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早安,今天要去大阪城!


這張就是江湖上傳說很厲害的大阪周遊卡


功能1:刷卡任意來回大阪私鐵線路,你還可以下腰進場



功能2:要去這些地方是吧?門票大多免費!



功能3:讓你媽媽紐一下!




今天是來到日本的第六天,也就是倒數剩二天了!我的媽啊!內心真不依,好想變成無尾熊環抱街上阿伯死都不放手!


在經歷連環小車站



又目送走滿地的黑人



And安靜又沒什麼喧鬧的車程後



我們就會來到….森之宮站



一出來,馬上就看到大阪城公園在哪裡,好方便喔


延著指標,我們往上發展,王阿勒喬義肢ing



上了最後的階梯…



我們來到,大阪城公園了!!



你是不是覺得很怪,就好像跟你想的不一樣?

就好像你看到卡通裡的小叮噹 突然長了陽具這樣~總覺得哪裏不對勁!

沒錯,大阪城人勒


原來,大阪城公園很大耶,是大到走完嘴角會流出一絲白沫這樣的大~!


好吧,於是我們沿著公園走走走…


公園裡的幾個角落,今天是禮拜五,沒什麼誇張人潮,加上現在好早喔,不過早上8點多而已



假裝是秋天,其實是發春期(眉批:是春天了)



假裝看報紙,其實也是發春期(眉批:想跟我搭訕就來啊)



排對站很直的樹,看來班長教學的很好~!




看似森林的公園..遠方卻有大樓,好奇妙的組合喔




而且一個不小心…又是櫻花~~!!!!



有沒有搞錯ㄚ!櫻花一路追著我們不放手要到什麼程度才罷休?

王阿勒又再度走在我前面,用看似平靜......其實可以撞死嬰兒的時速!!

我在後面苦苦追趕,最後爬了一個小上坡,然後又來到…


又,是,櫻,花????




有完沒完啊!,不過好可愛喔!!


好像..還蠻豐盛的耶,因為你知道,我們在京都看的櫻花都比較零星,好像沒看到這麼大片又茂密的,真想拿出剃毛刀,幫她休休邊邊!!

這時候古靈精怪王小勒眼明手快,他說ㄟ你看

我不看還好,一看大笑

這….極富幽默感!






而隱約在遠方的山丘上,我看到什麼東西來著….



(a)是阿密特耶~!!!
(b)是周美青耶
(c)是比薩斜塔耶
(D)是大阪城耶

你想怎嚜看就怎嚜看!我管不著


而且從剛剛的上坡走上來,我們居然發現身邊開始充斥了大陸朋友,傻眼,她們不斷說『yo~!~花真多呢』

我頂著剛從京都來的男人的口吻回話『ㄚ這也沒多少吧!!!』

說完。我們兩個馬上光速飛走~誰料的到大陸朋友身上有沒有來福獵槍啊!!嚇都嚇死了



我想是做人不能太囂張,你看台灣小珍珍。當年鑽戒亮晶晶,現在壓力可不輕!(誰來寫這幅對聯給我!)



所以,接下來我跟王小勒想來的合照

合照一…焦是對到誰



合照二….我怎嚜苦情成這樣




合照三…..焦又是對到誰了??



算了啦!!!我投降了好不好!不跟你好了~!


走著走著,我們來到大阪城小火車,這可是免費喔!還是要感謝大阪周遊卡,and王阿勒,老實說這一天,我一直都在放空,不知道怎嚜稿的猛放空。還好王阿勒今天精神抖擻~!




Okok,排個隊。準備前進園區另一個景點去



我們的車緩緩開來了!挖..看起來…就這樣!!(找不到詞彙)



上車後,車上有各種人種

有卡通人物




有高雄代表




一看就知道很台的台灣雙人組





失業還要化濃妝假裝精神奕奕出門的小姐




剛生出來還不懂悲歡離合的小鬼




火車快飛火車快飛~!!!不飛我就殺人致意

結果火車飛了耶!窗外還有人在拍我們~!好害羞,要簽名嗎?我也ok~!




窗外的風景大多都是半開的櫻花群….’



好奇妙,我沒想過來到了大阪還能跟櫻花在續前緣耶~!



看著櫻花一幕幕閃過,心情很平靜,又參雜有點感傷,好奇妙喔!每次看到櫻花都覺得有點感傷,櫻花到底有什麼奇妙的魔力?

開著開著,我們來到另外城的另一端下車



先來張合照(????)



猜猜這是什麼??



是..廁所耶,怎嚜蓋的那嚜頑皮~!不過這種建築在台灣好常看到喔,鄉下地方好像很多,可是在日本要看到這樣的東西好少





沿著入口,我們往前走去(我一直都在放空,反正王阿勒在~!頂多碰到惡棍我在挺身而出來場車輪斬)



入口處的第一株櫻花….



入口處的一角,讓我想起唸書的小學的樣子



再來我們來到西之丸庭園的入口(依舊免費)



裡面在幹嘛呢…

好大的庭園~!!



櫻花埋伏著要打老奶奶屁股~!




尖眼殺人魔王阿勒大力推薦我拍這朵花~!你看他的花..好像畫出來的喔,那個花色跟暈開的部份,都好假



當然,西之丸庭園裡面,少不了的還是花賞天地!





這裡真的有嚇到我耶!開好猛喔,仔細回想起來…在京都那幾天好像都還沒看到那嚜猛烈的開法耶,頂多都是一堆一堆,你說這樣一整排的櫻花,也太整齊了吧!!!!





還可以從花隙縫中看見遠方的大阪城天守閣呢,每次看到大阪城我腦中就會閃過一種貓爪舞,就是手指變成貓爪那樣捲起來,左邊抓三下,右邊抓三下,很可愛這樣,是我在惡女花魁裡面看到的




看到這些花這麼敬業的猛開。不拍幾張寫真集哪說得過去~!











拍完,我們馬上冷戰彈開~!!各自尋找自己的人生目標去`!

我來到櫻花樹下,坐在這邊,學日本人的放空,看看櫻花的美好什麼的


你看各式各樣的日本人,可說風情萬種









看膩了櫻花,轉場個綠地








那時候我心裡的感覺就是,櫻花,這應該是最後的見面了吧,要跟你告別了










往下走,我來到這….完了~!這什麼建築~!哈哈哈真的忘記了(請各位高手來解惑!!贏家有機會獲得全裸照半年份!)










我還走進建築裡面,看看隙縫中的櫻花樹是怎嚜呼吸的







一走出建築物,王小勒就在對面勒~!!怎嚜那嚜巧阿!!!這幾年你都躲去哪避風頭了?阿嬤找你找好苦啊







走吧走吧,我們往下走去~!



好”正”的天守閣喔



好”正”的不明建築物


好像山水畫




野餐的人們,大阪城的遠眺,櫻花樹下的草原,通殺啦!!





好啦,告別西之丸,我們前進天守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