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都沒想到,在環球影城那麼歡樂的地方,我居然濕了



在走出4D電影院,天已經黑了,




這時我們先回到兒童樂園區,玩….王小勒最愛的木馬!!


途中經過史怒比樂園



來到兒童樂園


夜間的木馬,感覺格外的浪漫耶!



木馬的守護者,是小猴子



我們隔著柵欄,等的木馬停下



輪到我們了!



這位小朋友怎嚜看起來有點失意


你好可愛喔



旋轉木馬在我心目中呢…就是浪漫,還有溫暖

坐在上面,我都覺得我快回到5歲了!!



接下來我們回到大街上,天ㄚ 滿街的人了




其實大家為了晚上的活動---夜間遊行嘉年華卡位啦




說真的,環球影城我知道有什麼好玩的,可是我當時不知道夜間嘉年華式什麼樣子…

正當我還在發呆的時候…


燈光全暗了~!!!現場陷入連環的歡呼



這時候音樂開始響起,就是卡通裡面最愛的交響樂團活潑奔放的音樂…


然後…….遠方走來龐然大物~!!什麼啊!



一號代表,芝麻街寶貝





我當時整個被嚇到了!!因為…太大支了吧…而且怎嚜運作的阿?開車嘛??

我快拿起相機




二號代表,史奴比跟三號代表凱蒂貓


就在我眼前溜過,我都還沒調整好光圈快門啦!






四號,磨菇兔兔



我好喜歡那個菇(沒想到我會變那麼幼稚)


四號還有守護者喔!!這是真人扮的,會一直跟觀眾互動!我只是覺得他頭應該燒焦了














五號,愛麗絲?(應該是吧)



上面是真人,會一直跟觀眾打招呼,嘴裡喊著『MOTHER F**K』(??)









六號,大茶壺~~!!(還冒煙勒)



茶壺中間空心的耶!!!



這時候我突然好想大哭一場!!

我想是因為當時的氣氛真的很震撼到我,我看到的不只是華麗的秀,還有用心的設計鋪成,日本人真的不簡單,能夠把嘉年華搞成這樣,我真的被她們的用心感動了….這就是什麼都要做到最好的精神…我欽佩她們的執著跟高超的設計!!






7號,無名氏(這誰ㄚ)






8號代表,歪眼貓 (是故意的嘛???)




9號代表,大象媽媽(我好愛她阿~!)



大象媽媽太可愛了,他還有護花使者呢~!也是真人演出


不過…另外一個護花使者,你光也打的太可怕了吧~!!小朋友嚇到會哭出來吧


送走了可愛的大象媽媽….







10號,蜜蜂先生



從側面看,真的超震撼的,大成這樣!!






11號,大象公公



也超可愛的啦,我覺得他很適合在泰國出現













12號,中東駱駝王附加伴舞女郎




女郎內心:錢真難賺~!



最cool的來了~~主體駱駝中間有藏一個女舞者~!好屌啊!!



小駱駝跟屁蟲~!




13號,小猴子


猴子船~!!



注意..猴子船上面有個真的阿拉伯先生!!!


她還跟我打招呼勒








14號,神燈精靈船(大爆了~!)




精靈船伴舞女郎~(內心:糟糕..剛剛忘了打卡)






15號,孔雀王

先豋場的是孔雀女郎~~!天ㄚ~他怎嚜拖著那台車走的!不重死才怪


還給我笑那麼開!不熱嗎??!


背影也太華麗了!



孔雀車反而沒那麼驚嚇


不過側面看還是…真的可以壓死人啊!!




帥氣的孔雀男僕












16號,小麻雀?







17號,好妙,斷頭公主









18號,仙屢奇緣

華麗的鳥兒開場



好大的女巫阿~!!感覺我都受到的魔法的招喚




南瓜車



車上有個真仙女~!!!







壓軸,天鵝湖

配色非常時尚~!



保鑣推的車看起來都好高級阿!





女舞者身體快燒焦了


遠看,真像魔法



小舞台就夠華麗了吧



好神奇的白鴿


笑容可掬的守護者




天鵝公主來了






公主生活的舞台好囂張




壓軸豋場…….

美的讓我屏息的黑天鵝






太大支了 相機容不下他!!



太震撼了啊!從頭到尾我眼框都濕的
~!

天鵝守護者:掰掰~!!下回見喔








End



Ps.拍照途中,我鏡頭不小心打到一個小孩的頭,導致她爸大發雷霆罵我一頓,真抱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