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還想說,都已經到了奈良了,是可以脫離櫻花的魔掌了吧??,


櫻花再前三天一值出來嚇人,我到後來真的有點不耐煩,不過每每看到,還是馬上按快門~那種感覺很矛盾

就好像看色情影片,每次姿勢都不都是那幾個!還不是看的很開心!!



就在奈良公園的盡頭,有一個冰室神社,



老實說在奈良有名廟中的排名,她應該還不算前三,一般都是去什麼東大寺,還有什麼春日神社,哪輪到到冰室在那邊囂張啊!還擦指甲油~!




不過不得不說,神社裡的櫻花,真的開的狠猛耶….我用孔雀開屏這個成語的剛剛好~!!








不信是吧,你自己瞧瞧!!







還落花片片!







住在這裡的人家真幸福,一開門就看到櫻花在家門口跟你打招呼…









不要臉寫真館,只放一張以免我家門口有民眾群聚抗議~!




回馬槍~!



爆破的櫻花,怎嚜拍都很美豔!可惜天氣太差了,要不然這裡可能又會成為無敵景點







不要以為這裡都是櫻花的天下,其實柳樹也很美豔阿~!



你們不要有了林志玲,就忘了動力火車顏志琳!!

王小勒一直走在我前面,這樣也好,至少他不是走在我上面!(?)










我們拍完了冰室神社,就開始往回走….畢竟剛剛走上來那段路也不是開玩笑的短,所以還是快離開吧!

回去的路上看到…鹿也要排隊用餐!


最驚嚇的點不是這個,而是我驚覺到….

鹿身段也太軟了吧!!!!



我腰要是有像鹿有他這樣,台灣哪輪到的蔡10在那邊囂張~!


在往回走,經過了神社,坦白說,我當時沒什麼心,因為你知道的,肚子又到了覓食的階段~!整個人魂又頻頻的飛走



















於是我跟王阿勒來到奈良商店街!這裡有很多美食餐廳跟商店匯集在一起,她的天花板讓我心想『嚇不倒老娘的啦!』





走沒幾步我就發現一家我很喜歡的店

好時尚的黑咖啡館!


你心想,哇!!再這裡吃東西一定很有氣質對不對~!







最後我們打開門來到……………




天下一品拉麵用餐!


阿..因為還是要吃飽!加上老王想吃日式餐,我們就還是來到拉麵店~!





裡面只有一個男店員,王勒不斷稱讚他很帥氣,點餐的時候,我心想老王應該想說的是『我要這個~!』結果手指著男店員~!!


這家拉麵店有很很奇特的地方吸住我的眼珠

為什麼在類似湯頭的槽裡面擺了好多碗????




我真搞不懂耶,不過看起來蠻噁心的!

這應該是醬油,不是墨汁~!





男店員很快就上了……………….,我是說上菜!


鍋貼很普通,就是…熱的!哈哈哈ㄏ




拉麵有嚇到我~~!好好吃耶,好農的湯頭,我一度有點害怕是從剛剛上面飄著碗的熱水湯!可是一吃~~~~~~~~~~~~who care`!好吃就是好吃!沒什麼好多說的!





再來是老王的…炸雞肉飯!!


你看那個蔥切的像不像戒指~!是求婚嗎??

吃到那個炸雞肉,我當下可以在櫃檯掃堂腿~!!!!!

好好吃的雞肉啊!絕對不是在放屁,我真心誠意的覺得好吃!重點是又不貴,這種平民美食我最愛了

吃的很飽,穿上褲子(?),我們離開天下一品












沒想到阿,我真是猜不透~剛剛陰氣很重的奈良天空

突然變成…………

偶像劇結局的天空!


怎嚜回事啊!!!想騙誰,是楚門秀吧!!!



我們往回走在回車站的陸上




這時候我才發現..地板的排水溝蓋很有趣耶





再摩斯買了一杯超難喝的咖啡!差點害喜吐出來~!






最後冒著被撞死的危險,我硬是跟奈良地板合影~!



再會啦~~奈良兄







我們繼續往下,窗外居然有大片櫻花?真神奇~!





然後坐在我們對面的人…更是神奇!!!!!


素梅姐什麼時候到日本政壇發展的??






這問題沒辦法困擾我太久…因為過沒多久之後..我們就抵達了下一個大城市…



大阪城,您好,我們來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