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南禪寺走出來,繼續往東山區中心前進,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此顆櫻花樹,

我當時嘴巴裡呻吟出一句大逆不道的話『是有完沒完阿~!』





‘我整個已經不把櫻花當一回事了我!

而且南禪寺真心想把人逼瘋,居然又開了紅葉!




紅葉旁邊馬上又給你來朵櫻花~!


我再怎嚜得意,也不敢說『怎麼樣~~我林吃布就是四季通吃!』

阿!說出來了耶…

這時候,眼睛比針頭還尖的老王大喊『吃布~!你看天空!』

居然…….除了紅葉+櫻花,還給我派出虹彩妹妹!!!!!!


我們馬上大拍特拍,有沒有搞錯ㄚ,會不會太多驚奇,會不會等一下還祭出飛龍在天這個場景當壓軸?



走阿走的沒多久,在跟幾個路人喇及之後

來到一座橋,橋下左邊就是蹴上鐵道了…







橋下右邊則是琵琶湖疏水紀念館






橋的上面則是我們大小百合站著~!


橋的正對面…..是一家看起來可以吃東西的餐廳耶~!













【食記】御食事,喫茶南禪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家餐廳當時我還不知道名字,但現在邁入高科技社會,真的無奇不有,回來後我用辜狗地圖搜尋,居然也能找到它,當下眼框濕超久!

它叫做『御食事,喫茶南禪』,橫批叫『我要讓你記不住~!』


這又是一家沒有在台灣網友介紹裡看過的店,原本想找個有保障的,但當時真的又餓了,雖然明明早上吃了飯糰,可是…現在已經瀕臨胃醒時分!怎麼辦?

看看他的menu,好像……是能吃的耶



於是我跟老王又走進去了,真的很好說話的兩個台灣人!


裝潢很純樸,有點年紀的感覺,不過沒關係,餐點好吃,一切都好說,餐點難吃,就算沙發在高級,我也會適時的拿出烏茲衝鋒槍!





菜單依然還是看不懂的艱深!(請看菜單上...那個中文??感覺好恐怖誰敢點~!)







於是我們跟老闆娘走到門口看食物樣本,又是隨便的點
來到日本第三天,點東西越來越有膽識~!


坐下來沒多久,老闆娘馬上上菜!




王小勒的是…..

江湖上人人敬他三分之,刀疤蛋包飯哥





我有吃一口,味道非常讓人懷念起台灣!真的很台的蛋包飯,表現不失水準!




我的也很快就來了…

應該就是台灣人口中所謂的燒肉飯~!






真的有附上一碗飯~!








但我萬萬沒想到,這裡面要是比較起來…

燒肉反而最不特別耶,其特色就是鹹翻你下盤!

裡面我最喜歡的那個麵了~好好吃ㄚ

像是義大利麵那種細細的麵條,上面有一點不知名的醬,要是跟後面的生菜沙拉混在一起吃下去………讓我很想跟老板娘在夏威夷的沙灘上追逐戲浪~!

一片一片那個不是八萬,也不是二筒,就是玉子燒!




王勒兒吃的很開懷,




而我呢….我拍了一張……….....扭曲不成人形的幽冥鬼爪~!

這張真的超可怕!加椰子姐如影隨行~!














吃完了飯,我們兩個原本要繼續往東山區邁進,可是我隱約看到蹴上鐵道很遠的地方,有一些白白的東西~~~~疑…!怎嚜說的很像鬼~~我是說花!



於是我們就朝蹴上鐵道走過去,

我的老天爺,還好我們有走過來

鐵道有開花了耶~!!








你心裡應該很想咒罵『阿剛剛不是看到櫻花說有完沒完?』


可是不知道,換個場景,在看到櫻花,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就像你常常在綜藝台看到菜頭哥很膩。有天如果在彩虹頻道看到菜頭哥,你不覺得是驚為天人嗎??






這樣看起來,起碼有開個五成以上吧?





這時候,你心裡應該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寫真女郎的虛榮感.....又直逼我倆心頭!



不過在還沒開拍之前,有問阿姨衝過來逼王阿勒幫她拍照~!我想他孫子(或是她老公?)好像看錯相機了耶.....真棒!






拍完之後,我們兩個人再度大開殺戒~!











我覺得我這時候表情真的一個賤字收尾





我的牙醫看到這張~~應該會冷笑說,前面那排還不是靠我弄出來的!








這張可以證明,『他剛剛吃很飽』



慘無人道連環想紅寫真又在這邊了






最後來個雀躍雙人組~!

實不相瞞,我以前是校隊~!(?援交方面?)






實不相瞞,老王當時跳很高,是我忌妒心作祟把人家拍成這樣~







我當時的心情是『還好有來蹴上鐵道,這裡真棒!』









離開蹴上,我們繼續往東山區發展…當然,還是用走的解決這一切,回想起來,我們到底吃了多少顆豹子膽阿~!愛走成這樣~!






路邊的宅很有味








這是我們在日本最常看到的便利商店,一天可以看到好幾家呢~!而且裡面都有公用廁所~!

不過現在我不是要借廁所,我想吞個甜點~!






於是我買了冰~!

當然又是隨便亂買啦





我們走在前往東山區的陸上,路上也能看到一些奇妙的東西




老王真的很愛鳥居!







看膩了古蹟跟町家屋,看到不同的建築






櫻花看太多很油膩,吃點清淡的柳樹







多禮的傳統京都人...







京都也有果菜攤販(我還以為全部超市化了)







潘美辰在京都發展很順利?








這東西怎麼會出現在我手上?,不要懷疑,日本路邊隨時都有這種刊物讓你拿到開懷!







接下來,我們經過白川,當時,我們只是隨手路過,還不知道他在今天戲份很大!!








在繼續往下走,路邊的房子看起來原本都還蠻平常的






這時,一個和服女走過….








我們才發現,唉呦~!!怎嚜已經走到祇園花見小路了(就是很多藝妓在那邊小碎步的地方~!)

























接下來……林記鐵腿館終於要一步步邁入自斷腳筋的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