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要離開環球影城~!!我可說是依依不捨,王勒可說開懷上天!

大門光芒萬丈成這樣~!!扁嫂會說:快匯進我戶頭!




咱兩一步步走出環球影城的懷抱!準備要去買明天要用的周遊卡~!




結果…找不到哪裡有賣啊!!


最後老王找到一人說,到車站就有賣了,我門也姑且相信他,不然還能怎麼辦ㄚ~!語言又不通!別人說什麼,只好笑著點頭,這就是命~!

我們也只好默默的坐車回家,告別啦,影城~!王小勒內心:終於結束了!!

轉車路上經過一個車站,然後鼓起勇氣想說問他,有沒有賣周遊卡什麼的!結果守門員是一個阿伯



這真的讓我緊張了一下,日本人英文已經夠爛了,還要派一個阿伯出來跟我們互尬,你說場面會不會僵掉??


結果……….她們居然有賣耶!!



Oh ya~!!周遊卡到手,明天你就會知道,他有多好用,簡直媲美婦潔!!好用上雲端


接下來我們放心的踏上回家的路,一路上我們兩個都覺得肚子餓,我突然想到,昨天剛到大阪的時候…我跟老王有目睹,路邊有一個路邊攤,生意好的哩!!!


就是他



當時我還跟老王說『我們來吃好不好?』老王作人隨和極限,當然說『誰管你阿』


為什麼那嚜想吃路邊攤勒?我會覺得好像有融入當地的fu


加上日本的衛生環境很好,至少比印尼好吧!我之前在巴里島也想吃路邊攤,可是我在路邊看到一個女的在水溝洗頭!!!當場內心的震撼程度好比看到自己起床突然壯陽了一樣~!!!


現在可是在日本,不吃個路邊攤,你說回台灣我是不是在飛機上掩面哭泣十來回都說不定


然後24小時候過後….我們來到這家店報到了!



拉開透明門廉。老闆跟我們問好,他當時還沒發現我們是台灣人,直到,我們兩個坐下來,七嘴八舌猛說中文..因為….



誰看的懂啊!!



糗了糗了,可是我一點都不緊張,,只覺得好好笑喔,等下會發生什麼事情阿??


看來我又要亂點了~!


反正我只看的懂雞這個字


那就點個雞吧!


老闆很好心,後來他識破我們是台胞,一直說『區肯 ~~區肯!!』


我就點了區肯來吃吃


這個是醬油,上面的意思是..如果你沾了一次,不能在沾第二次,因為這是公用的~!老闆還特地解釋給我們聽,還好他有說,不然我一定大沾特沾!!!直到老闆拿出菜刀為止





吃完的竹叉要放進串桶裡,老闆回家要針灸用



區肯來了,還送上蔬菜,可以沾點醬油吃~!



區肯吃起來…恩….普通!!沒有過人之處!


再來這是…我忘了耶!應該不會是鳳梨吧!看起來好像,不過也是普通,我感受不到特別感…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


關東煮




看似很平凡的關東煮,老實說我沒抱什麼期待感,想說,應該也是普普吧~!

先吃個蘿蔔………………….

吃完,我輕聲說哇..

但是內心是這樣..


聲帶扯開比看見陳菊還興奮的吼:哇~~~~~~~~~~~~~~~~~~~~~~~~~~~~~~~~~~~~~~~~~~~~~~~~~~~~~~~~



好好吃啊~~

你知道好吃在哪裡嘛??

就是在於他的蘿蔔,煮的最透的程度,台灣7-11的蘿蔔,通常都是外熟,裡面有點硬,味道不夠這樣,這家店的外面煮的熟透,卻不軟爛,裡面的部份也是熟透,湯汁滲入蘿蔔的每一個毛孔~!!!!喔好好吃



我當場大拇指衝出來給老闆看,老闆一臉得意~!!『除了av.知道我們日本人厲害了吧!』

再來說說這個豆腐



看起來很噁心我知道,因為我吃到忘記拍了!

這豆腐又有什麼好說的呢??

她最神奇的地方是..外面都是湯的香味,裡面..是濃厚的豆腐香!味道層次分明..

吃完這個,真的好想立刻跳進櫃檯跟老闆做”消音”(新聞局說節目上不能說粗話)

我跟王阿勒來回詞窮說『好好吃~!怎麼會這樣』

老闆看我們沉溺在他的食物裡面,她欣喜若狂的推薦我們吃ㄧ個東西,是什麼勒?


炸蘆筍~!



我只吃的出來,裡面的蘆筍很新鮮這樣,其它我都吃不太出來,不過我念念不忘的還是那個蘿蔔跟豆腐!天ㄚ,好吃成這樣,怎嚜沒上頭條阿~!

吃完這東西,我跟王小勒欲罷不能


在去超市買吃的~!



王小勒說『日本的水果很好吃』

於是我們買了一個重點商品

草莓兄~!



你是不是覺得她的顏色太鮮豔了,我可都沒後製耶,她真的很誇張的紅



打開來…



吃ㄧ顆…









又來了又來了~!!


太好吃啦~~~~~~~~~~~~~~~~~~~~~~~~~~~~~~~~~~~~~~~~~




怎嚜如此的好吃~!好甜喔,不加糖就可以讓我安心吞下去的草莓不多耶,這真是撈到寶了


然後我還買了一個很奇特的東西



猜猜。上面那是一圈一圈的絲絲是什麼??




猜到的人,可以跟我”**”(消音)(史亞平嚴格控管本台)


答案公佈~!!!



她是……………………


地瓜~!!



我真沒想到耶!!!好奇妙喔,地瓜可以弄這樣

不過我還是不小心買到爛貨

這包真的很難吃~!

我以為像是米雪那種,想說裡面四種口味,起碼有一種是好吃的吧



沒想到她們四大天王是----帶點鹹味道,多一點點鹹的味道,很淡的味道,沒什麼味道的味道

這包東西讓我很不舒服!

還好還有這個喝的安撫我的心



今天行程就在肚子大到爆炸的情況下結束了….

明天的挑戰就是

大阪周遊卡~!!






晚安,在日本的第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