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布里長公佈欄
【 現正熱映 】 2013,日本,沖繩的夏 2012,﹐日本,九州的秋 【 即將開苞 】 2014,日本,中部的冬





早安,王小勒




今天可是大晴天呢~起床起床



今天的行程是要前往環球影城~!


不過你看我穿這樣,其實當時是8度~!這絕對成為我在環球影城失high的重點~!




還記得上一篇我發下毒是關於我的旅遊三不重點是..

不能穿太少,馬上體溫下降想睡覺
不能憋尿尿,一鱉火氣就會上來
不能餓肚子,一餓就會失去拍照能力


今天這三大天王可說是齊聚ㄧ堂了啊!



要到環球影城還真是轉轉轉


要先從我們飯店附近車站轉線路到綠地線坐車


在從綠地線大正站轉jr車到西九條再轉到櫻島站



途中最奇怪的就是阿,日本上班族通通都穿黑色,導致全車就我跟王阿勒兩個人成為異類,大家應該心想『我們是在馬戲團上班嗎?』


車站月台這個圖案畫的好,告訴我們釣魚的美好!!



而前往環球影城的列車,天ㄚ,真可愛耶,連我這個沒有童年的人都覺得好可愛



很快就到了影城了,這是影城外的商店大街,還是先買吃的好了,聽說裡面吃的東西都很貴很貴



結果還沒進去環球影城,我們就先在外面便利商店被排隊下馬威~!

這是日本便利商店,不是難民營~!




現在回想起來,最後悔的是我真應該多買一點東西的,我只買了兩包零食,一點早餐!因為原本我跟王阿勒都知道裡面禁止帶外食,結果每個日本人都馬一大包直接帶進去,員工眼睛也被戳瞎根本視而不見!這跟我想像中守法的日本出入也太大了吧!


終於到了


好多人在排隊了




小朋友進來要先看那個洞,然後會有急速的電動拳頭衝出來把妹妹輕微打暈(明明就是辨識拍照吧~!)



人家說一個家阿,大廳最重要了,你看看環遊影城的大廳~!


天啊!嚇死誰啊!好誇張

我們先殺到最裡面去玩,按照網友的攻略說法這樣比較順手

途中牆上都會掛著環球齊下的轟動大戲的海報,而最新的就是我前陣子很瘋的影集----heroes!



而環球影城的建築裝潢真的好美式,好幾次我都有種置身美國的fu





首先來到第一個設備:蜘蛛人
驚喜好玩指數: ★★★☆
發怒等候指數: ★★★




因為玩的時候我沒辦法拍照,哪來的鬼時間阿,所以只能大該敘述一下啦

而我也不過剛開始排,你看我屁股後面馬上出現多位愛慕者


一路從戶外排到室內,裡面有一些裝潢,或是影片什麼的可以看一下













可能因為這是我排的第一個設備吧,我當時心情還真好,加上是在室內,好溫暖,溫暖的地方我就覺得還ok!不用吹冷風好好排排隊~!

整個隊伍排的時間真的很機車,他就是一個一個房間,然後你以為這間快到盡頭了,馬上轉個彎又到下一個房間排隊,然後房間一大堆,我都忘了 有幾間了,我只記得剛開始我跟王阿勒還在暢聊heroes的內容,後來聊到乾掉,我們兩個沒話講開始各自放空,你說是不是很誇張,像我話如糞土多的人也會 乾掉,我估計這個最少排了..1個小時有~!

終於到我了,已經可以看到遠方的機器,原來是一台列車啊!



帶上賭神高進料不到可以看穿底牌的3d眼鏡~~出發啦!



裡面是玩什麼呢?

是3d動畫,你在左右搖擺列車上面會看到蜘蛛人跟綠惡魔交戰,蜘蛛人會瘋狂的救我,然後一直噴絲把我們丟到綠惡魔不能攻擊我們的地方!唉呦,我形容的好弱,不過我覺得蠻逼真的耶!就是當綠惡魔噴火的時候,天ㄚ,裡面整個變好熱~!當綠惡魔放屁的時候裡面好臭(有這段嘛?)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段我居然慘叫出來,就是最後我們的車被打翻然後從高樓墜下來,當然那是假的啦,可是畫面是你整個臉 朝下看著車子往高樓墜下去(當時車子真的好斜~!),於是我整個大叫出來!!!王阿勒在旁邊好冷靜,他根本是出家人,情緒非常peace`


最後出來,我快尿出來了!!!因為排太久,剛剛喝了一杯巧顆粒,然後我跟王阿勒說『好好玩喔~!』

你猜勒兒說了什麼『好玩就好~!』

????有這麼糟???

