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就去吃飯店準備的早餐,恩,4小盤菜,完全沒湯,突然有種很50年代的感覺….媽媽拿著蒼蠅拍在後面說:沒把飯扒玩就準備吃這個~!!

吃完飯後,我門前往碼頭,準備要和小澎湖見面了,他要帶我門上船,我內心真是霹靂澎派,有這個榮幸可以揍他嗎?或是手刀桶他肚臍我都Ok

結果小澎湖先生本人根本就長的很誠懇..這……實在和我想像中差太多吧,一派和氣的合我們說著,接下來會把船票給我門,阿然後我們要去澎湖四個離島,要做很多次船什麼的,我看著他,覺得在他誘黑的皮膚下,藏著一顆誠懇的心,實在不知道要罵他什麼….好吧,那就先這樣了…誰知道一上船馬上緊接著下一波問題就來了……小澎湖阿小澎湖,你會不會太愛考驗我們的拳頭能握多緊阿你~!!!

在還沒上船之前,我門四個在碼頭展開了瘋狂大拍照,我還偷了別人的眼鏡來戴,到底有沒有星探要來發覺我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