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起來,立刻殺去吃早餐,早餐一進去,馬上覺得有一種陌生的感覺,因為裡面的食物大多都長的好怪喔,怪到我有一點不敢確定他是「食物」,像有一種食物,你不知道該怎麼說,因為他是紫色的~!!有沒有搞錯阿,這你也敢端出來??


還有還有,我的皮蛋瘦肉粥,他的肉鬆也不太像肉鬆,吃起來有種嬰兒鬆的味道!



可是再肚子實在很太餓的理由下,我還是狠狠吃了不少,一直到肚子開始出現一種想拉屎的感覺我才放棄,沒辦法阿,因為實在覺得不吃飽一點,怎麼對的起遠在台灣的爸媽阿

還有大家開始熱烈討論大餅半夜開演唱會的事情—那就是--------磨牙~!


我都還沒聽過,真想和他睡~!然後拍下來存證~



吃飽飯以後,就開始了今天的行程~!坐船離島~~



三順說阿,這裡的船上有一些員工會提供按摩之類的活動,如果喜歡就給他案,大該台幣250吧,我心想好阿,老子在台灣幫人家服務個半死,現在到了菲律賓,就好好的慘遭服務一下吧~!


一到了海邊準備坐船,結果看到船夫一個比一個還要黑,我才想起來,等一下要幫我按摩的是菲律賓人ㄟ???突然有一種想倒退幾步的感覺,畢竟我跟菲律賓人不熟,一想到她們要用雙手摸片我全身,我就覺得….

狠in?

不是,是很怪!





上船之後,大家做好位置,結果菲律賓船上員公果然開始了,過來問說

「尼們,暗摸?」

然後就自動開始把手放到你的肩膀上,開始來回的,溫柔的,煽情的,搓揉你的背部,他一碰到我的時候,我當場寒毛都豎起來….那種感覺實在很難形容!就好像一個泡過水泥6天的手一樣,有一種滄桑,含蓄,風雪,的觸感,

可是總結一句話….好舒服阿~!!!!

哈哈ㄏ,因為力道真的很剛好,在他抒情的揉合之下,我馬上就答應了,於是全船我是第一個答應要按摩的,大餅還在旁邊一直吼說「你確定?,阿額~!~真的喔?要按摩ㄟ,你真的要按摩喔?」,

結果要按摩不是坐著按,居然要趟著按,於是我自選地點----甲板,菲律賓人還說,狠熱ㄟ(用英文),我說okok,我愛曬太陽,


菲律賓人一定覺得「媽的,想偷懶遮陽結果碰到一個賤貨~!300還真難賺~!」

躺在甲板上,甲板真的給他有點濫~畢竟是鄉下地方啦,也不用計較太多,只是躺下來那一刻,他開始狂壓我的腰部,挖靠,真的很爽,太爽(太用力)的時候我還會不顧一切人潮的發出一些怪聲,坐在船尾後面的人要是看不清楚,還以為我在召妓勒~~!



但是他用的那種按摩油真的有點over,真的很油,油到我隨時會自燃~!,可是又不會說菲律賓或是太難的英文,算了!,一切咬緊牙根就過去了吧~!,



結果大餅也找了另外一個菲律賓人來幫他按腳,襪賽,我從來沒想過,按腳還有小腿真的很舒服狠舒服,可以舒服成這樣,可能因為近日工作必須依直站著,還是學開車學到小腿整個緊爆,你知道要在煞車還有加速之間兩個換來換去真的很累~!說到這個我一直有個夢想,就是等我真的很會開車之後,我要左佼踩煞車,右腳採油門,不然左腳你以為你人生除了走路沒別的工作嗎?,我一定要讓你物盡其用~!!




按著按著,轉到正面,開始按手,天阿…怎麼那麼舒服,手他就用大拇指用力壓你的穴道,然後慢慢往下滑下去,可是還是維持那個力道..超爽,爽,爽~!!!,


我還想叫他幫我按肚子,可是我怕我會吐出來,不知道按肚子是什麼感覺,還記得在巴里島的按摩時候,除了必須脫光光就算了,那個員工還幫我按大腿內側,一直按,一直按,員工好像很期待會發生什麼似的按,那一秒你真的不能有太多太多的聯想,只能一心想著李登輝阿,連戰阿,一些狠嚴肅的政治人士,要不然下一秒你就會發現你身體一些部位不聽使喚的在成長~!!


還好這次宿霧我非常聰明,我只要一覺得不對勁,馬上轉過去盯著按摩先生的臉,頓時就覺得一切都舒坦多了!!實在是沒什麼好多想的~!!!!



曬著不會太大太陽,聽我愛廳的歌,在來兩個雖然很黑卻,很親切的先生幫我動手動腳,我真是覺得…..下輩子我還要當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