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來到大阪,整個人屁股繃好緊~!

大阪好像台北喔!人好多,地鐵好大條!!!

冷靜下來,先轉個私鐵站去買車票!


結果車票一點都不像京都有什麼票價給你看

只有………………..



這什麼啊!!!!誰看的懂ㄚ

於是我跟老王對看了幾秒,後來我發現有英文版本,立刻按一下英文版本,我才懂他再說什麼,沒想到我英文好強吧!!this is a book!!

要到我們住的飯店,必須先從御堂筋線轉到界筋線的動物園站

站內牆壁好可愛

 


而提了一大包行李的我,手整個變形!!





等著上車時,後面有個很古著的婆婆



車子來了耶,是紫色的!!好時尚的電車喔





接下來我們就到了飯店附近的日本橋站~!前面那個男的有一陽指





一出來,我的感覺就是…….

『台北到了』
    

怎嚜哪嚜台啊!!奇怪

走大該過了四個街口,就可以看見我們在大阪的家,大阪富士屋酒店


一個晚上6100元日幣~!



櫃檯旁邊有個韓國解說妹,看到鏡頭又如看到初戀情人~~



櫃檯旁邊可以上網,不過要收費耶!!!好貴喔!~算了



王阿勒嘴含羅漢果手拿房間key~!
 



我們在大阪的房間,告別六人房,來到兩人房~!!




廁所依舊很迷你,我在想晚上排便會不會屁股卡在馬桶裡面出不來~!



然後….電視旁邊有色情dm~!怎嚜那嚜開放啊!



行裡放好,碟仙歸位之後!`!


我們便出門前往大阪熱鬧的商圈----道頓崛一帶,其實真的很近,走路就到了!


首先先來到的是宗右衛門町~!

這是什麼地方呢,其實就是一條街…….一條充滿色情行業的街
 





整條街最常看到的店面是------無料案內所(就是做一些大人才能幹的事情)







而且有女生的店,也有男生的店!

所以整條街上都是拉客的帥哥美女,我好害羞喔!都不敢亂拍,誰知道會不會她們腰際會不會都有藏手槍~!!

唯一鼓起勇氣被我拍到的是……..



相撲選手的背影耶~~哈ㄏㄏ



再走著走著我們來到一家店--------激安的殿堂(好奇妙的名字)



裡面有點像誇張版的美華泰。什麼都有賣化妝品,流行服裝(跟台灣差不多價錢),最讓我傻眼的是




還賣名牌包耶! 開價跟台灣居然有的拼~!
   




我跟老王買了一點東西之後,便繼續往下走,終於阿終於,我們來到了最著名的道頓崛景點~!心齋橋



而這裡晚上端出的菜色是…..


燈光招牌牆!



雖然我已經看過這個場景無數次了,可是在看到我還是忍不住發出了少女的a little尖叫~!




好誇張啊!!


鄉下人來到大都市從這張照片就可證明!





道頓崛的晚上什麼沒有,燈打的最兇~!


幾乎走沒幾步就會發現一家讓我們停下來拍照的店~!


這棟好像是劇場什麼的




整棟大樓都是櫥窗的商店!



再來這棟叫做hips的大樓,他的強項是什麼呢?



就是在他的大樓正面………

有挖空的自由落體機!!!



嚇不嚇人~!紙尿布快包好,精采的是!

他,還,會,變,色
 


不過我們兩個是沒有上去玩啦,純粹看看而已

接下來這家店叫做金龍拉麵,妙點是路邊一堆人站著吃!好好笑




應該是賣名產的吧!


有名的極樂商店街,結果休館!我落淚了



裝潢亮麗的紅色設計



街的遠方有一個很漂亮的廣告,我都不知道他在賣啥鬼



這個應該就是賣河豚了吧!不要跟我說他是金生金飾大阪店~!



這好可愛



再來我跟老王走到一條老街



這條街裡面很多立體紙雕



還有夫婦善哉(賣湯圓的,聽說很貴)




我跟老王拍了幾張寫真後,快閃走人!






然後我終於終於終於在大阪吃到難吃東西了!!!

來日本之前,克里斯先生就跟我說要小心地雷,一路走來我都狗屎運的吃到好貨,今天終於ㄚ吃到這個難吃的東西~!


就是這個路邊攤



包著烤豬肉的沙啦!



結果..媽的豬肉好硬~!

不過我還蠻開心的耶~!難得吃到難吃的東西哈哈哈




繼續走阿走,走到我們今天來時經過的小賣場激安的殿堂


這是剛剛走來時他的背面



現在…他的正面是……


無敵摩天倫~!媽阿,快拿百憂解給我吃~~太震撼了吧!



相機又要塞不下了




因為剛剛吃的東西太難吃了!我跟老王又看上一家排人潮的章魚丸子





日本的章魚丸子裡面的章魚好軟喔,感覺好像..章魚還活著~!



我怎嚜把他說的好驚悚阿,真的是好吃的哈哈

邊吃我們邊走回飯店,因為穿太少了,又開始覺得風好冷啊!

路上又看到幾家招牌

這個很中國耶



這女的應該有中四星彩!笑開成這樣




好親切啊!



你猜猜回到飯店我們做了什麼??


又是吃`!!我跟你講~!!!



來到日本我才驚覺,我這人有三不

不能穿太少,馬上體溫下降想睡覺
不能憋尿尿,一鱉火氣就會上來
不能餓肚子,一餓就會失去拍照能力


還在激安買了泡澡用的,之前在京都不能用,現在來到大阪有浴缸了!!明天來用看看



老王穿上飯店的睡袍,卻變成馬偕醫院的病患??




好啦好啦,今天是第四天,明天要去哪勒??




明日主題:環球影城一日遊,老王發火我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