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庫塔,是去巴里島最有名的城市,江湖上也稱他『洋人區』,因為有陽光,有沙灘,離機場近,一堆民宿,商店,加上物價又便宜,所以成為外國人最愛來的城市

不過這回好可惜ㄚ,我們等於只把kuta當成一個轉運站,就當作是從背包客變貴婦前的一個調劑地點!在這裡呆的時間還不到24小時之久!

第四天,睡到醒來已經是早上9點多,從民宿開始短暫的kuta之旅

選擇的民宿叫做『poppies~』位於kuta鬧區的小巷子裡











這家民宿有個很可愛的特色,是每個房間都是隔開的小屋子,有著自己的道路


可以走到我們的房間



房間是15號







雖然是民宿,不過房間還不錯耶!至少kai先生沒有再發飆修辱他~!烏布那家簡直被她罵慘了


天花板一定要搞這樣!不然會被客訴沒巴里島味兒!


Chandler苦命媳婦內八睡加床照一張


浴室長這樣




恐怖的是馬桶上面有個日系女鬼會看著你拉屎,你轉頭看見他,馬上瞬間餘屎都嚇的飆出來!!!




最讓我覺得莫名奇妙的是,浴室裡面有一塊大造景!

你說這要拿來幹嘛?


我們討論了一下,可能是叫小姐進來做spa的時候用的吧什麼的!要不然還蠻恐怖的,感覺那些小石頭下面可能會有屍體!

說到屍體 ,我們就再浴室一腳發現….一只女屍~!

女屍姓名:蘇瓦阿格!
年紀:青少年
死因:職棒簽賭!

看到這具女屍,kai先生應該又想衝出來罵人!

不過這房間真的蠻舒服啦!也沒有很貴!加上他不想在各大城市造口業!ok~那就算了


一早醒來,窗外有隻小貓咪耶~!好可愛喔



走出房間,在門口外面有早報,不過…沒有早餐!



頭上頂花小姑娘!




還有小泳池呢!真是一個好民宿!


離開了房間,我們往海灘方向走,準備要去吃早餐,

你看看這條巷子有多小,昨天瓦揚怎嚜開進來的我都嚇的失憶了~!!



Kuta街上也是很多小攤販,


這個包包好想買喔~不過買回台灣我怕被人笑~算了





我們討論巴里島為什麼要賣國字包,可以買印尼字包啊!。老外是認不出來這是國字嗎?




可以殺人的安全帽~~!實在送禮自用兩相宜~!



當時的氣溫大該是..33度!熱到我眉心都要炸了!還要假笑!~做人好累



一路走到巷口..就會來到庫塔海灘,當時日正當中,大家都去用餐了,海灘上人真不多,要是到了下午時分,你想在這邊有個好位置都很難!




這兩個膚色也太好看了吧





後面那個男的應該很想紅


Kuta海灘比我想像中還要藍,因為我每次看書上都說這裡很多人!我想應該很髒吧,結果還是很藍..真神奇







情侶度假真甜蜜!




海灘旁邊很多攤販,不斷跟我們推銷,但是笑笑跟她們說謝謝不用就好了,如果你心情不好可以再用中文加個甜密的三字經!




走到kuta海灘盡頭,我來到星巴克,來這邊吃個午餐好了(其實是貪圖冷氣!!!熱到脫肛~!)



巴里島的星巴克最神的點是….有看到右下角那個人嘛?


他專門負責…幫人開門!!

台灣可沒有這種服務呢!!

這是我的早餐,星兵樂跟台灣的比,好像又甜了一點,當地人果然重口味~!







再星巴克隨便拍拍,都是外國人,我要回台灣說謊說我來到西雅圖也沒人懷疑













吃飽喝足,走在kuta大街上,真的覺得有種來到歐美國家的錯覺




這個女生很可愛,原本他凝視遠方,當我經過拍照的時候,他跟我對看,我幫她拍了一張照片,他笑容好大方健康ㄚ!






這位媽媽也是!她們都很合善,應該可說是正媽,或是正祖母



這model紋身紋太多了吧!




在KUTA街上常常看到這種騎馬逛市區的活動~不過如果你愛這動物,不要輕易嘗試,我大學來巴里島有騎過一次。

結果等我下車,那隻馬居然口吐白沫!!!我們都覺得自己很慚愧~!於是馬上…走人!!!


Kuta是個洋化的城市,只有在小巷內,還能找到一點點bali的氣息..




長相很台灣的婆兒




當地最時尚的髮型設計!




想嚇誰啦


我們走在當地的巷子裡


突然發現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這不是便利商店。而是..賣汽油耶~~就在一個阿姨家門口賣了起來~!


如果哪個老外不夠聰明看錯了,買回去暢飲…這…好讓人期待會發生什麼呢!!

而賣汽油的阿姨也吸引了我的注意,他桌上放了神祕的東西


我鼓起勇氣問他,『阿姨,那是什麼?』(當然是用英文~!!!我還有點程度)




阿姨「這是負責把貢品盒子裝起來的線」


哇…好天然的貢品ㄚ,原來阿姨是做貢品擺設的,把線穿好,把祭品擺好。在賣出去這樣..


我還是喜歡這樣原味的巴里島,不過嘴巴說這種話,過兩天我還不是去當大爺~!

因為下午約了要去按摩,所以我們中午就必須離開kuta了!

離開kuta前,在poppies民宿跟員工心心相印一起發瘋~!

起因是我說妳們的舞蹈很拉風~然後我就跳了一下

結果她們的員工看了技癢,說nonono~~然後自己跳了起來!好強心好重ㄚ!

於是我們就一行人放下行李,放下工作,全部在民宿櫃檯外面…


一起跳!!!



你看她們當地人多厲害,隨便擺擺都能很到味~!

這位姑婆真的很愛跳~而且他笑聲超爽朗~~他一笑全KUTA都以為有空襲警報了!!



搭上車之後…就告別了KUTA這個大城市了~!這計程車隨手欄的..但車牌號碼真是…








【特別放送】


什麼叫做海灘男孩?,什麼叫做陽光男孩!KUTA滿街都有!


到KUTA去,每個人眼睛都很忙~~因為實在太養眼了!!!



胖的,瘦的,有型的,拿下墨鏡會讓你覺得誤會一場的~!就在這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