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的時候........我來到了嵐山**站(名字不會唸)









坐在這邊休息..順便買了串烤麻糬~上面的醬是甜醬 好好吃!



在車站正對面的 是一個叫做小倉池的小湖...那裡好寧靜




那時候的阿勒....正要離開法輪寺


























接下來  我繼續起步前往..前往我也不知道會到哪的陸上...




路邊的竹林.乾淨純粹





然後我來到常寂光寺..

很喜歡她的名字 常寂 聽起來有種頹廢又瀟灑的美感

這裡秋天  聽說楓葉全開時  會感動人們的雙眼到極致




門口售票員說 有開櫻花喔




結果進去 裡面只開了一株 收費400日幣  哈哈 我想櫻花跟寺名有搭配  常常很寂寞  沒什麼同伴吧




難怪 院內人潮很少 看來這不是櫻花的盛開區




離開常寂光寺

我走在嵐山鄉間的小路上...




好安靜  時間好像靜止般  有種京都鄉下的美感











難得看到觀光拉車的出現





拉車小哥 看起來很爽朗




人煙稀少的鄉間

連動態的風景  彷彿都凝結成慢活了...









我走在鄉下 緩慢前行同時....

王阿勒呢? 正跟著市區拉車伕的步伐  走到了私房的景點去了




沒想到喧鬧的嵐山車站周邊內 也有這麼寧靜的地方





拉車伕帶著觀光客來到私房點




這裡是嵐山羅漢 我在觀光書上面沒看到的景點 




王阿勒在這裡拍下了  讓我難忘的風景....



就是...

這個庭園跟櫻花樹的美好組合







白的像雪花般的世界  我雖然沒有親眼目睹  卻也被這裡感動到






這張照片是王阿勒拍的 奇妙的是我在嵯峨野鄉下也有看到這樣的屋頂...好像巴里島








接下來 的我 走在嵯峨野的鄉間路邊 有幾家商店街


這家叫做寺庵的店 他手工做了一張地圖 好可愛


而他賣的東西都很有特色




這是嵐山名產之一  小河尚 因為這邊有一個寺廟 裡面祭拜許多這樣的和尚像  精品店把它簡化可愛了





這個東西很屌 可惜 無名好像不能放gif?

我做了放不上來...就是..這兩個雕像的頭會左右大晃! 超可愛!





離開了精品店 我越走越深了....來到了剩我的竹林路上


路邊還很貼心的廁所跟垃圾桶




還有沒開門的商品專賣店


這個也很妙 我好想知道要怎麼玩喔






這建築原本我猜是神社..沒想到是會議所!應該就像是里民大會的地方



這是我在嵐山看過臉最苦情的司機先生...




笑一個吧  林吃布~!




換在遠方的王阿勒  笑一個吧!



王阿勒那時候 拍到了紅白相間的花兒




紅的讓人驚艷




白的讓人平靜




繼續我走在嵐山路上 發現這個店家 其實我不知道他在賣什麼




只是...他門口的這個東西很神秘又很可愛

到底是什麼呢??大家來幫我解謎好了



(請看回應25樓 震撼解答在那邊!!) 走到後來 我來到"清涼寺"(免費入場)



在這裡呆了一下 突然發現已經快要4點了....我才想到要離開







這時候 王阿勒來到我的第一個景點  天龍寺!







不過他沒有買票進去 因為時間的關係吧

王阿勒拍到了京都跟外國人 我ㄧ直覺的這樣的組合很奇妙






然後王阿勒就去我們午餐樓下的冰淇淋店---新八茶坊

他買了一支櫻花口味的






而當時..我正走在回到嵐山的路上

途中經過 一座小學






還經過鳥居神社





再來..我來到了嵐山紀念館 外型很特別 


這是二館



二館外面有個表演的小丑...一直對我笑  不過我覺得毛骨悚然!哈哈




再往回走的陸上  我又發現了一個小寺廟

書上都沒寫..他叫做"法然院"


裡面 花開了






奇妙的是院內一角 還養了小兔子好可愛



院門口的櫻花們








時間來到下午4點半...王阿勒已經買了些吃的 開始走到嵐山jr站




拍照者也是被照者




嵯峨嵐山站長這樣..




而那時候的我呢....糗了!才當回到王阿勒第一個景點 ---渡月橋旁







嵐山公園最有名的垂枝櫻




我喜歡她的背面



河畔上的少年兒


拉車的人因為接近黃昏 也變少了..


午後的嵐山河畔  跟中午好不同 有點昏黃









湖畔邊 人們閒聊


這裡很美...但是我快遲到了!





於是好巧的是..我也走回新八茶屋買冰淇淋~!




我買的是抹茶浮島口味! 好好吃~!跟樓上的冰好像 看來應該是姐妹店了~!




5點整 王阿勒已經在車站等我 順便拍起來了..



已經開始喝起茶了 我還沒出現....哈哈哈



終於阿...到了5點20分 有一個顏色很誇張的男人從王阿勒的相機中珊姍來遲




好久不見了!!親愛的 老王~!







我笑著問他~你有拍到什麼嗎?

他說有阿~~


好好玩喔...我們都這樣認為~!


買了票..過了票閘





夕陽西下 我們離開嵐山..在車上我給王阿勒看了我的分開式旅行

也看了他的照片

我們各自留住了嵐山的不同風貌...

也為沒看到的風景感到小小可惜 ...

分開式旅行   就是這樣奇妙有趣!




ps.我這次話很少.因為照片太多了哈哈.我不想增加大家負擔.還是省點字.下回再開工吧!

最後 這趟旅程.......我走的路大該是王阿勒的兩倍多!!

天啊....沒想到我腿那嚜壯~那嚜會走

不過第三天我發現......我才是真的會走~今天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