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仙女,饒我一命好嗎!!【part5 過度冷靜的小郭】

經過七天的長期牙痛之後,我終於和我的新牙醫見面了。


他叫做小郭,是為慢郎中。



第一次給他看的時候,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人格分裂,我居然對他說:『請幫我把我的牙全部弄好!!』



我是不是痛瘋了阿我!一向只想把眼前疼痛解決的林吃布居然說狠話,但小郭非常冷靜的說:『好阿』


說實在話,他真的非常冷靜,我第一次再他面前張開牙時,他居然沒說其他牙醫說過的招牌話『你蛀牙很多之類的』,他只是狠冷靜的幫我看,然後幫我弄牙,



我覺得他將來就算不小心把病人給拔牙拔死了,他也會很冷靜的先去吃噸王品牛排,然後在面無表情的去玩大怒神10來回,最後在面帶親切微笑的去警察局自首!


給他看的時候,他就先把我那顆巨星痛的牙安頓一下,他說,以後要抽神經,然後又幫我拔掉一顆蛀掉爛牙根,雖然我承認..途中真的有痛,但是他都會對我說:『會痛嗎?好..那我換個位置…』這句話女病人聽到應該會很害羞吧!!




小郭真的狠冷靜,因為我那顆爛牙根非常難拔,他明明就蛀掉了卻還硬生生卡在裡面,小郭就會不停的換位置來拔他,我不停看到血沾到他的手套,他真的很用力的拔,我偷瞄他的雙手,青莖爆成迷宮那個樣子了,你說有多難拔阿!!



第一次小郭就幫我拔了一顆牙,接下來的第2次他又一口氣拔了2顆牙,不過他還是很冷靜,有時候我還真希望聽到他說:『呼…你的牙真的狠爛ㄟ』之類的話,



不過他都沒說,我常常幻想說其實他們那家店的醫生都有個『爛牙病患top10』之類的燈箱,像百視達那樣的,然後我先在排名躍居榜首!小郭每次幫我看完,都會去後面男廁後空翻200次,來平伏他火大的情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