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睡到快九點才醒來,真暢快


吃完早餐後..受到海洋的召喚,我們向菊島南方移動,追逐到了山水沙灘





鐵牛的腳,昨天晚上洗澡是用最熱那段煮過吧





昨天曬了一天,崔師傅現在是巨星,不方便說話








巨星終究要面對現實






沙灘上的牽牛花,吸著我們的雙眼











我的愛啊,隨著海浪泡沫化了





 










我們是人自拖三人組

 




昨日一天過去,我變成小麥色了





人潮稀少,除了海浪聲,還有我們的快門聲
















我的帽子,很適合你



 


少了太陽,溫度卻依舊可以殺人,曬傷的他們,一流汗,傷口馬上痛到可以掛急診





想嚇唬誰,身材練成這樣



太熱了,鐵牛變成海牛了



海邊有人手斷掉了慘叫。



喔不是,他是在用沙子丟朋友



兩個男生與海邊




我的好友變蟾蜍?








這天海好靜,雖然好熱,可是我喜歡這樣的海,不喧鬧,不過度,一點點適切的寂寞感…










隨著中午的到來,氣溫節節高升,我們繼續往南行找地方休息


買了一些零食。我們來到了蒔裡沙灘貝殼灣館,一個類似遊客休息中心的地方,這裡有點冷清,我就在這邊野餐了起來





貝殼館的二樓,可以眺望蒔裡沙灘,我硬要糟糕的接圖,把它變成大鵬展翅!







鐵牛在地上吃波卡,卻不小心被我拍成流浪漢



天氣慢慢變陰天,我們再度下去一樓拍照


我的女孩兒,好腰力!



一樓有一棟看似廢棄的建築,之前應該是飲料店或是什麼的






雖然廢掉了,但是還是留著夏天的味道








崔崔曬傷好明顯


一位高手路人拍的,結果…失焦,哈哈





史上最好抓人躲貓貓





兩位各有目標





崔師傅穿上髮箍後,整個人活力四射






突然我想到...這個夏天的開始,我們在菊島緩慢的發呆





能夠跟你們在海邊浪費時間,真是一種快樂





廢棄的海邊小屋裡面,其實很適合拍拍照












手裡的小道具,都是小屋裡面的東西,讓我開始想這裡之前是什麼樣的地方呢?




看似輕鬆,其實地板很軟綿綿,隨時會塌陷這點很恐怖









在小木屋拍完厚臉皮寫真後


我們踏上蒔裡沙灘…續攤戲劇性寫真集part 2



阿慶嫂與添財哥踏浪生活





老公快回來吧之惜別的海岸



一點架式都沒有的替代役男孩


這張照片暴露出,其實我平常是裝義肢,拆掉真輕鬆!




牛愛世人~!請懺悔





你千萬不要以為我有穿衣服~!!這是我真實的膚色




我想我這次真的死定了!回台灣一定要去曬曬太陽





回台灣後你要說你沒有很想紅鬼才會信!



我實在不懂這照片的戲碼是什麼





海邊翻臉少女檔







不要開這種玩笑!我相信你有實力真的拉下海~!




最後,2009年5月17號,我們在海邊的橘框大頭照














蒔裡沙灘的悠閒,輕吻你說再見 (還好肚子沒很大!不然這張照片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