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北環公路往下騎,我們來到一個小小純樸的漁村,這裡沒有什麼7-11...只有...............




真的很單純的漁村生活!








在漁村旁邊,有一個觀海涼亭,當時逼近中午時分,我們非常樂意在下面大方乘涼!!!









亭外的風景大該長這樣…














亭內則是有不知羞恥雙人組不屈不撓大自拍










我的背心可以隱約透露我原本的color~!





我好喜歡崔師傅相機的顏色






吹吹風。拍拍照,日正當中,我們不想自找死的出去涼亭外,在這邊放空也很好







崔師傅親自壓死了一隻毛毛蟲~!!!































休息夠久了!

鼓起勇氣,我們離開涼亭,往下接受澎湖正午的烈陽考驗

堤防上的健美先生!






堤防上的與天比高,但是雙下巴擠出好幾層






這張叫做------牛心機好重,誰允許你跳的!






特務崔跟舞孃牛!






沒關係,你們儘情跳~~!到時候汗流浹背我等看好戲!(壞心眼的婆婆)





港口雙地頭蛇....還不叫聲牛姐~!!







我手臂害羞臉紅了!








人肉鐵板燒系列!!










等他起來背後全焦!







你們可以組成大小百合!!或是憂歡派對!










往北繼續前行,我們來到一段無人公路




凸點給誰看!





陽光美少女,晚上卻頭頂燒焦~!















再來我們來到了二崁聚落,一個非常有歷史的村莊







我在這裡拍的了菊島之花,天人菊小姐!







聚落旁邊有個廢棄小屋








不過外面的水真的可以擠出來!








原始的澎湖,就是長這樣的…如此的傳統,



























當然也有些微的紀念品可以買一下









逐漸燒焦中的鐵牛







再怎嚜熱,也可以供應熱腸笑容的崔師傅








我們繼續往北,途中迷了一段小路,不過我們看到了海洋











找到正確的路後,繼續騎下去,這天雖然是禮拜六,人潮卻很少,我對今天下午的印象就是…藍色,綠色,遼闊















再來我們來到赤馬,一個比葉金川還充滿爆點的地方

爆點....赤馬沙灘破天荒的乾淨!!

















從崔師傅的相機看出去,阿娘威~!天堂就在你身邊~!















赤馬是個好地方,我們呆的時間太短了~真可惜!當時還不知道他的好`!



繼續往北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