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發什麼浪??


哈哈,為了慶祝昨天去買了UNIQLO,我隔天馬上穿上表演愛慕虛榮這個成語!




三連拍的時候總是會出現右圖那副嘴臉…



不過,我可先說,不是只有我發浪,老王也是來勢兇兇猛發!







還有更多令人髮指的寫真集,想看請到我相本淺嚐





今天的行程是…東山區大漫遊!



於是我們要向東走,至於要走到哪裡…看看今天體力在說吧!做人話不要說太滿,不過我先預告,今天…林記鐵腿館開張~!!你就知道今天多可怕!



要徒步旅行很好,但是首先,填飽肚子比較重要!



大吃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我非常崇拜這句話



於是我們來到離我們民宿很近的米都飯糰店,這家店在網路上頗受好評~







走進去,阿姨依舊以流利的……….日文來攻擊我們!



來到日本都第三天了,聽到日文也不緊張了,反正…我就隨便亂點就好了哈哈哈



這裡除了賣飯糰,還有賣一些炒麵之類的東西





我拿到我的飯糰了耶~猜猜裡面包什麼??



米吃起來很水嫩耶,醬汁又是那種重口味的烤肉醬,我喜歡~~而裡面包的是….



烤七分熟上海貴婦的無名指~!!!




哈哈哈不是啦,是大蝦子啦!




剛剛說的真好,飯前合照,飯後獨照



配上熱奶茶,真是人間極品啊!






來看看王阿勒吃什麼?



點了梅子耶,根據王阿勒說,這梅子鹹到爆炸~~不過他本身重口味道是沒差~~!!



飯前合照,飯後獨照AGAIN`!



好吃的飯糰店,我們兩個明天還要來



米都飯糰,地圖如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Kyoto






吃完了飯糰,我們便走向哲學之道,要往東山區發展去了!



途中看到兩個衣服很怪的女學生,後來發現,那不是衣服耶~~那是包包~~什麼鬼啊!




真的很懷疑裡面是要背什麼???成龍大哥?








又來到了哲學之道呢…






今天是陰天,跟昨天感覺很不一樣




昨天的哲學之道…


今天的….





有點憂鬱的風格…








一大清早的,怎麼覺得連垃圾車在哲學之道也變的很唯美,我看我是瘋了吧~!





落在草皮上的花兒,好可愛



清靜的哲學之道,還是比較討人喜歡




一直走在我前面的王阿勒,我還真沒想到這趟來...我步伐可以放鬆到慢成這樣...!





拍完這張,我覺得我可以朝關懷老人攝影比賽發展(還真不要臉的自以為)





昨天那顆爆開的櫻花樹,今天依舊爆炸,不過配上陰天的天空,感受還真不同




不過話說回來,這樣我就蒐集到了晴天跟陰天的哲學之道了耶…好滿足!




下面兩張是用兩種不同模式拍出來的炸開櫻花,粉紅粉白各有他的好~~






走著走著,發現一個很奇妙的路邊水洞





那裏…有櫻花落在楓葉池上了…



看著這個水洞,突然可以幻想秋天的這裡,會是怎樣讓紅色佔滿我的雙眼




不知不覺,好快就走到哲學之道的終點了….接下來,東山區之旅要展開了~!!




哲學之道晴天的樣子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