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蛀牙仙女,饒我一命好嗎!!【part3 雙門牙旁的假牙】


雙門牙旁那兩顆假牙,是在另外一家牙醫那邊裝的,這個牙醫我幫他取了綽號叫做『急祥』,就是採取「吉祥」兩個字的諧音,他的名字裡有個祥字,而且他真的不知道在趕工地秀還蛇ㄇ之類的,每次都很趕場,我去看不到15分鐘就會被他趕出來




而且他手段真的狠到爆,還記得有次我嘴巴內側破皮,去看的時候,一張開嘴,他居然拿類似棉花棒的東西,不停以極速來回去戳那個傷口!邊搓還邊說:『這什麼阿!牙不好連皮都不好!!』當時簡直痛到我魂直奔天堂!!!!




而大家一定也都聽過『慢工出細活』,這個單字,『吉祥』他完全不懂!!



於是被他裝的假牙,不到一年,居然自行脫落,我還記得當時我還在吃滷味,吃一吃覺得怎麼嘴巴裡有”咖”一聲!還嚐到濃濃的藥味!我馬上把滷味吐出來!這才發現。。。


天阿!我的假牙掉了!



妙的是我當時居然還自己把他裝回去!讓他卡在那邊!因為我一想到要回去給吉祥看牙,就覺得腳軟,所以我都裝沒是,可是後來越來越卡不住,有時候我只要大笑,或是打噴嚏,那顆牙就會自動掉下來,這真的讓我感到很不爽!但是卻又被害怕吉祥給忍了下來





後來某天我在車站,準備等車回家,不小心打了噴嚏!結果牙居然飛出去!!這一幕真的讓我看傻了眼!而且不知道他到底飛到哪去了??



於是我開始表演一個成語-------------------------『滿地找牙』!!



媽阿!這個成語還真的發生在我身上!我當時真的狠想哭,但又無法求助於其他人,而且我真的狠怕被路過的人採碎,於是我非常專心於滿地找牙的活動,後來終於被我找到,乎~~~謝天謝地,他沒碎!!於是我決定……………………..


把他洗一洗在自己卡回去!!阿遊沒辦法!你們也知道吉祥他真的太可怕了、、




但後來我還是回到吉祥的懷抱了!你們一定想問是什麼原因,讓我放棄和他之間的冷戰對嗎?很簡單---因為------另外一顆他裝的牙也掉了!!



他真的恨會做回籠生意ㄟ他!最後我只好乖乖的回到吉祥身邊….被他怒罵了一頓!!後來他就先幫我裝了兩個活動式的假牙,但這兩顆牙真的也太愛活動了,居然在我吃飯吃吃被我咬碎!!!我真的火大去找吉祥理論!吉祥他居然說:『誰叫你自己吃東西不注意!』



但我還真想問他身為醫生,難道都不會和裝假牙的病人說注意事項的嗎?後來裝完正式的假牙之後,我就去日本富士山下死海樹林,幫吉祥釘了個稻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