前往廁所途中,巧遇街頭芝麻街表演呢!影片由王大導拍攝









這是廁所耶,看不出來!


前往下一個遊樂場,途中真有國外fu








第二站:回到未來3d時光車冒險
驚喜好玩指數: ★★★★
發怒等候指數: ★★★★★



我想我不用多說了,你自己看!!!




這什麼啊!!周美卿開演唱會?

為什麼發怒指數高達五顆星呢!

因為當時在戶外排隊風好冷,加上..我的零食在排隊吃光光了哈哈哈ㄚ哈,排隊真的好無聊唷,我跟老王又不是那種硬愛找話題聊的人,只好猛拍天空哈哈哈哈



雖然有電視看..可是他全講日文耶!誰看的董~!



最好笑的是..日本人大多都很擅長排隊,人手一台ndsl,我回來後,才發現一個跟我們一樣呆等的同類





………………………………

王小勒林阿布越等越發火漸層圖

還笑的出來


然後呢



然後呢!!!!


我估計這個等也超過一個小時,加上吹冷風又餓肚子,感覺更久~!


還好這個比蜘蛛人好玩耶


先帶你到一個房間,看一部影片,然後影片撥完,後面門打開出現。乾冰迷霧中出現一台車,坐上去後,帶3d眼鏡,然後看列車穿梭時光冒險追壞人

我還是一樣入戲的尖叫連連,我真好騙!

尤其是裡面有一段回到過去到了火山時期,火山中遇到暴龍被追殺,天ㄚ~好刺激~!我慘叫連連,有幾幕我還真的冒了手汗,雖然我知道我根本就在原地,可是我 還是害怕的抓了護欄~!我想在旁邊看我們玩的工作人員應該在大笑吧!就像在一旁看人玩wil網球遊戲,真的會大笑的很慘!


同車的不只我跟王小勒,還有很多日本人,真不知道,她們怎嚜可以那嚜冷靜!玩遊戲不就是要投入嗎??還是她們一直捏自己大腿壓抑內心的震撼?

不管了 我叫我的,不過我也沒叫的很大聲,就偶而發出『唉呦~!!哇!!偶一偶歐~!阿娘威』之類的!

出來之後,我跟王小勒說『天ㄚ這好好玩~!比蜘蛛人好玩耶』

你猜猜王小勒又說了什麼

『還好』

……………..真的那嚜糟???我的天啊!我好容易滿足

雖然等的一肚子火,好玩後出來我還是笑很開

在回到未來商品特賣店裡


我發瘋了~!博士的假髮好適合我






第三站:浴火赤子情身歷其境秀
驚喜好玩指數: ★★★
發怒等候指數: ★★


可能是剛剛”回到未來”等太久了,這個也是在戶外等,不過我覺得沒等很久耶,大該30分鐘吧

不過身旁有個小男孩的臉色可不這麼認為~!


這個就是帶一堆觀眾一次進去三個劇場

劇場一,是大螢幕介紹火的各種特性!電影的拍攝手法,不過全面講日文,我都自己亂翻譯

劇場二,場景分析,就看到一台消防車偶一偶一,然後有點冒煙~!我們就被趕到劇場三!(什麼跟什麼???)

劇場三,壓軸當然不能馬虎,劇場三是要你親眼目睹火災的可怕性,就是我們被安排站在一個實景工廠旁,眼睜睜看著它開始著火,然後火勢越來越大~!!最後開 始爆炸,請注意,沒有隔玻璃喔,我們整個房間越來越熱,火超的離我們越來越近~!全場開始發出『喔~~~~~˙阿~~~』的尖叫聲

而我呢??我笑了,因為,實在太溫暖了!!!哈哈哈哈

而火越燒越靠近我們,我心想,等下一定會有爆點~!

結果不出我所料,眼前出現一個大爆炸,我們腳下的地板居然向下崩塌了三公分~!

