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天   早安   我的蓮姐兒 


在我們民宿的陽台  可以看到花蓮的大山




今天要出發了  我們要前往 花蓮縣的中部



再見啦  民宿的阿狗~!




你忘了上眼妝了!!




果然有上就是有差~!





來到今天的第一站---花蓮創意園區



剛開始我遠看還想說~!對面那棟好有創意~~蓋的跟廢墟一樣~!

結果他真的是廢墟~~還不給人進去!!我誤會他很深!





好大的螞蟻!!想嚇唬誰啊! 還好不是陰蝨





這裡以前是酒廠?





我很喜歡這個中庭~!



所以連環寫真不能少拍幾張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雲門舞集可以跟你pk!!


我們笑的很開 但當時天氣可以殺掉幾個孕婦誰知道!



我的涼鞋很夏天





來到室內...




持續gay bai`!





夏天很奇怪 明明很熱  但也很安靜....




二樓有個花蓮藝術家分部地圖  很屌!






這個裝置藝術了不得了!!


跟我買一樣相機的小楷~!拍的好認真啊!


花蓮酒廠首席女鬼!~


很可愛的小房間 裝個冷氣就完美了!


我們坐在室內   外面太熱  死都離不開這裏








好吧~~繼續出發







外面的世界 看似peace  內心可以剁豬頭!


我都說:哇靠 這背景好像法國農莊什麼的



人人都搶著跟法國農莊合照



楷先生憂鬱型男




這裡有一個展覽   不過展覽外面有個大嬸  它讓我好害怕~因為他很詭異  一值蹲在那邊弄莫名的東西~



酒潭子說:唉呦~我快站不住了



中間那位可能強暴了20個婦女!!不敢出來見世人








最後實在太熱  我們馬上轉站吃冰!


來到包心粉圓~~原本想吃隔壁的五霸粉圓˙~但是老闆算準了時機給我沒開!`!

不過包心也好吃耶!


吃完了粉圓~~我們離開花蓮市區

來到壽豐鄉...

藏在巷弄中的小京都....

慶修院


這裡總會讓我想起




在京都那幾天的時光








本堂裡面  放著佛經...還好是佛經  如果放的是rock還真尷尬














但是~!

我服裝好不搭嘎~~




還是你們贏了!









院內很多角落  都有著我懷念的京都行

















地上這個是曬菜




沒想到我們好死不死   被當地人抓到  他請我們幫忙翻菜~!

我馬上說:好啊!你們翻 我幫你們拍照!!(好厲害的逃脫術~!學著點!)







阿怪你也太專業了吧~~在家有翻妹妹 翻的很得心應手就是了!







翻的滿身大汗

樹下休息一下~!





我還是穿的很不搭嘎



在柳樹的後面  是賣紀念品的地方



我們蹲在這邊休息了一下





前方的水池  在猛吐痰


這兩根是什麼東西


不是螃蟹腳~~!是蓮花~放尊重點好嘛!


剛剛翻的很累的小傑兄




坐著坐著~~突然覺得有點想吃東西!

好啦  繼續出發!



再會啦~~慶修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