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里島的生活啊…會有印象中的海邊,也有美好的農田時光


第一天晚上到達了烏布的民宿PADI PRADA ,我們要在這裡住宿兩天!



會找到這家民宿也很妙,我們原本要住宿的幾家都滿檔了,有天我在網路上隨便打打”烏布民宿”就跑出來這家的介紹,看看也覺得沒很爛ㄚ,好吧~就這家了!


這家民宿其實也是餐廳,可說是什麼市場都要給她吃一點





當時我的心情是”媽的還真餓~!看完房間就要去大吃~!”


結果房間一進去我還真傻眼。燈光超暗。感覺床底下有女鬼耶!~~





還好有CHANDLER的高檔相機可以撐場面!




三個人,加一張床~!其實本身床就超大!根本不用加一張~!



晚上看真的烏漆媽黑。拍什麼都可以說成是郭富城你也會信



白天…感覺就好很多了耶~!而且我要說,床還滿軟的!









房間內還好有冷氣~不然錢德先生這麼冷靜的人應該也會殺人~!




然後這個是被KAI先生大大咒罵的浴缸~~因為他說很髒,可是我本身是個髒鬼。所以我覺得…也還好嘛!說髒也沒多髒,只是比較陳年而已啊


還不要臉的在裡面半裸拍照!



浴室旁邊是淋浴間,我覺得這家民宿很照顧我,因為我洗澡的時候都是大噴熱水,可是輪到KAI先生洗的時候..突然就變水很小~

結論:好會記仇的房間,誰說他壞話等著倒大楣!



淋浴間旁邊是拉屎間~!


拉屎間隔壁澤是洗臉台AND放衣服的地方


你說這浴室是不是很細心~因為分類很詳細耶~!一間一間分的很清楚,那怎嚜沒有放屁間~!通靈間!,或是**間(太髒的話我自動消音!)






好啦,房間其實沒太多值得介紹的,當時會選擇這家民宿原因不是在這裡面,而室外面的陽台…


可以坐著看到一大片稻田耶!好舒服喔




第二天一早六點多起來,窗外的風景還有點霧茫茫的感覺,彷彿連這些風景都還沒清醒..






八點多的時候,不得了~藍天白雲大放送!




最讓我覺得爽快的點是..我們可以在陽台發呆庭上吃早餐~!

早餐有三種選擇,法式,美式,印尼式,選好後隔天早上選定時間就會送到發呆庭這邊..

早餐來了!

這位小哥很細心的擺盤,結果忘了給他小費~我猜他回櫃檯有稍微對我們下蠱!




在一片綠意的早晨吃早餐,一切真是太美好了~!




我們選了印尼式的炒麵早餐,好好吃啊!媲美台灣海產店的炒麵變乾的版本,,


後面一杯杯的果汁是當地果汁,說真的~難喝到極限!!!哈哈哈,我都喝不出來是什麼鬼!

還有美式早餐,美式就不用再多說什麼了,蛋啊火腿阿~培根什麼的~不用期待會送上來烤乳暈~!






我很喜歡這兩天早上吃早餐的時光,配合這一片田園,緩慢服用早餐,當下都覺得我回到18歲!












民宿的中庭則是一個個小亭子,我猜是教學用的(這家民宿有在教導人家如何跳巴里島舞,如何煮巴里島菜,好屌~不知道有沒有交人家如何除毛?)



這是我們的房間外觀


我們房間叫做…美拉提(自己翻的好爛!)




而在民宿的一角,靠近稻田旁邊,還有一個半大不小的泳池




第二天的下午,我們還來這邊泡泡腳,由於今天根本沒有什房客,我們簡直把它當VILLA看待,以為是私人的霸佔了這裡死不走,水好涼阿~!







泡腳的原因是…

我們居然走進稻田裡面~~我要徹底融入當地生活!


稻田還真大片!


屁股這麼翹想幹嘛!


原本只是單純的稻田散步








結果扭曲成為…..時尚POSE之GO巴里島版!










我真不知道從哪邊學來這些 (PS.對了我穿的是睡褲,因為我還睡了午覺!你看看有多隨性!)

巴里島的稻田跟台灣其實差不多耶,只是沒這麼平面,她們都是一塊一塊高低起伏很大的那種!










在巴里島前2天,我們住在PADI PRADA,我喜歡這裡的景觀!




後來第二天下午我們有去挑戰她們餐廳的果汁





結果…恩…恩…恩….我還是覺得餐廳景觀比較棒~!



凱先生徹底被惹毛了吧!!喝完只好默默拿出手機來玩耍




PS.這可不是什麼父子認親戲碼!!




而是這員工人真的很好~當晚CHANDLER找不到地方打公共電話回家時..他居然好心的騎車在他在烏布市區街上找到電話亭為止~!!!




【看網誌長知識】
PADI 在我們嚴刑烤打過我們的司機 瓦揚先生後
他說 是”米”的意思!
因為這家民宿很靠近稻田的關係,所以稱為PAD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