全場大尖叫(終於輪到日本人入戲了)~!我還是微笑,歐…好爽喔…怎嚜那嚜暖阿這裡…


我跟王阿勒說『如果可以,我想持續呆在這!』





第四站:侏儸紀公園歷險記
驚喜好玩指數: ★
發怒等候指數: 天上星星數不清★★★★★★★★★★★(不好意思我真的給那嚜多顆)




一從”浴火”走出來,一股冷風朝我吹來,好冷好冷,剛剛的好心情立刻下降成普通心情

這是一個很好心又很機車的看板,就是讓你看到每項遊戲現在要排多久,不過我覺得上面的數字。通常還要在加20-30分鐘才準確,因為當你移動到當地的路上,又不知道插多少人了


接下來我們來到侏儸紀公園

說謊不打草稿,我保證當時等絕對有超過這個數字的久


這個遊戲就很像六福村的火山歷險記,會弄的很濕,我是說外衣的部份,我穿那嚜少還要被弄濕,當然萬萬不可,於是還是買了雨衣,老王倒是很大無畏的不買,






當時正處於中午1.2點多,肚子餓了,冷風猛吹,加上看不到盡頭的隊伍!我整個火氣大上來,你看這時候老王在後面發悶氣,我還在前面發楞,然後排再婐門前面有幾個小女孩好聒噪一直拿出相機猛自拍,拍完又高分貝的討論,老王感覺很想對她們動粗~!!



謝天謝地,終於輪到我們了,我真心期待好玩一點,結果…….我被打槍~!!!


一上去運河上,就聽到有假人配音在那邊說歡迎來到侏儸紀,河旁邊有幾支看似會動又還好的假恐龍,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河的後面有一棟遠方很高的大樓~!!!根本不搭又不入戲~~然後接下來就慢慢開到迅猛龍區,

結果迅猛龍脫逃了,就是籠子破了裡面空空的,然後我心想”放心,不管怎樣,迅猛龍跑不回來的,因為沒這個經費做出會猛跑的龍來!!”

結果在毫無驚喜之下,就到了要摔下去的下坡口

下去那刻,風好強好強,我快冷死了!!!!

然後..水花噴的好高阿~!!!



全場溼透!!!!



還好我有穿雨衣,只有濕一點屁股~

不過內心覺得好空虛,就這樣??我排隊一小時多,居然是為了看一場沒什麼FU的鬧劇??內心扎實的不爽快!!台灣六福村還比較好玩,至少下坡還有兩回合耶!!扣分扣分啦!

上岸後,馬上來到紀念品販賣區,裡面好溫暖啊!
!


又耍白痴了!

再來我們就買了侏儸紀公園外面大排隊的(這也要排呢)烤恐龍腿當午餐!












真得很大支,剛吃不錯,吃到後來,好想吐!

然後我們跑去侏儸紀餐廳!



場面搞好大



我買了一杯熱紅茶,要價…300多日幣!!!

然後又不好喝,完了完了,整個侏儸紀被我扣分扣到體無完膚~!


接下來我們往下走,而當時已經完全不去CARE什麼遊玩路線,我們兩個變成遊魂趴趴走,

路邊有幫人家臉部彩繪的活動!

小朋友被畫的好可愛喔!!!(還是他本來就長這樣?)




再看到這個場景,你會想到什麼電影?



答案就是…大白鯊區到了



門口有個腦充血的模型~!



不過當我跟王勒勒一看到排隊時間75分鐘(這應該是謙虛的說),然後又看到會弄得全身溼答答,馬上.走人`!!


不過還是跟門口在賣紀念品的照一下


接下來我們來到清淡一點史怒比遊樂園!


原本還很期待,結果一靠近….天ㄚ~是滑水道~!

然後又要弄濕買雨衣?


再度走人~!




第五站,童話王國波波秀
驚喜好玩指數:★★★☆
發怒等候指數:★



旁邊有個童話王國,看起來蠻可愛的,先去玩看看



裡面真的很童話



真人打扮,任你勾搭







勾搭過久,她們就跑路走人!





再來我跟王阿勒來到兒童樂園看了一場秀,叫做尋找波波什麼的

一進去是露天劇場座位,然後前方有一個表演台


看起來很LOW我知道,於是等待的時刻…我睡著了哈哈哈哈ㄏ


天氣真的太冷了嘛!

然後醒來,秀也差不多開始了

原本我是沒抱什麼期待啦,就冷靜看看台上的人發瘋,結果…這真是一個很神奇的秀~!

