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沖繩聽的歌..總會讓我想起當時的一切)



第二天早上,五點多我自動爬了起來~~我想應該上輩子是公雞吧!沒事這麼早起來幹啥??


結果既然都起來了,順便看看窗外的天氣吧~!




恩..天還未亮!不過冷度百分百~大該只有15度!!在這樣吹風下去我可不知道日本買不買的到嘶嘶感冒膠囊!算了 回去再躺一下!


第二次醒來。啊娘威~!~~是晴天了啊!!真胎歌死了!




這時候,隔壁床的鐵牛也起來了~互看說個正妹早!!



因為太起醒來也沒事幹,蝙蝠女我可不敢叫她起床,總覺得他蝴蝶刀不知道藏在哪!!!


我就幫我們鐵牛大來個連環寫真


你好凝重




你好淫亂之體育老師褲襠下的誘惑



你好敗犬之情郎還不歸




你有深度之我真不知道怎麼會拍出這種照片



天色越來越亮!!



這時窗外開始出現梁山伯他乾姊化身的鴿子!




我是AV女優!!




我如果吃了養樂多配紅油耖手蹲廁所的FACE應該也是這樣吧




隱約發現窗外有個什麼東西在空中輕飄…


是蝙蝠女!!他終於起床了!!起床第一句不是妳們早!!是讓我哈根菸!!




在他哈菸同時!我想上輩子這些鴿子都是老菸槍!  紛紛飄來群聚在我們陽台




窗外的沖繩..跟昨天一樣不知長進,一點變化都沒有的美!



等待蝙蝠女的途中,我跟鐵牛來場巧克力的誘惑


尚未開封前我還能翹二郎腿微夾生殖器!!



一開封!神阿!賞我個明治妹吧!





以上真的非常幼稚,為了不要讓觀眾有拖戲的嫌疑,瞬間換場到餐廳吃早餐!



餐廳還算OK,




早餐就是自助式那種,你能想到的都會出現~但是就是沒有灰指甲可吃!!氣死我了!


隨便吃了一些麵包~我們就準備朝海邊出發啦!!昨天蝙蝠可是都沒來過這海邊呢!現在要她點顏色瞧瞧~!!






今天天氣有多好??



各位妯娌們自己看看!!



YA。大海我們又來了!!



要藍有藍



要透明有透明!



要救生員有救生員



要比基尼女郎就有女郎!



這就是昨天到今天一樣美麗沒有退步的沖繩海灘!



牛哥的背影也拉太長!




俗話說的好,往事只能回味!!如果今天不來點新貨色還像話嗎!


史上服裝最不搭的救生員!!(我穿睡褲出來逛海邊)




蝙蝠女最拿手的把戲就是上一秒活潑的要死!!



下一秒馬上幻想自己是來自山林的清純女學生!




我想搞不好真的救生員已經準備要上工。可是在遠方看到我們在這邊發神經,也只好默默的躲在樑柱後面偷看我們然後顫抖吧!




接下來又看到沙灘排球!!想也知道我們重點不是在排球!!


孤寂單身女郎 之  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網!!



人頭殺球!




這張也太活潑了吧!



阿娘威~保護費我繳了啊~~不要殺我!@



好活潑的中年婦女!!不過我要說明這是廣角鏡害的~~他的大腿沒這麼粗!!!





玩開了的蝙蝠整個失控了!!!!他說~~!快點『我要來玩員外抓俾女!!』



員外 ( 蝙 蝠女 飾)
俾女 (黃 鐵牛 飾)


然後黃鐵牛開始跑給蝙蝠女抓,蝙蝠女真的太入戲,一直發出淫蕩的笑聲,雖然說是在演戲沒錯啦,不過我覺得他笑聲中入戲超深~~淫娃味兒鋪滿整個海灘!

黃鐵牛跑起來有點想再拍海倫仙路絲的廣告



這張我還蠻喜歡的!



沒看過這麼壯的俾女!!



沒看過穿熱褲的員外吧!還不下跪!!可說是有情人終成眷屬!!




接下來蝙蝠女說『林吃布換你!!!』


好吧!就讓我來辦一下俾女好了,鐵牛辦員外~~


結果我口口聲聲說蝙蝠女入戲太深很淫蕩~我才不會跟他一班見識




你看看我自己~!!




沒見過這麼渴望的俾女吧!




