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的第三天..我們要前往澳門一日遊

但是一大清早~就在某家早餐店吃到大便!

超難吃的吐司~!!香港食物很極端,好吃上天堂,難吃通直腸~!



連續三天沒刮鬍子..我整個好變態~!



我們從荃灣準備出發..



香港的高樓真的好誇張~~如果.........電梯停電~~平常囂張的最高住戶應該會氣的雙刀互砍



這幕會讓我想l到港片見鬼!!



找不到路的時候 香港的警察阿伯最好用!



我們每天都很晚睡~早上都八九點醒來~~~然後...通常出現在捷運站的畫面就是先這樣...



然後幾秒後~~~


就成了這樣!



來到尖沙咀.找尋坐船的碼頭!



真不隻到為什麼找碼頭會走到暗巷!!!!太詭異了啊!



結果碼頭...什麼都沒有!!



在經過高人指點後~我們來到這棟大樓~!`




在這大樓的2樓~~~居然是前往澳門的關鍵碼頭~~太奇怪了吧~!



坐上渡輪....



一小時候...來到澳門港口~!



澳門也有聖誕fu呢!



還有三輪車~!



但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今天要前往第一站....


威尼斯酒店拍照~!



排隊的小妹在吃棒棒糖~!好可愛~!



坐上免費接駁車...我們離開澳門本島,前往威尼斯酒店



澳門也有阿密特ˇ~!!!!



大該20分鐘後...


我們來到威尼斯酒店的側邊大廳





一近來就聞到一股賭場味~~還有一種金錢在燒的fu`!!!高級的不對勁


這時候肚子有點餓,先到餐廳吃個飯,不然等下哪來的體力勾引富商來包養~!


一到餐廳~~我差點哭了!


好正點阿~!!!



假天空真的太屌了吧~~我媽來一定會嚇到馬上懸空!



在這麼美的地方...我們選了超另類的商品!!

燒臘飯!!






還真不搭嘎個誇張,但是不得不說~超好吃~~又油又香~!肉咬勁十足!廚師臉上的痣毛更是性感!
我表情也太誇張了吧!


這時候來拍幾張黑白照~~回台灣還可以騙騙社會大眾說我來過歐洲~!







後面小弟生意做很大是吧??




王阿勒使出千年的功力~~火力全開的拍出下面這張照片~!






我知道後面的風景比較我們正點~~但你起碼也尊重我一下吧!!



威尼斯裡面...每個角落都會有驚喜~!



'


又想拿回台灣騙誰ㄚ!





我們才發現渡船上的船夫除了二頭肌都很茂盛之外呢..她們各各都是歌星~!




邊划船還會邊唱歌~!搞不好還會邊漏尿!




以下有影片為證~~你想賴也賴不掉~!你就是這麼會唱~!


我喜歡威尼斯裡面的燈飾..搭上建築..整個好溫馨








在一面奇妙的燈光牆下..大家一起來時尚!

媽媽寶貝雜誌封面



蕭婆~!



我這招真的用不膩!



台灣廖添丁的pose好久沒用了!!!!



這看起來真有180 !



王阿勒你有必要測拍這個嘛~!!!




好啦~~其實重點還是運河購物中心很美!




沒錢去歐洲~~可以來澳門騙騙自己也無訪~~



酒店裡的聖誕樹...大到可以刺殺大象!



今天服裝色系好心機~~根本超搭!



我也沒什麼權利說別人~~因為我也是顆聖誕樹~!



隨性的走到威尼斯的大廳!




只能說:哪來的時間蓋這種東西啊!!!妳們沒別的事幹事不是!





連酒店外面一點都不馬虎~還是歐洲味很重!



不要再說我都沒放你的照片了!


離開了威尼斯 ..我門就到附近逛逛

澳門的建築很多都很有異國風情`..這裡還開花了哩!





你們這些都長這麼像~~到時候媽媽哪認的出來是誰啊!


超清純



虛胖男孩!!





這張可說是我香港的代表作!~!!你看看畫面有多溫馨~!有多真善美~~有多阿凡達!




再往上走..會來到一個教堂~!


奇怪的是..澳門可以有當年統治後的風情..也同時有著高樓大廈的景象!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要在教堂外面比醜..可是我覺得旁邊兩位真的不想拿冠軍~~我好勝心也太強了吧!



我應該想唱:我愛你這麼多~!!


還是放幾張正常的好了~免的人家說我像高以祥~!


你心情太沉重沒關係!但你可以注意一下你頭上的愛心是...


是內褲耶!!好放的開的澳門!




坐上了回程的公車...我門要前往今天的重頭戲...澳門歷史城區~!




途中有人睡了


還有人內雙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