其實他表面是一群森林的人,樹妖,怪咖在找尋動物波波的下落,可是重點是…他集合了各種動物來表演,真的好神奇耶!當台上呼叫什麼動物,例如飛鳥,鳥真的 就從後台飛出來飛到他手上,我都不知道怎麼辦辦到的,不只這個,每個動物都會從不同地方出來,不同的地方消失,好詭異啊!!!


請看王阿勒拍攝的動物秀



於是我心想…這些動物…身上應該都有裝遙控炸彈~!!逼到走投無路


還有一個很驚喜的東西是’

樹妖耶!!



還真的會說話,當然是假的配音啦,可是我還真沒想到會有這個梗


看完,精神稍微好一點,兩個人再度走出來,經過史奴比樂園時看到真人版耶~!












接下來經過一場秀,叫做群魔亂舞,恩…排好多人阿..先去玩點動態的好了



這時候眼前出現的是…








雲霄飛車!!冷汗直流,有點害怕,天氣又那嚜冷,從上面衝下來我應該會冷死而不是嚇死~!

於是跟阿勒看了幾眼後,我雙腳不自覺的向前走…

巧遇到綜藝大哥大


再來來到et,聽說非常難玩,結果一看排隊時間:90分鐘~!!!



快閃快閃快閃,and et本人怎嚜有點可怕啊








第六站,魔鬼終結者 4d真人實境秀

驚喜好玩指數:★★★★
發怒等候指數:★★★




再來我們來到魔鬼終結者


一樣是先給它排隊大該排40.50分鐘


進去後,裡面有一個女主持人先出來說話~!


不過他說話很像誇張在誇張版的小s,!逗的全場哄堂大笑,我跟老王因為聽不懂日文,只能對看苦笑

然後進去劇場後最神奇的地方是….

它的確是3d沒錯,就是把魔鬼終結者的內容翻拍出來變成3d,可是最神奇的是,有幾幕,電影裡面的阿諾騎摩托車衝出螢幕時…螢幕外面真的跑出一個騎機車的 阿諾~!(就在真的在現場騎車機的人),接的真得很好~!!!還有螢幕裏面的終結者機器人也會3d立體然後走出螢幕,現場就真的出現了一個終結者,還把剛 剛那哪個多話的女主持人殺了(當然是演戲),可是真的接的很好耶!!我都看不出來什麼破綻~!!

我真的懷疑裡面有一些催眠的成分在裡面,不過老王還是一派冷靜,途中還小睏了起來~!怎嚜稿的啦!!真的很爛喔??




第七站,史怒比室內樂園
驚喜好玩指數:0
發怒等候指數:0
 

聽說室內遊樂園有個小雲霄飛車,既然大的不敢上去玩,那就去小的好了



途中經過一個很cool的餐廳


結果一進去…又是排隊!!


而且隊伍還以非常緩慢的時速前進,好幾度還一動也不動

老王真的抓狂了~!!他說『走!我們去排別的~!』

不過其實裡面燈光效果非常好耶









我們在度回到遊樂園的大街上,這時候街上好多人坐著,當時我還以為她們再放空,其實她們是為了晚上在鋪路…晚上有什麼呢??只能說,震撼人心啊!!~!!(嘴還真硬死都不說給你聽)


再來我們經過一家很cool的商店


不過當然沒進去,排隊都沒時間了

然後我們兩個鼓起勇氣…要去玩雲霄飛車!

結果~!!他說休息了!



當下感覺還真複雜,想說好可惜,但同時又覺得~~鬆一口氣哈哈哈



第八站,卡通4d劇場
驚喜好玩指數:★★★
發怒等候指數:★★★

再來我們來到卡通4d劇場    裡面是史瑞克跟芝麻街4d電影輪撥


外面做的超華麗


進去裡面,我們才知道要看的是芝麻街,糟糕,我比較想看史瑞克耶!


不過想想都沒差,反正都馬看不懂,猛講日文~! 看完的感覺就是….好兒童~!沒什麼爆點,於是保持一顆毫無悸動的心走出來…
走出來,哇!~是晚上了啊!還真金碧輝煌耶~!!

