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百事達上班的8個月以來,我想大家覺得,區區這份工作能夠,受什麼傷阿?,生理期失調?,結果我只能說,

百事達其實就是絕命終結站系列~!處處有殺機啊!

我個人呢,有過兩次大傷紀錄,小傷什麼刀片割手,跌倒,頭撞到玻璃,我就不和他計較了,反正說出來大家也會覺得我很沒骨氣~~~!那就來提提大傷口吧~!!!



《第一次大傷》

還記得第一次大傷口,是我剛剛學櫃檯的時候,偏偏那時候好死不死,我和店長上班,那時候和他不熟,他臉又很兇,我整個幻想,常常覺得當我轉過身的時候,他都在我身後狠狠瞪我~~然後嘴巴說『你是白吃嗎?』,『你怎麼生出來的阿?』之類的話,因為那時候不熟,什麼錯我都作的出來,所以常常被店長狂電~!
像是第一次被電,大該是…..手去摸滅蚊燈管那種力道吧~!

原因很簡單,就是一個客人來店裡說他租錯片子,然後店長就和我說說『換給他』,我就沒想太多換給他,最後店長發現我換給他,居然沒有幫他在片殼上寫換內片,然後就狂電我~~~~『你到底懂不懂阿?』,『你在想什麼阿~!』


反正就是連環電我,我當時只能一臉尷尬的說sorry,心想『可惡~~!連這都會被電~~』



反正常常沒事就是被電到,不論是店長的音調,口氣,眼神,處處都可以讓我覺得頭皮發麻,於是剛開始和他上班的時候,我都會盡量不要和他四目交接,以免他會說

『死濫貨看屁啊!!!~~~』

哈哈沒啦,其實是我會快點讓自己陷入忙碌的狀態,你也知道如果員工上班一直和老闆對看,老闆一定會覺得你不會找點事來做嗎??我是請你來幫我看面相的嗎。?

所以我都會不論如何,境全力裝忙~!!!

受傷那天,剛好不知道為了什麼事情,我又被電了,當下心情非常不好,可是也只好裝沒事,然後店長就叫我到店外面去換大掛報,掛在天花板會飄那種,我就拿著梯子去外面換…

結果一到外面開始飄雨,一個人在寒雨中,默默換個心酸的絕地再生大掛報,總覺得眼角真心的可以濕掉ㄟ,結果我邊換,雨越來越大,最後梯子的檯階已經開始濕掉了,當我換好,要下來的時侯,居然整個媽阿~!!!梯子變成香蕉皮了阿~~!!超滑~~

我一時站不住腳,居然從梯子頂摔下來~~!!!

這時,大家請用您用的國中基本理化,算出林同學,哪裡會先著地呢????


a. 前列腺

b. 腎上線素

c. 惡露

d. 膝蓋



答案揭曉,如果你還猜不出來,真是絕配了你

膝蓋~~!!

『啪』一聲,當場膝蓋撞到地板,痛的我超man叫了一下~~~~阿,原本這時候按照常人的風格,應該是馬上大吼好痛,然後走近店裡說…『店長…我受傷了…』

結果勒,我腦子第一個閃過的念頭是…店長雙手叉腰,氣到不知道哪冒出第三隻手指著我說『你他媽到底在搞什麼阿~!!!!!!』

於是我馬上站起來,開始把掰腳的腳,努力升值,但是真的好痛,膝蓋好像被鐵鎚連環來回無法無天的敲到,一直發出『顆勒』『哥勒』那種關節壞掉的聲音可是我就是不管,硬是裝沒事走回去店裡,走第一步的時候明顯走不太動,於是我馬上走第二步,結果左腳就被我『拖』進去電裡面,

門開了,我整個臉色發青,顧做沒事姿態,店長非常殺氣說『換好了嗎?』

我面無表情說,雙眼比台中機場還空的說,『好了』

然後店長就冷冷的說『櫃檯給你,我去樓上結帳』

然後我就一個人站在櫃檯裡,一直面無表情,嘴腳些許的顫抖~!!感覺膝蓋的骨頭好像剛丟到熱水裡的方糖,一塊塊在碎開溶解…….當時還好沒客人,不然我一定哭倒在他懷裡~!!

於是我就開始打過期電話,

『喂』

「喂…您好….請問…請問是周先生嗎….」整個聲音抖個屁阿~!

『恩..我是..』

「你釀勒~~~幫我叫一台救護車啦?我這裡百事達」

哈哈哈哈哈,沒啦,我心理那麼想,還是竟全心把工作做好,說真的,從來沒有哪麼期待快點下班~!


回家後馬上脫褲子檢查看看,一看,膝蓋整個變紅了~~而且按下去超痛~!

有多痛?

酷似國一數學考6分那刻,老師拿椅子歐你那種痛~


原本還以為,這會是我在百事達日子以來,最雖的一天\,結果這段內心話被天公媽聽到,他心想…….『你已為你人生可以順逐成這樣嗎?????~!休想』


於是,第二次劫難狠快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