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真是讓人覺得大驚豔??皇宮耶~~皇室住的地方我們也能進去~~!到底認識多少政商名流阿~!

事實是….烏布皇室做人很親民,你不但可以進來參觀,能還進來住宿個幾晚~!!你看看她們人有多隨性!我可沒在胡說!

烏布皇宮一帶等於是當地中心這樣,所有觀光景點都從這條街散開出去,由於位於中心位置,晚上會有一些表演秀,再烏布的第二天晚上,我們便來跟她們攪和攪和!

當我們到達會場時,已經聽到當地那種叮叮噹噹的音樂在撥出了,我們進入表演場時,整個可說是高朋滿座,不過我也沒有要坐,我走到很前面去拍照.





在烏布皇宮旁表演的舞蹈秀可說是集合各種傳統舞蹈於大成,每種都要來一段,


(都說是舞蹈,不來點當地的音樂還像話嘛!)



雖然她們各有歷史,但是其實在我心裡….她們都是港台巨星扮成的啊~!


首先豋場的是巴龍舞,我覺得..他是巴里島版的舞龍舞獅~!!!


這支神獸一下子站一下子坐~!忙的要死,我懷疑他痔瘡~~後來還出現人扮的猴子捉弄她什麼的,

不過巴里島的舞蹈都很抽象,不是我們這些膚淺的人能夠領略,基本上大多都是自己編劇情,這段姑且可稱為 ”自HIGH`!”


再來登場的是…….永遠的三叔--------吳孟達~!!



一豋場,我馬上大笑!因為情不自禁太像三叔了!



加上她們的表情真的很誇張~!動作是打太極那樣不急不許緩緩推動,請注意手指的部份,這舞蹈動作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手指停不下來的變化,我們蓮花指根本大輸!



AND…有時候跳累了~還會對台下拋媚眼!




【正解】
其實這是巴里島戰士舞,以瞪眼,聳肩,墊腳,怪異的步行方式表達在戰場的震驚,不安,痛惜之類的心情!





三叔走了之後還有什麼巨星呢~!場面有點微僵

大家別走!!馬上派出我們台灣之光----孫翠鳳女士~!


孫翠鳳女士的動作實在是很迷人耶!很優雅,有帶有一種神祕詭異的氣息


孫翠鳳與三叔深情共舞~!


翠鳳:呼…跳得好累~翻一下白眼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猜測解答】雷貢舞
據說是一種抽象的舞蹈,表現方式就是一些抽象的動作,有人說他是模仿
仙界下凡的舞蹈~!




接下來讓我們歡迎------愛,神------崔苔菁小姐!








菁姐帶眾家小仙女出來逛大街!!!!



菁姐語錄之一 : 我小碧羊絲不是叫假的!!(pose超高難度!!!你可以自己擺看看!)



菁姐語錄之二 : 上了年紀,外丹功可不能少~!





菁姐退場後~女皇駕到啦!!!



女皇一個不小心跟我對看~你看他的嘴,俏皮的勒~~!好像在呢喃著『唉呦~~玻尿酸還沒退~!嘴角好僵』



女皇的跟眾家小崔苔菁跳了一段之後呢,換了丑角豋場




不用我說你也看的出來他是丑角~!只不過我覺得他是顧寶明演的(這麼有年代的藝人我也認識!)



接著丑角被兩位摔角兄弟圍攻!類似被咒罵之類的~



誰知道接下來是娘家的戲碼登台了~!


女皇真是迷倒眾生~!順便破壞兄弟感情~!兄弟為了女人拉扯~!



弟弟體脂肪過高!慘遭拋棄~!



人生好失敗


早知就該買五星彩`!



兄弟鬩牆,bali男子摔角秀~!


結果巴龍出來鬧場(什麼阿~!全場觀眾都跌破內褲~!)


然後 謝幕!




雖然我真的只能說有看沒有懂~不過她們的服裝跟表情還有舞蹈都很屌耶!

於是白天來皇宮的時候….我也要學她們跳舞!



後來幾天我跟chandler常常沒是就跳起來~!我們還討論說如果買東西她們不給殺價,馬上邊跳邊用英文說『你們的神會逞罰你們!!』哈哈哈哈哈


白天的烏布皇宮倒是很普通,而且很多門都封起來不能參觀 (後來才知道是爆點)






大家好~我是好導遊~~你們兩位在哪裡呢??





當地最屌頂頭女在此~~




這樣都能頂了~~頂我這個小胖妹應該也ok吧

在烏布皇宮正對面,就是有名的殺價天堂-----烏布市場!


這裏買東西,通通要從對折以下開始殺起~(不過聽說 現在喊價越喊越高,甚至要從3折開始殺起了~!)

我們先發現一個很噁心的東西

他就這樣掛在樹上耶!是誰的水果~!


這個阿婆真的很正點,我是說拍起來~~


烏布市場裡面賣的東西大多家用品,鏡子啦



竹籠啦


還有染布


我也買了一條回台灣用


在這裡沒有呆很久的時間,可是要走之前被一個阿婆爆料~!

就是在報紙兄背後這位神龍見尾不見首的阿婆


他真的爆了一個天大的料~!

因為我們發現這裡警察很多!然後烏布皇宮又很多地方不能參觀


結果阿婆跟我們說

因為有個人要來這裡工作,所以必須封鎖很多地方,他等下就要來了

他是誰呢??

就是…














他等下馬上要來這裡拍片!

我們一聽到馬上有點要變追星族~!~!一想到她現在就在附近~!我可是看他的電影長大的耶!

不過後來還是想想算了~豬莉亞應該不會看上奧屎卡~!

所以告退啦~~烏布皇宮!

Ps.回來後還真的查了一下,沒錯,茱莉亞大姐正在拍一部電影,故事劇情他會來到印尼定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