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溫暖的感覺?

我不知道。

從來從來,都沒有人明白,我也想要溫暖

直到有一天。

在山坡上,出現了一個人,朝我走了過來

他摸著嘴唇,雙眼不停的打量著我,好像在測量著我的什麼


…想幹麻呢?


他把脖子上的圍巾繞了下來,然後,輕輕的圍在我的脖子上,我驚訝的看著他,他沒發現,他很仔細的,怕弄碎了我…..

『這就送給你吧~』他說

隔天,從山坡的另外一端,他又來了

準備了一頂帽子,他說我戴起來很有感覺,是大明星喔...

第三天,拿著吃完的果實,繩子,尖椎,他又來了

這天,他給了我五官,還嫌我太胖了,胖到鼻子都裝不下了..裝起來的感覺什麼樣?我看不到,只是從他滿意的表情得到答案…


第四天,依然從那個坡走來,他在我的大肚子上,放上了圓圓的小球,他說這是釦子,身旁的人說,那是兩個肚臍阿,他們在我面前鬥嘴了起來,我笑笑的,就像他們幫我掛的微笑一樣,最後他們決定,明天要來幫我裝上頭髮….


期待明天的到來


這天,他們從山坡走了下來…..手上拿著的,是幫我準備的假髮


但是,他們卻找不到我了


原來,春天來了

「怎麼還沒來」,我感受著自己,一步步的溶解….山坡的那一端..卻看不見半個人

阿……...糟了

他們送給我的禮物,散落的滿地都是了

彷彿從來,都沒有我存在的痕跡…

那個人,好像很難過,他的臉上,出現了哀傷的神情

沒有機會告訴他

我已經知道溫暖的滋味了…

謝謝你

我們會在見面的。

下個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