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種照片......還需要廢話嗎~!!!二

話不說~~馬上進入主題(偷懶還找藉口)





離開了沙漠風情後  吃個午餐 還參觀了一個叫做月洞的地方~!but感覺都沒什麼重點

我的重點就是放在露點!!少給我在那邊說什麼前戲很重要的!做人就是要開門見山~!




我們來到花蓮磯崎海水浴場!




老師笑的多開心  cause海邊童體真好多!




還沒更衣  !


先拖點戲 等下再要大家好看!


童男戲水

雞冠跳躍!


好會跳喔

沙灘棲息



等下就要露出肉色背心了!

瞬間.............



露點!請大家多多包含





我想我應該是要表達很熱這件事情~!


楷兒在沙灘撿石頭  說要帶回家砸馬*九(????)


右邊那位笑的好開心!



這胸部是....!!!


算你狠~跳的好美

這招我倒沒試過耶~!老漢推車是嘛??






我也來玩看看!



這什麼啊!! ................是踹摩老人踢到6磅的啞鈴飛出去!




年紀大了..跳幾下就累翻天!



海邊不可缺少之緊身泳褲少年+寶礦力









好像什麼淫亂的夏令營




我表情好生動




沒想到我可以走成龍路線


兩位佳人  在水一方








這張我懷疑他全裸




天生就是model臉




突然變好man~!




夏天的浪花


黑白版也很可愛





還好我沒發福 要不然   跟她們兩個站在一起能看嘛!!











這主題是:加起來超過50歲的男人組~!



桃園首席花蝴蝶!出場就是要有架勢!




老師版花蝴蝶~!




最終來幾張帥氣的夏天男孩照














畫面瞬間一轉...

這哪裡啊!?



原來我們來到松園別館

騎了一大段路  到這邊都下午快5點了 屁股橘皮都飆出來三道了~!

這裡還是像當年那樣有氣質






慧慈的倒影貞美



植物近拍最有fu了!我超想買個微距鏡頭~!





認真的小楷





最終我們來到花蓮入口  花蓮火車站


今天的天空夕陽好美....




再會啦...花蓮的夏天...










ps.我要快點把遊記生出來 新的旅遊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