這才叫做有情人終成眷屬~~




在一旁的蝙蝠女笑的比看牙醫還開!!我都可以看見他有幾顆牙要做根管了!!




你看我們黃鐵牛笑的多含蓄純情!!




然後我跟蝙蝠女說『耶~~幫我拍一張跟海的合照,我要有海的喔!(語氣上揚)』


蝙蝠女『好ㄚ!!』






3.2.1!!!!!!









恩……真的有海耶!!!!蝙蝠真他媽會拍~!


我只能說這時候蝙蝠女真的玩太開~!


我說『換我幫妳們拍一張了!』



3.2.1!!





結果他瞬間蹲下~!!!導致自己失焦。還順便影響黃鐵牛變成孫燕姿!!



阿優~這個早上怎麼這麼開心阿~我朋友都好蠢!



下一秒,馬上在轉換到心情,我們前往飯店裡的海中平台..




平台上有個小塔!




看到這麼大一根,蝙蝠女好開心的自我覺得是名模了起來!



看到沒有~大媽也可以爬上登塔!



從二樓看下去..阿娘威~~好壯觀啊!!我腳趾都外翻了~



另外一邊看過去也是一個壯觀!!




蝙蝠女這張居然沒有乳溝我很意外!不過表情好清純



這是一張看起來跟剛剛蝙蝠那張很像的照片,可是招數絕對不同!




黃鐵牛不是爬上來的 他是用跳的抓住欄杆倒掛~~一度讓我有泰山救美的錯覺!



海邊有人被求婚到昏倒!~!



當個燈塔女神龍當久了也是會膩的~好吧,我們繼續往下走


老實說,我覺得我們運氣很好,因為。天氣跟海真的都太捧場了…



沖繩的海真的好奇妙,我們已經走到海中央不靠岸,居然還這麼透明…



這一秒你是愛拍照的旅行男孩



下一秒你是戴假髮的體操選手



我想她們應該是要表達愛心什麼的..



我不是兩個孩子的媽!!我可以邪惡~!



我是兩個孩組的媽~~我只口以跳老蘇組訂的瘦森操!



原來我們已經走離飯店這麼遠啦!!



海邊小傻瓜




海邊的長腿女郎




就在這時候…黃鐵牛說出了一句驚天動地又是曾相識『我的鏡頭蓋勒???』


此話一出,馬上帶我回到記憶裡的巴里島!!


黃鐵牛的鏡頭蓋就這樣憑空消失在我們面前~~不過身為鏡頭蓋消失的前輩    我馬上就可以找到方向替黃鐵牛指點迷津~!


結果果然…鏡頭蓋掉到過海的木橋縫中~!!!走運的是..還好下面不是海!!是石頭



於是我們就在沖繩海邊來段『夾夾樂!!』用樹枝把他從縫中夾出來~!想不到到了沖繩我還是敗在鏡頭蓋這關啊!




花了大該10分鐘終於把鏡頭蓋拾回,三個草莓族嚇到半死~~也準備回飯店休息退房!!




離開前再看看這透明乾淨的海兒吧





昨天有來過的沙灘~看起來很陽光是吧!




但一跳下去,冷的會讓你喊媽*勒~!








這時候蝙蝠女果然是不按牌理出牌女神~!他說『你們看我~!!』



哇..這…台灣之光!




最終合照(這應該也算吧!)一張





為了彌補剛剛那張該死的『我要有海』照,再拍一次!!






這次老媽我真滿意!走吧

再會啦….MARINA 海灘..





回到飯店八樓走廊上的海洋也算囂張




好啦,要離開了~!大家開始各自動工~!


鐵牛不慌不忙在陽台曬太陽..




蝙蝠女為了一掃他被人說大姊頭的不爽,他現在要開始上少女眼妝~!



其實拍攝朋友生活自然的一面我覺得蠻有趣的..



蝙蝠女AND她的”不倒翁”



畫完妝,蝙蝠來到陽台。開始來上個指甲油!!可見他真的很想雪恥!




這時候牛哥早就收好東西,來個美妙的回籠覺了




結果幾分鐘後…..


蝙蝠馬上也給我倒下去!



剛剛有嗑藥可以說出來沒關係~這裡沒人在看!



好吧~~那我也來個假睡好了!!





重點是,明明就快要退房了!三個人臉皮還真厚,死都要賴到最後一秒!





PS.這樣的網誌編排方式不知道會不會很不好耶?給我點意見參考一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