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



我真心的覺得我有被鬼上身的嫌疑~!




繼上個月車禍摔車之後!,這個月底又給我車禍~!


那麻煩你看到這邊,就叫我一聲”禍”元甲吧。應該不會太為難你~!




就在昨天早上,我終於鼓起勇氣,把車都修好了,摔斷的後照鏡也補齊了,花了我1000元,付錢的時候,感覺馬路上的路人隨時都可以拿來揍個幾頓,又破財了 靠~!這個月一直破財,雖然賺了小錢,不過賠的也差不多了



今天一出門,心情大好,想說,有後照鏡了ㄟ,看到新的他在那邊閃閃發光,就立刻回想,這一個月來沒有後照鏡伴隨的旅程,那種感覺真憂傷,在轉彎或是超車的時候,特別強烈,每次都要回頭看,邊回頭就會邊想念後照鏡還在的時候,那時候ㄚ,脖子可是沒這個機會出什麼力,我也不用當貓頭鷹咧~!



為了慶祝後照鏡歸隊,好久沒吃麥當勞早餐了,出發~!


今天天氣沒有很好,也沒有很壞,就是卡在中間那種,不過心情還不錯,就慢慢騎


車子騎沒多久,旁邊一台大卡車(載豬那種大小的,真的很大台的)突然要靠邊!,在我左邊狂打燈,我心想,現在我是要超越它,還是讓它過?


嗯…那就超越他吧,不超,回家媽媽會看我笑話低~!


結果我一加速,誰知道她突然往我這邊靠過來,幹嘛?,愛我愛成這樣也不修飾一下?


當我還在想她靠過來幹嘛??貢蝦米山盟海誓都沒用了,…..


因為我車子的後照鏡(又是後照鏡??他一定心想”又關我的事???”)居然整個”卡進”卡車側邊的護欄裡~~!


我大叫一聲”fuck~!”結果整台KIWI妞..開始被大卡車拖著往前走,我在車上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整個嚇呆了,雖然一部分嚇呆,但是另一部份卻又開始驚嘆,真的是好完美,後照鏡跟大卡車側邊的護欄,可說是非常好的一個組合,因為一裝上去,兩個居然這這樣死卡著完全分不開~!



這組合真的堪稱是天作之合,也可以說是一種緣份吧,不過在此時,這個完美的組合真的讓我在車上情緒失控~!,連喇叭都忘記按,只發出我這一生中最大分貝的一次吼叫~!(其實我當下是罵FUCK英文)



車子一直往前開,司機沒發現我被卡在那邊。然後左腳一直被卡車側邊摩擦,媽阿,痛死了我~!皮都快燒焦的感覺,我試圖想跳車可是又沒膽~!



當下內心第一感受就是,爸爸媽媽,謝謝你們這些年來的養育~!!


車子就來回拖了大該15秒,我也叫了15秒,我還真能叫!~!(大該15公尺吧),


可能是我叫的太豪邁,太激情,太有深度了,卡車上的運匠先生好像發現了


ㄟ…什麼時候我卡車邊邊,附贈了一台KIWI~黏在那邊!


呦齁~!KIWI車上還坐了一個香車喉結美人勒~!


於是他馬上煞車~!


終於卡車緩緩停了下來,我把後照鏡從他車子那邊拔出來~!靠!後照鏡又斷了~!!!!到底是什麼情形ㄚ~!


結果這次,還有更慘的,我左邊的煞車也斷了,是整個斷掉然後垂在半空中搖阿搖那樣子的瀟灑,~!還好我左手沒斷~!要不然南山保險可能會覺得,我怎麼一直想用身體賺錢~!


我非常生氣,但是因為趕時間要跟人家拿東西,我就跟那個司機說了一句貼心的話


『FUCK(英文版)~!請你開車小心點喔~!』她應該覺得我的情緒到底是什麼點吧??


最浪漫的事來了來了,我拿完東西,回家的路上,每回要左轉,我都要邊騎邊把我斷掉的左後照鏡,拿起來照後面,瞄看看後面有沒有車!


路人應該都覺得這是那門子的手動後照鏡阿,主人非常隨意吧~!後照鏡斷成這樣還敢出來逛大街~!


然後又回到昨天的修車廠,伯伯看到我來居然一點都不驚訝,表現出的態度真的好COOL,他的外型依舊披頭散髮,一口爛牙,然後使用一種……好像我是住在隔壁,剛回來那樣的語氣說


『你回來啦???』


什麼回來啦?好像說的『我早就知道會有今天』的感覺,我嗆聲說『你以為我想回來喔?』


她開始觀察我的車,邊看邊說,『今天怎麼啦?』


媽阿~~這態度也太從容了吧~!他不是應該要說『怎麼又回來了??』結果他居然那嚜愜意,這點讓我非常震驚


我說『那個後照鏡…還有煞車線~!』


然後他就很一塊蛋糕的臉說『好吧~~你下午來牽車~!』


我真心的覺得


伯伯,你應該給我禍元甲一張VIP金卡才是~!


BY THE WAY,看完這邊文章,你千萬不要心裡覺得好像狠好笑就算了,看完之後騎車也要小心點~!尤其是堤防後照鏡這小子,特別是當它跟大卡車邊邊摩擦懈逅的時候,兩個黏在一起,我保證你這個做媽的,將會很難拆散她們…




YO BY THE WAY,我覺得我真的狠衰,衰到想哭,



YO YO BY THE WAY我想去拜拜~!今天真的有被嚇到,可能要三餐後都喝2000CC的符水去驚吧,請問誰知道哪裡有車禍可以拜的廟提供一下,謝謝啦~!


YO YO YO BY THE WAY 不要忘了,CALL ME 禍元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