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台灣領隊先生,在機場就一直不斷告訴我們,說,「到了當地,你們背包一定要放在肚子前面,拉鍊要朝肚皮,你知道嗎?到了菲律賓以後,背包背後面的,背包背側面的,納都不是你的,是小偷的~!!!」

這句話一說,當場全部團員都有寒毛豎起來的action,比較愛演的那幾個,還吞了一口口水…這真是關心中又帶著一點恐嚇的話語阿~!導遊先生,

可是當時我還沉溺在團員狠居家這個傷痛之中,醒不過來,也不把這句話放在心上~!

後來飛機起飛之前,我們到了機場的早餐店吃飯,大家都很安靜,我猜是因為昨天大家都沒睡好,然後早餐又大的離譜,一頓200多元的早餐,送上來後,讓我想在給服務生200多,因為份量真的太大了~!




我一看到就覺得很反胃,沒事幹麻把漢堡做的和我爸小腿一樣阿~!



結果吃還沒完,大家跑去逛商店,逛一逛發現,糟糕~!時間已經過了!

於是我們立刻衝向海關,結果妙事又來了..

去年再澎湖的時候,我一直被金屬探測機鬼吼鬼叫過不了海關,又很丟臉,於是今年我學乖了,能脫就先脫,不要到最後把自己搞成搖頭pa一直逼逼逼叫不停~!

後來果然沒叫,於是我收拾我的東西,結果阿書的叫了~!

我先幫他拿通過的背包,等他過來,結果他還真的過不太來,因為他一直逼逼,警察伯伯開始好好勸導他~!一直到他過來了,他很瀟灑的朝我走來,我說,阿你包包是不用拿喔?

他說「那不是我的阿」

挖ㄏ哈,那我剛剛還幫他拿著那麼爽~!真丟臉~!

結果一看時間早就過了登機時間了,於是我們開始用衝的,在飛機場狂飆,偏偏上帝早就算好了一切,登機門在機場最遠端~!

呼呼ㄏ呼~~~~也太喘了吧~!第一天早上再機場表演什麼百米跑阿~!

跑到華信航空的登機們,看到空姐已經在那邊有點傻眼了,終於要登機了阿~!真的是….

「阿~!..我包包勒?」阿書問我

我說『剛剛你不是說那不是你的嗎?』

阿書說…阿書無話可說~!!!



於是他又衝回去海關找他背包,我們大家都傻眼了,空姐也是,我們在登機小巴士那邊等他,我一直幻想,阿書他現在應該腳底在出煙吧~!跑超衝的,不過小巴士的司機一直很不耐煩,好像真的等人有多不爽!關他什麼事阿,而且為什麼才剛開始就那麼雖阿…內心不免擔心會不會最後呵澎湖依樣,我們從頭咒罵個到尾~!


阿書來了,阿書來了阿~!大家看到遠方大約14公分大的阿書,好像看到出國考醫學執照光榮返鄉的孝子,一直狂喜大吼~!阿書越跑越近,臉色越來越慘白~!看的出來這個背包是他用半條命換來的~!

一開始就納麼多浩劫~!,後來真不知道會怎麼樣??帶著這種心情,我們朝宿霧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