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台灣最美的外島之一

如果在20095月16號前,你問我說,澎湖好玩嘛

我只會跟你說『媽的難玩死了!騙子一堆!』

哈哈哈哈哈,你不要以為我說話太超過,我上次去澎湖是2005年六月,那一年的澎湖行,我,黃鐵牛,林Ivy,葛瑞屁四人可說是吃盡苦頭~!

當年慘無人道倒楣極限四人組的合照在這~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這個系列~!!保證笑開懷,保證讓你覺得不可思議的衰!!!


沒興趣的人,就來這邊看看我直接為您道來澎湖八大怒點!

1. 到機場沒人來接我們,飯店旅行社互推,
2. 到飯店發現沒安排我們的房間
3. 早餐只有兩人份
4. 到外島被半強迫收費,不然只能在碼頭曬太陽~!
5. 在溫度35度下,被丟在無人島冒汗1小時還半小時我氣到忘了
6. 口口聲聲吃到飽日本料理,結果說每人只能每種點一樣
7. 海邊浮淺,沒有換氣管
8. 跳下去浮淺了,沒有東西,船夫冷笑『現在漲潮哪有魚阿』




看到這裡你可能覺得怎嚜可能~~!~!但是我說的都是真的,不過那也是4年多的事情,現在的我,已經不是當年的小毛頭了!毛長很齊~!做人也變的越來越踏實,徵婚專線0921-6--------!


所以這次澎湖行,我可是好好的規劃了一下,這次去澎湖……….真的很美,上次的經驗……….我想應該就是一場夢吧!


這次除了幫澎湖洗刷過往在我心中的汙名之外,還有一個重點--------花火節


我們要來看花火節耶~!不過訂的到房間跟機票嗎?

又是禮拜六,又是花火節!這麼熱門的時段,當我們決定要去也是4月初的事情

結果還好有綠的民宿幫忙,幫我們訂機票跟房間一次搞定!!怎嚜那嚜感人~~那嚜有心~!


不過我非常機車,我跟民宿說『如果你可以幫我們安排的是晚去早回的機票,那就不用了』

結果民宿比我更狠~你猜猜他安排什麼時間~!

出發時間,禮拜六早上6點半飛機

回程時間,禮拜一晚上六點飛機!


也太早了吧~~~!!

2009年,5月16日一大清早~!我,崔師傅,鐵牛三個人機場歡樂的集合





三個人昨天睡眠時間,加起來沒超過3小時~!為了搭飛機,我一晚沒睡!





雖然沒睡飽,我出國玩一向精神體力都過人~!

你看不出來,其實我這一週感冒發燒喉嚨壞掉吧!




你看不出來,她已經臨盆了吧???





當時我們手裡也沒機票,到了機場,突然一個陌生女子打給我,然後拿了機票給我就消失了!我到現在都懷疑,她是人類還是………………????

不過我們還是順利的上飛機了!就連入珠過海關都沒金屬測探器都沒響呢!





這次做的是立榮航空,蠻小台的!!




一下子就到了澎湖馬公機場了!我都還沒睡著就到了!






崔師傅一派輕鬆,當時我們都完全沒料到,


三天後我們會變成全新的我們!!!


到了機場,這次飯店的人非常有誠意,已經在機場等我們了,一掃上次等半天的窘境,


到了民宿,順利的租了車,天ㄚ~一切都很順利喔~~我已經完全忘了上次怎嚜可以搞成那嚜難玩了!



我們即將展開三天兩夜的澎湖本島之旅了!!

出發前,先去文康早餐街吃早餐!




今天吃的是魚羹!好好吃!湯頭很甜很甜~~豐年果糖都自嘆不如!







這時候我旁邊出現一個很面熟的人耶!


京都旅伴-----王,阿,勒??


真的是王小勒,怎嚜那嚜巧阿!!!!


巧什麼啊!他這次跟我們分享同一個房間啦!


不過這也是這三天我唯一拍到他的照片了耶!回來我才發現


吃飽飯,我們三個騎上摩托車,告別王小勒,前往第一站

許家村壁畫村



傳統的漁村壁畫在我們眼前展開~!





我好像阿伯!




牛好像流浪漢!




反而崔太今天好專業的樣子!








來幾張壁畫寫真集!






























當時我們的心情是….夏天真的來了耶~~~殺千刀的熱~!!












澎湖早期的村落牆都是用海中石蓋出來的!







我好喜歡這張壁畫,讓我想到了台東的花田




實在太熱~我脫了!




崔太強,還可以邊假笑邊拍照!




我表情好少女!哈哈哈




這是我們的三胞胎摩托車~!50ccvino 一天250元~!!不過澎湖的觀光客都騎這種!所以搞到後來我常常找不到自己的車!





往下騎去,我們在中屯風車的路邊,發現來到澎湖到第一隻小牛~!後來才知道,再澎湖這個地方,牛比7-11多~!!




黃鐵牛vs澎湖牛



林吃布vs牛屁股





天氣真的好陽光阿,崔太不停補充水分,而且他瘋了,一直跟牛對話~~!






我好擔心牛等下被她逼急了蹦出一句中文『煩不煩啊!』









崔師傅自拍時間






我在後面好淫蕩!





當地人家這樣的打扮是對的,因為當晚我們的膚色,就可以知道自己有多無知~!




我倆常常拍完馬上研究,弄著自己好像什麼高手哩!





繼續往路上騎,鐵牛在後面拍著我們










我在路邊研究地圖 ....仔細看我腳趾搭帳篷了哈哈哈哈哈






旁邊兩個失控的在自拍~!也不來幫忙!!













我們隨性的繼續往下~我們來到上次也有的終點站----------澎湖跨海大橋!




仔細看看,四年前的我



四年後的我整個變大了一圈!!!謝天謝地!終於有點肉了




跨海大橋上面有陳小雲耶!





黃鐵牛胯下攻擊當地人!
.



天氣太熱,熱到合照一下都失焦!我也懶的檢查,回想起來好可悲哈哈





這時…..我聽見有人在叫我的名字~不是崔也不是牛!


莫非是我的死期到了???


沒想到居然是~~~~~!!!!


我的大學同學----------------------周筱c跟李建邦`!!!!!





沒想到居然在澎湖遇到他們耶!!!她們也來旅行,也太巧了!



不過我也很懷念跟她們去旅行的感覺,下次在找她們一起去!

現在….立刻把她們甩開~!哈哈ㄏ哈,我們台北見啦!


接下來我們跨越了大橋,來到橋的對岸,這裡可是我的處女行呢~我們上次沒來到這裡

路邊有一個眺望台,不過海景還好,倒是後面的仙人掌族群很吸引我們大拍特拍!



我覺得自己很養眼~(???????)




崔太失控演出~!’’





換來好照一張



牛兄是科學小飛俠!




清純少女在菊島!






接下來的菊島…開始是我們沒見過的本島景觀了….




繼續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