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我們來到祇園花見小路

也就是藝妓常常出沒的地方,這裡300年前,就是藝妓的發源地,所以藝妓形象深植人心,感覺來到這裡,勢必是要跟藝妓照個面,要不然回去再飛機上一定哭到叫空姐過來呼巴掌


不過我們來的時間太早,藝妓都還沒登場呢(通常是下午五點開始藝妓慢慢要上班),就先隨便逛逛吧~


到是有幾位傳統服裝的女子在街頭閒逛








祇園花見小路是一條有裝潢過的路,路邊的巷弄也很有你印象中的京都味



















當時遊客好多 加上這些風景已經看到有點麻木..我承認我當時是有點放空的味道!

不過放空歸放空

不管三七二十一

還是自拍兩張






沿著祇園,一路向下走

就會來到家樂福大賣場!








恩…我剛剛喝了太多威士b了,剛剛那個應該是祇園藝妓表演的歌舞場








不過我們也沒進去拍。就繼續往下走啊走啊..反正也沒藝妓,就隨便亂走看看,

走到花見小路的盡頭,出現的是『建仁寺』






不過『建仁寺』外面….有個更讓我注意的東西~!





洋小鬼!!









好不搭喔,洋人跟古都真的好奇妙的搭配,宛如豬哥亮要跟冰島歌姬碧玉合唱!!!

不過洋小鬼真的好可愛喔…


我還跟她洋爸媽說『so cute~!』

AND。。。。。。。。。。。。然後勒?

馬上閃人,因為我會的詞彙已經用完了!




沿著路在往下走,路上會看到這個挖空的藝妓招牌






還有紫微斗數神秘佈局的店!!(歡迎各位高手來猜這是什麼?)



And電交的阿婆~!(意指電話交談)







大該就先完成了花見小路!!因為沒藝妓走超快的!

於是我們在走回去祇園起點…

剛走過的路線地圖如下~!







接下來勒,我們正對面八坂神社+圓山公園,要進去嗎?




這時阿勒突然想到ㄟ…好像有個東西忘了

阿,要去買一澤帆布包包啦!!!

包包在哪呢?

就在…….我們剛剛中午拍完鐵到櫻花走過來的陸上!!

於是…我們又走回去!!

天ㄚ,這不是自殺嘛,但是年紀輕輕~~不該輕嘆息~!讓我們回頭去!!!



這是走過來時候的地圖




這是我們現在要走回去的地圖(還好沒有回走很多)








前往一澤信三郎包包店,為什麼要來這家買包包勒,因為...他是手工包!!非常精緻!


王阿勒非常想買一個,我在還沒進去之前,還是烙下昨天uniqlo那句話~!『我看看有沒有想買的再說嚕~!』


前往包包店的路上會經過知恩院~!裡面有神祕的七大不可思議傳說。

不過放心,不是花子也不是枷揶子,就是一些神奇的恩典~!但是現在我跟王勒重心放在包包上面,兩秒不到就把知恩院甩在腦後了!





沒想到在京都市區又碰到人力拉車,我心中評語『當愛已成往事!不要再出現了,你已經是昨天的東西』





前方走來疑似宿醉東倒西歪洋妞兒





洋妞背後…布包店到了啊!!





門口有個做的很真女雕像,一直站在那邊不動,我也只好把她連店面一起拍進去了~!




店裡面根本是張惠妹演唱會~!人潮爆炸多



還記得我剛剛烙下的狠話是『我看看有沒有想買的再說嚕~!』


當我們走出店的時候…




哈哈哈哈哈


我好喜歡這個包喔,顏色,形狀,粗度,都剛好!!!




老王也終於如願買到了他的包包!





於是…..我們又走回去祇園鬧區~!!



雖然走個不停,當時我身體狀況其實…….非常好!!


前兩天老實說,我身體狀況多的要命,一下子肚子餓,一下子發燒,一下子又想猥褻的東東


而且前幾天不是腳很酸嘛?


可是今天不知道怎嚜稿的,身體很正常。一點都不酸耶,只是很癢,因為起了貼布疹,


不過當時的老王可慘了…





他那時候腳超酸,肩膀因為背包包又很不舒服,裡面還有我的腳架在裡面發威的增加重量,我猜他整個人快彌留狀態!!


不過他沒說出來,害我就讓他一直背著,回想起來…..超對不起他的!在這裡跟他深深致歉!!


為了彌補我對他的歉意,我對他建議「那我們來比賽誰先跑到八坂神社吧!」(???)



往回走的陸上,經過一家可愛的小奶店




















還經過了一個…很高聳的公寓,不過他的樓梯在外面耶..好奇妙~感覺用滾的下來比較快!





回到祇園街上,我又看到一個昨天跟我照過面的東西



烤麻糬~!




昨天的版本



我跟王勒說『這很好吃耶』結果我們買了一個,他一吃就大說『好噁~!』

……………….


怎麼會這樣,烤麻糬也算是我的得意門生~!被王阿勒羞辱了!


原來他討厭外面鹹的醬,裡面甜的那種東西


真可惜,那他就不能吃烤嬰兒腿了~!


好吧~!我們繼續走(我真是天殺的好體力阿我)



原本要去吃祇園街上很有名氣的茶寮都路里的,但是因為排隊太長,沒耐心的本性又來了,於是我們取消,繼續往前八坂神社方向走!







Ps.再八坂神社對面有一個賣石頭的店~~建築頗猛的








接下過了這個紅綠燈,就到了八坂神社,正面走來的各懷鬼胎,好不平靜的過馬路!






八坂神社一進去,就可以看到一堆像是園遊會的攤販



然後………居然有鬼屋~!!!!



日本達人前輩克里斯先生之前在網誌上介紹過,這裡有個鬼屋~!



看的我熱血沸騰,好想衝進去,還好王阿勒在旁邊提醒我說『看起來很小耶…』


想一想,我追求的應該是會把我嚇到屁滾尿流的那種鬼屋吧~~!應該不是這種小咖~~搞不好進去裡面,要是什麼鬼從古井衝出來,我可能指著他大笑!!!


還是算了~!往下走吧


神社在往裡面走,會有來到本殿之類的地方




很多人在這邊搖鈴,然後投幣,祈福..





有很多人有夢想在這裡隨風搖擺著...




還有有一個很猛的燈籠台!也掛太滿了吧!都要貼身了







這是八坂神社的正門(我們剛剛進來是從側門)




接下來我們在裡面亂走。然後酷似來到圓山公園~!!!


旁邊也是一堆攤販





攤販頭上長櫻花~!






這裏在櫻花開的時期,束下可是坐滿了遊客在這邊吸櫻花毒!





不過生意部份…我想是幾家歡樂…




幾家愁吧..(睡得真甜)







也有很多不想花大錢吃餐點,來這邊露營休息的朋友們




在往下隨便亂走…





路邊出現這個嚇到我的東西~!!!想幹什麼阿~~嚇死人!




這張照片真特別,美麗的楓葉搭上喜感十足的小哥!我最愛這種不協調味了哈哈哈





走啊走的,我們坐在公園一角休息了一下(我想王阿勒當時應該覺得:歐彌陀佛~!真鬆口氣了)





公園裏的樹木..那天光線很舒服溫暖






接下來…….



繼續走啊~!!當我懦夫是不是~!!





王阿勒內心小公主『他*的殺人是不是啊你,林吃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