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在回台北的途中,也壓入了雷纏的行列了!YA

關於之前我的兩位好姊姊我就不用說了,馬瑞首先開炮來個膝蓋破皮,堅包來個膝蓋皮全無,我就是他媽好酒沉甕底!膝蓋皮+手扭爛!

昨天我再鶯歌小鎮那話兒騎車時,前面那台大卡車突然性煞車,我的DQL-231姨本身老人痴呆煞車不太0,於是我當然不能撞上去阿,於是我從大卡旁邊鑽過去,不鑽還好一鑽人生馬上改變!旁邊砂石路ㄟ!就是那種非常多小碎石的路,我勒SHI踢!

於是我的DQL231姨開始搖擺個不停!阿~~控制不住了!!

“蹦”的一聲,我在碎石路上玩起『人肉轉盤』的遊戲!躺在路上轉阿轉的好愉快!!

結果我馬上爬起來!看看我得DQL阿姨情況如何,阿姨躺在路邊,輕輕的唱著:「我不難過~~這不算什ㄇ~~只是為什ㄇ後罩鏡掉了我也不懂…」阿姨的後罩鏡變成S狀態…我把他拔下來,只剩下一個後罩鏡..樣子還真妙..

然後我就發現我得左手開始不聽使喚,要動不動的,我硬要動他,他就給我在那邊胡亂鬼痛!然後膝蓋皮早就不知道被碎石摩到死無全屍了吧!

於是我就騎著我的DQL姨回到新店,然後去山下的中醫店看中醫

當時我的手痛的要命,小姐還說:先填掛號單,於是我伸出舌頭,把掛號單舔的超濕…………………………

什麼阿,亂說的,我是說我本身就很不爽!救人第一他們董不懂阿!該死的AV護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