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小京都   我們來到大陸!!

江湖上傳說的 壽豐鄉的大陸麵館!

這是小菜  好吃 ~!沒有放很久的尷尬



主打牛肉麵  口味可說是重字!~!!


但是~!我更愛她的乾麵~好好吃!水份夠    料多實在!



這東西叫做煎麵    吃起來很像煎餃皮大匯集! 不過也算慢好吃的  有點鍋巴的味道




吃飽了  當時太陽無敵大!我們前往下一個點點

鯉魚潭! 





這裡有個遊客中心~!裡面有好強冷氣!進去真想直接在地上大睡~!也太爽了吧!!在這邊上班每天吹冷氣吹的不亦樂乎

但我本身還是很喜歡湖邊的fu  今天人好少  好安靜的湖邊阿...

三個在湖邊排泄的少年們




你可以稱呼我一聲教練!


他是小傑 他不是當地人  只是膚色很健康!




在美麗的湖邊寬衣解帶!實在很害羞


一感覺到相機就會馬上變成專業的小楷~!!








離開了鯉魚潭~~我們來到豐田村



原本以為是一個大型的古老村落~可是裡面都看不到什麼老建築了 只剩下幾棟分散在村裡


小朋友你上課認真點~!


在打瞌睡老師剪你腳趾喔


我們隨意走在村落裡  牆上有幾張可愛的壁畫




還有一槓彩虹耶





爸爸帶你去打柏青哥~!


胖子跟玉米



還有美麗的????(不知道要怎嚜稱呼本樹)



樹下的寫真集










離開豐田..我們繼續往下...

來到光復糖廠!!!

這裡實在很復古


這就是我最愛的老街fu了! 光陰的故事多適合啊




打扮依舊很不搭嘎!





看到好兄弟了是吧?



猜猜人在哪裡?




光復廳男孩!





不知不覺我自行脫隊

自己拍了起來




好可憐的狗狗耶






我幻想等下會跑出一些修理紗門紗窗的阿婆


那時候你們的生活是什麼樣的呢?






我承認這看起來有點驚悚  不過很好看耶...






光復啊光復   我們再會啦  因為不走下去到民宿  老闆娘會殺人~ 我一值懷疑他在等我們的時候是不是猛咬指甲 猛磨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