問誰阿



這時候,旁邊可能會有個操菲律賓口音的鬼飄出來舉手回答說『YES~!IT‘S MIME~!』


一游威阿,還是快點洗洗睡覺好了~!


說真的整個洗的不爽,因為一直怕出現的蜈蚣越來越多,可能當我洗完頭張開眼睛,發現一條超大蜈蚣把我腳整個纏繞起來,對我唱愛你,然後洗澡水還真的和導遊說的一樣,鹹鹹的,非常怪異~!


洗玩澡出來不管人有多累,還是愛吃的吃了一個菲律賓泡麵,雖然裡面沒有醬包,只有粉包,但是吃起來挺好吃的


聽說明天導遊說『明天一早有看海豚的行程,想看的可以早起,不然就睡到8.9點』


我想一想,菲律賓的海豚和台灣的應該類似吧,不會她們的海豚還全身有毛吧,那還真COOL,有些搞不好中年禿勒~!

既然都長得差不多,我也未必一定要看,那就狂睡~

於是保持我不想看海豚的心情,今天就狠狠的睡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