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潭   在我心裡有個不可取代的地位

好多的故事 從那邊發生

每次回到花蓮

我都會回去那裏...







這天

天空有一點陰天


也有一部分的晴天





不管什麼天....寫真集不能少!!!











oh ya!!!我有了~~是龍鳳胎!



少不了的   還是該來點黑白照














我從來沒有拍過黑白照的七星潭

沒想到看來是有點憂鬱的美..










這樣也好  每次來都有不同的fu ...




一個人的孤單




兩個人的甜蜜





一群朋友的閒適








味了不要讓大家以為我要去自殺~~~~馬上來點彩色的照片~!


是民意代表




是型男





是胖子

















很高興你能找我來花蓮~!! 我好幸福






換個美麗的色溫吧!











看似黃昏 我真是大神棍~~~其實當時才下午!







花蓮的海  在我心理面   有著永遠的意義




很高興可以跟你們一起來看海












更多不知天高地厚寫真照片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