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關西旅行當中,原本奈良是一個我壓根沒想到會去的都市

一直到有天,我不小心在flickr查了一下,挖…奈良好多鹿喔~!

是動物園嗎?不是耶~!!

居然是在路邊就有很多免費的鹿~!讓你蹂躪踐踏~!

這種天大的好機會,比LV店員大喊說今天全面半價來的吸引我~!


一個城市路邊居然有很多鹿?那會是什麼場面的幻想圖從此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勢必是要來趟奈良~!雖然我隻到這裡有很多古蹟什麼的,但是在京都我已經看太多古蹟了,在逼我看我可能真的會衝到廁所裡乾嘔,偶而也要轉換心情!




JR奈良站出來了!






旁邊有一個服務台,粗看怡紅院其實細看是三位非常親切的小姐!



跟她們拿了地圖,換了錢

然後寄放一下行李~!




奈良行……….就此展開

你看地圖上的鹿!


而原本我心想…………該不會出站就馬上看到一堆鹿在街上走來走去什麼的吧!!

結果呢!

人算不如天算!




好…好….平靜的車站外喔!真的會有鹿嗎?

而這裡什麼東西好像都跟鹿可以扯上關係!我想鹿應該非常無奈!








車站外面的大街,平靜到不行~!說附近有鹿大該沒人會信





但仔細看,天空有鴿子情侶分手!






接下來我們就走在奈良的商店街上,朝奈良公園邁進~!





終於看到顏色熟席的麥當勞了!!在京都看到都是咖啡色的耶!該不會到大阪又變成金色的吧?




而當我們一路走的時候,整條街上一直在傳來一種很老派的復古日本音樂,原來就是路邊這個喇叭在惹禍!不過還蠻好聽的,好幾首都讓我在奈良街頭化身麥克傑克森~!搖的很兇!





繼續往前走,路邊有男魂?(這什麼東西)




有看起來有點時尚有點髒的髮廊~!(門口那位是髮廊員工,他不停發衛生紙~!可見..奈良人屎多)





“鹿”邊的電話亭,好可愛





這房子好立體!孕婦不要看太久,應該馬上害喜!





眼前走來一位很時尚的阿伯耶!!穿那嚜時尚想幹嘛~!






我想這就叫做想把人逼瘋~!在房子裡鬧到房子外面!






………………………………………………..







日本的摩斯漢堡,又是跟台灣不太一樣噎,不過我比較喜歡日本的配色,很舒服~!!





奈良也是日本古城之一,路邊偶爾會出現這些東西!!但是前幾天已經看很多很多了,在看下去真會忍不住衝過去歐人!還是簡單帶過吧






這時候,路邊有一家非常非常多人擠在那邊的店,517提早了嗎?

怎嚜哪嚜多人~!



還有好多名人的照片啊!搞不好胡瓜綜藝大集合來玩過!



這家店賣什麼東西呢?


原來是麻糬,現做的麻糬~!





王阿勒跟我一人一顆,兩個人開始大吃!

但我沒想到
…..


裡面……

居然是熱的紅豆餡!非常軟Q~!





不信是吧?王阿勒拉長給你看!!!

!

搞不好慢慢拉~!最後可以變跳繩來運動!


吃完,繼續往下走


其實也走一段路了,都沒看到鹿,什麼東西阿~!該不會是騙人的吧,



沒看到鹿,反而又先看到了京都每天都會被我們邂遘到的……..櫻花!~






櫻花樹下的商店街,主打的是被火紋身的小鹿!!






在往下走….經過一個大池,然後路開始變成大上坡了,咱們姐妹倆漸漸離開熱鬧的商店街,往下走的一個看似森林公園的路上






走在我對面跟我平行走,然後又跟房子顏色溶在一起的人就是我們高雄代表王阿勒!








眼前開始出現這個牌子了!!鹿出沒注意!我立刻拿出弓箭把!





終於我們到了奈良公園,鳥居好大!我相機容不下他!!但是………

WHERE,IS,THE ,F***KING鹿??





然後我們往對面的公園一看…..

ㄟㄟㄟㄟㄟ~~~~那是鹿嗎???

二話不說!馬上分奔過去對面的公園瞧個仔細!










真的是鹿耶!!好可愛喔,馬上為您呈現


鹿本人正面兩吋大頭照



比我想像中來的…….有點沒睡飽!!





這條小鹿馬上換了表情!!!!





這淫蕩的表情,移……..好面熟喔,我好像在哪邊看過這種表情耶!!!

突然搬出腦海中的記憶!

就。是,她啦!



原來是人鹿姐妹花啊~~~久仰大名!


在進入公園的門口處,有一家在賣鹿餅的攤販~!




不過我沒打算跟他買~!要150,雖然不是什麼大錢!不過我勇於挑戰自己!

上演的戲碼就是…假裝我有餅~!


於是我把手捏成鴨嘴型,放到跟鹿一樣的高度….



你看你看!馬上上鉤的走過來了!!



於是被我抓到到了超近的鹿兒照!




屢試不爽~又來了第二個上當受害者!





好~~~~~~~~~可~~~~~~~~~~~~~愛~~~~~~~~~~喔~~~~~~~~~真想槍殺(?????)


如果鹿有手指,我想當下對我比中指的鹿應該不少吧~!


鹿兒都有用睫毛膏!



而小鹿們其實很會裝文質彬彬,內心還不是愛吃鬼~!



這時候,剛剛那個攤販的老板娘突然領悟人生真締~!佛心大開!把一些鹿餅渣丟在地上!順便看看鹿兒爭個你死我活!




鹿的屁屁好像白鴿子~



大家一起來吃嘛!





鹿的數量真的很多,你隨便走走都會跟鹿撞到,不可思議,多到一種驚悚的狀態,我在想,難道她們都不會不小心走到街上去??或是想見見世面,自己跑去搭地鐵!






我跟王阿勒開始隨便在公園附近走走,然後在路邊的樹下,發現了幾隻鹿們,在那邊調情真浪漫






來拍拍鹿的黑白照~!




我看他很想喝可樂!









最終以一位孤寂的小鹿最end~!






















而奈良下半場~~!

請見............

下回分解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