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感謝知名網路藝術文青二頭肌發達之『王偉恩』大哥!


感謝他忍痛借出『CANON 10-22廣角鏡』讓我在沖繩拍大景拍的好爽快!!






開了大該一個小時的車,我們終於來到今天第一個景點—『殘波岬』

這裡就是一個有著燈塔跟海景的海邊,說穿了..跟墾丁燈塔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他在斷崖邊這樣!

一到這裡,肚子馬上飆餓,上一餐是在桃園吃的勒~~!

於是我們按照之前做的功課,來到了附近的一家餐廳---『花織』









這家餐廳專門販賣琉球當地的料理,像是傳統麵,海鮮之類的!




一進到餐廳裡面,馬上瀰漫著一種小店的氣氛,擠擠的人潮,有點日式的榻榻米




大門口有兩支沖繩獅!聽說沖神家家戶戶都會來這個兩條這種玩意兒






等下服務人員就要過來點餐,我想這麼鄉下的地方..勢必是要來場日文PK…BUT!!



台灣代表馬上驕傲撥髮,『我一個字都聽不懂!點餐的有種就放馬過來』




我::『慘了~又要來看圖點看看了』




蝙蝠: 『幹~還是沒睡飽~!』




三個人七嘴八舌以後,我們決定要點網友推薦的『海人餐』,以及『沖繩傳統麵』


這時候我仔細看了一下,雖然說都是日本,可是沖繩人跟京都人的感覺就完全不同耶…沖繩人比較像台灣仁那種隨性自在,可是京都人就很誇張的有禮跟規矩的舉止…



然後我驚覺~~這張照片如果加上黑條…


你說這不就是日本節目最愛的靈異照片嗎!!!



不到幾分鐘,馬上上餐~!


這就是『海人餐』裡面可說是海鮮大總匯,有花織,蟹肉,魚肉,什麼一大堆!!而且超大碗,可以兩個人吃都沒問題!




吃起來很好吃,有種海鮮湯的味道…但到後來我個人覺得有點鹹耶~!就邊吃邊覺得想看看血壓升多少了呢~!

你看看小日本湯匙多貼心,不會叛逆亂跑的湯匙!





更值得一提的是這碗沖繩傳統麵~!





看起來非常普通,但是一吃下去馬上下到~那兩塊向排骨肉的東西也太好吃了~

入口即化的軟綿豬肉,不單單是煮過而已,他應該有用醬油醃過,好甜好填,吃第一口就想衝去打店員屁股說『good jod!』



麵條的部份吃起來是QQ那種。又Q又彈牙的口感也很棒!




湯頭的部份也是甜甜的感覺,但是很清爽的口感,不會像海人這麼膩




總而言之,我們三個都大推這碗麵~!真他媽的好吃!!!值得來吃~!


吃完飯,蝙蝠女馬上衝出去店門口~來個太妹抽菸~!我說『你今天的打扮真很像邪教徒!』




好吧..接下來該去哪兒呢??看天氣這麼機車,但都來了,還是去一下殘波岬的燈塔看一下好了!


就在我們停車的地方旁邊有個小小的日本民宅





我好喜歡的她的小院子,感覺可以聽到小孩的嬉鬧聲,(是靈異體質吧)





接著我們就開車到離花織不遠的殘波岬…這天空超沉重的






你說這個世界奇不奇妙,當我們一到殘波岬,下車那一秒鐘…







天氣居然開始放晴了…






三分鐘後…..




全放晴了啊~!!我的媽啊~我真不虧是上蒼的乾妹~~~大地的二嫂~~!隨便到個地方都會給我放大晴天!








在鐵牛身後的..就是著名的殘波岬燈塔!!不過燈塔我們見多了~墾丁有~~綠島有~~所以我們只是很輕鬆的在這邊享受陽光..晃來晃去..




假裝小情侶~!




黃鐵牛VS大燈塔!





蝙蝠逆光飛行!





海邊癡心等郎孕婦






燈塔的黑白照..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呢….




廣角鏡大發威~三個人也不會擠~!


化身長璧狒狒




海邊國中女學生!







天氣真的就在不知覺中..一步步大放晴到我都不知該如何是好了~!







廣角鏡之男版馬世莉長腿姐姐




邪教女也要做伸展操!




阿優偉芽~!好寬廣的世界啊!




蝙蝠女終於放下白天的陰沉~~中午就是他活躍的好時段~他HIGH起來了!






好個大肚孕婦!




不管到那個國家~我都要飛踢!




回頭一笑百媚生!!



大頭蝙蝠照~!!








看來燈塔就這樣了~趁天氣這麼好,我們要趁勝追擊~~馬上接著來到『殘波海邊』





沖繩海邊最奇妙就是阿。不管什麼天氣,只要你來到海邊~海灘就是…



透明的~!

原因是因為它的的沙子是珊瑚砂~!會顯的海非常白淨透明!






一到這邊,我們三個都驚呼『也太乾淨吧~!這是水吧~可以喝吧!』





心情立刻大好!把台灣那些事都拋開吧!









她們不是在接吻!





蝙蝠正在幫鐵牛做個造型~~~~!!






造型結果是…..





敗犬女王~!!!!!!





哈哈哈哈哈我看到這個在海邊大笑~~真他媽的有創意~!



你這個大肚婆!






我們終於踏上了沖繩的海





冰冰涼涼的滋味..真好刺激又爽!!







國中女生跟傑森瑪滋!




這一秒..隨意撿個珊瑚裝清純




下一秒..馬上變成海邊吸煙邪教徒!!@




悠閒的躺著




接下來這張真的好妙~我沒想到廣角鏡出來的效果真的會這麼..有趣味..


一個不小心,會把蝙蝠女變成小矮人!!!




走回海邊…



蝙蝠女硬要黃鐵牛背他,她差點忘了自己有致命的重量~!



國中女生瞬間變成地頭蛇~!



我喜歡你的笑容


這一天剛開始,我們很開心..






離開前當然要跟海灘拍個照~!






看的出來你真的寂寞難耐好嗎!!





好啦~!不能在玩了…我們還要往下前進呢…





告別了海灘…我們正式迎接晴天的到來






只能說..呼..還好老天爺保佑`!!!要是全都陰天還得了~!





最後獻上............極有可能是帥哥的救生員玉照一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