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京都車站,迎接我們的依舊是嚇死人的高聳大鐵屋頂!

我在想,京都車站到底要把旅客逼到什麼程度才罷休!



車站外面,原子小金剛要去撞死京都塔了!


為什麼會有小金剛呢?因為這裡有個手塚先生的紀念館啦~!





我跟王阿勒就沿著京都車站的手扶電梯一路往上…..我可先說好,這可不是一般的手扶電梯…因為他實在是很….高~!!


有沒有搞錯ㄚ~坐那麼長想幹嘛~!!到底要把人嚇到什麼程度你才甘心???

中途感覺還可以午休一下~!

我跟王阿勒中途下來休息一下,喘口氣好了,真要死了,沒見過那麼高聳的電梯呢~!







你看看,連這個公共藝術都搞那麼大`~!!我再想日本朋友真的一心就是要讓觀光客嚇到在京都車站找乩童收驚吧~!

 




除了手扶梯,也可以選擇用走樓梯的….不過我想….除了馬英九跟記政姐之外~~大家絕對爭先恐後搶搭手扶梯~~~!!

拜託不要開這種玩笑~!還用走的勒~!人生還很長,現在就把腳搞斷以後要怎麼討生活?



\\


我們就搭著手扶梯或是轉近去旁邊的百貨公司做電梯

最後終於到了京都車站頂樓….來看今天的日落




不過當時已經晚了…只能看到日落西山下後的餘光….

沒魚蝦也好啦…不過居然有停機場!有沒有那麼誇張ㄚ~~什麼巨星要來京都玩?





離開了展望台,我們回到京都車站10樓拉麵小路..其實不要要吃拉麵,不過當時真的蠻餓的~!可是老王沒很餓,也就沒吃!現在我們要穿越拉麵小路,..來到一條叫做空中走廊的地方…





這裡就是建築在車站中間,一條浮在空中的走道….

長的讓我以為我好像走在食人蜈蚣的胃壁裡~!




既然說是空中走道,兩邊的景色當然很誇張~!!

就是剛剛來的時候經過的大階段手扶梯~!!





這條空中走道真的很長~…到底會走到哪裡??





最後才知道原來他可以接到京都車站大門的正上方..

可以看到京都塔呢…真可憐的塔~~天天罰站




老實說這裡看久了以後,我覺得很想吐~!因為感覺好像在看什麼怪物的骨頭構造~哈哈哈!也可能是肚子太餓了~!







於是我們走到空中走道的另外一頭,下去的手扶梯也是長的可以中途打個八圈~!









各位看官評評理…有夠壯觀的長吧~!




地下迎接我們的是一個咖啡館的戶外座~!!我好想當場結婚!



而當時我真的太餓了啦,整個已經沒力氣在笑了~!老王的眼睛也不知道幹嘛開始泛紅,我想這就叫做我們中年人的體力透支圖














結束了京都車站之旅,我們還真不放過自己,繼續下一攤來到----河原町三條通一帶~!





這裡真的很繁華,跟我想像中的京都截然不同,我們隨手彎進去一條巷子





看到路邊攤二話不說衝過去買....滿好吃的...像鹹酥雞





你看看我吃成這什麼表情阿~~~!






邊吃我們最後走到藥妝店..買了一大包酸痛貼布,今天走了一堆路,要是在不貼一下,明天真不知道是不是要倒立走完全程!







商店街旁邊的室內購物道,我還是那句話---想逼瘋誰就直說~!~不要這樣嚇人~!






這時突然看到..路邊有一個扭的很勤勞的男子..感覺她好像在跟那個黑衣男搭訕!




我看了幾秒為了避免尷尬,馬上閃人,跟王阿勒走進去京都的小巷子裡面


沒想到居然再巷子裡看到京都的另外一面..

居然有垃圾耶!!哈哈哈






我還以為京都人都很乾淨,沒想到藏在小巷子裡面破功!

不過很奇妙的是,小巷子裡面的寺廟,跟後面的高樓成了對比…






走出小巷子,我跟老王找到了今晚最後重點---mina百貨!



為什麼他是重點呢??

還好出發前有做功課,因為它裡面有….全京都最大的uniqlo專櫃啦~!(兩層樓大!)







說到這個就覺得好笑,當時手扶梯上去的時候我還跟王阿勒說『我沒有很想買耶~!你看你的,我去旁邊走走~!』

結果一到男裝部,我隨便試穿幾件衣服,心想應該很貴吧~雖然蠻好看的~

結果看一件運動外套…要價..才日幣2000~!

台幣不到1000元耶~搞什麼鬼ㄚ!結果我整個菜市場嬸婆的個性出來見人~~開始東買西買~~最後買了三件吊嘎一件七分袖一件外套~!!

王阿勒也買了一堆。兩個人買到最後…百貨公司都關門了,全店只剩下我們(真的很誇張),我們才肯罷休的去結帳!














【食】KARAFUNEYA COFFEE



好啦~~景點也逛完了,衣服也買了~也是該吃飯了吧~~都九點多了

結果因為懶的走了,就在百貨公司旁邊看中這家店-----KARAFUNEYA COFFEE





在還沒來京都之前呢,有聽過前輩說『在京都吃飯很容易吃到地雷~~最好小心選擇』


可是我當時真的很餓,加上有點發燒,我心想在走下去要不是我殺了兩個京都人,要碼就是我在街頭演新不了情大昏倒那段!還是橫著心走進去KARAFUNEYA COFFEE吧!


結果我真的只能說,是誰在台灣默默幫我祈福阿~!我在京都餐餐都吃的蠻好的耶!!


這家餐廳還蠻大的..





每樣食物都樣本耶,想幹嘛~~財大根粗是吧!



不過這個冰真的是…..大成這樣…有沒有要殺人大家心裡有數~!








一坐下來,服務生馬上拿出菜單來,謝天謝地~~有照片~~!



 



這時我們兩個你看看多落魄~!!經過了一天的勞軍(?)後人都變形了~!

 



我點的是雞什麼的….原本很害怕吃到雷~!

不過…….蠻好吃的耶!!!一點都不雷阿~!怎麼隨便找都能找到那麼好吃的店!







王阿勒的是蝦仁炒飯!

也蠻好吃的~!到底是怎麼回事~~真的是上帝在觀照我??還是加椰子真愛相隨??


吃的好開心~~是家好店~


地圖在下方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吃完想喝杯熱的~這時候看到對街有麥當勞耶!


人人都說日本比台灣好,但是麥當勞方面,我覺得就不同了耶!

因為進去日本的麥當勞,居然買不到熱可可!!而且很多商品都不見了!!

不知道怎麼稿的耶,害我在櫃檯啞口無言,跟他說HOT COCO,店員居然使出我本身英文不好的表情讓我慌張了起來~!!最後尷尬的走出來,心想『台灣真好!!回台灣我要猛喝熱可可!』





最後在車站等公車,居然等到最後一班!好走運~~錯過這班就沒車了耶!








不過上車前最後的照片我們還真是…到底在發什麼脾氣阿兩個人!


 


晚上回到民宿,我的天啊~放下背包,立地成佛~~真是太輕鬆了~~背了他走一天,回到民宿一放下它,背包差點沒被我踹到裂開~~哈哈哈

那天晚上我整個腳酸到爆炸~~我都聽到我大腿毛在抱怨『怎麼跟了一個爛貨!』

我只能說,乖~~小腿們,你們不要覺得今天走很多嘛~!

因為…明天你們才會知道~老娘我今天是讓你們吃點前菜~!精采主餐還在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