沒想到接下來要上場的戲碼,才是環球影城裡面我最喜歡的活動!!(待續)
創作者介紹

我的奧斯來福 My OS life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poppy
  • 真的都是黑的,感覺用黑白拍起來也一樣吧...
  • 哈哈ㄏ<br />
    真的<br />
    她們可以拍固肝藥廣告了

    林吃布 於 2009/06/02 19:35 回覆

  • 悄悄話
  • PEIDDD
  • ㄣ 感覺跟迪士尼一樣..<br />
    什麼遊戲都等很久.. 然後 <br />
    也都沒有很刺激 XD<br />
    <br />
    精彩的反而是遊行和晚上的煙火秀
  • 被你說中了啦!!哈哈哈哈

    林吃布 於 2009/06/02 19:36 回覆

  • oo730814oo
  • 哈哈哈~我笑瘋了我!<br />
    <br />
    你們真有耐性,還排了幾次隊~<br />
    為什麼都是一些3D 4D的啊?<br />
    <br />
    早上起床那張照片看起來還真曖昧ㄟ 哈~<br />
    <br />
    然後我又要問你音樂的事了(我真煩XD)<br />
    你乾脆開一張歌單給我好了XD
  • 完了完了<br />
    我忘記這次的音樂是什麼了啦???<br />
    你提醒我一下

    林吃布 於 2009/06/02 19:37 回覆

  • aoao1309
  • 我看到這樣排隊的人潮<br />
    就直接怒了<br />
    誰還給你排下去ㄚ....<br />
    一排就幾個時辰得.....<br />
    尿都不知道尿了幾回!!<br />
    我想.....不管當時排隊的時候有多憤怒<br />
    都是一種回憶的啦!!<br />
    期待下一篇的精采...
  • 下一篇真的很精采<br />
    這一篇根本就是史上廢話最多的鋪梗

    林吃布 於 2009/06/02 19:37 回覆

  • bearkai
  • 我也覺得老王那張照片很適合配上" 親愛的,討厭啦!快來親一個!"
  • 霹靂淫娃:全速抽插

    林吃布 於 2009/06/02 19:38 回覆

  • tracyfu
  • 不要說我變態 但是 看你的照片和網誌已經成為習慣<br />
    雖然你是我們家老爺 但是 照片怎麼看都百看不膩<br />
    尤其是加上你獨樹一格的文筆<br />
    我還是看到讚嘆到下巴又掉了 (真的很痛)
  • 唉呦<br />
    你真是讓我飛上天耶<br />
    我幫你找骨科治下巴

    林吃布 於 2009/06/02 19:39 回覆

  • topcsa
  • 都是在排隊阿我同事他們去過<br />
    都說很好玩,但看你介紹感覺東西<br />
    都好貴喔,而且每次你把照片<br />
    加上文字超好玩的ㄋ
  • 其實要不是排隊的關西<br />
    我說真的<br />
    還蠻˙好玩的<br />
    不過要是不排隊<br />
    可能3個小時就結束了吧哈哈哈

    林吃布 於 2009/06/02 19:39 回覆

  • lifeliving07
  • 去環球玩室內的都要先聽她講落落長的故事<br />
    問題是....<br />
    老娘聽不懂呀!!!<br />
    所以我在裡面站著睡著了!<br />
    不過室外的雲霄飛車還不錯玩啦<br />
    只是在排隊的途中發現日本女生很厲害<br />
    為了隨時保持儀容<br />
    不知從哪來的鏡子猛照<br />
    重點是鏡子<br />
    掛在浴室那種大小!!!!<br />
    我對環球的印象就是這個了~
  • 日本女生真的很屌<br />
    不論何時都可補妝<br />
    就算在雲宵飛車上面也在所不辭!!!<br />
    <br />
    你說的好好笑喔!!<br />
    真的聽不懂耶<br />
    然後聽滿場日本人大笑<br />
    都會用中文說<br />
    笑個屁阿~!

    林吃布 於 2009/06/02 19:40 回覆

  • tifosi512m
  • 哈哈~ 旁白真的好好笑= =
  • showrabbit07
  • 就是真好,好想去日本,看了你拍的照片,<br />
    想問,跳起來要如何跳的好看…哈!<br />
    因為之前跳,都沒這麼好看呢!<br />
    當模特兒真的厲害。<br />
    攝影師也好強。
  • lostwing
  • ※怪觀後感<br />
    不能穿太少,馬上體溫下降想睡覺<br />
    不能憋尿尿,一鱉火氣就會上來<br />
    不能餓肚子,一餓就會失去拍照能力<br />
    <br />
    我的罩門只有─外出認馬桶便秘火氣大<br />
    其他熱、冷、餓皆難不倒我<br />
    <br />
    排隊真是件惱人的事<br />
    遊樂園一點都不得我歡心<br />
    不過只光看圖片真的很難身歷其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