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很喜歡的電影【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中】裡面,有一幕,女主角走在櫻花全開的河邊小路,那一幕真是讓我大大震撼,實在是太美了!


後來要去京都時,有一天我查到,京都有個地方,叫做”哲學之道”,因為以前有個日本哲學家,常常在這邊散步而命名,因為春天時,這條小小的河岸道路常常櫻花盛開



那個畫面,就讓我想到松子這部電影



而我們住的民宿,好死不死又離哲學之道超近


今天一早醒來,要去吃早餐的路上,我跟老王就先往哲學之道出發吧!


現在時間,早上七點多,天氣------冷到脫肛~!






兩個人去旅行的時候,常常會發生同一時間,不同畫面的情況


這時候老王在拍的路邊橘子




而同一秒鐘,我也拍下他在拍橘子,哈哈




這棟房子的門還真多~!是大家都鬧翻了各自分家?




我們民宿在路邊設的招牌



而京都平凡住宅區的路邊,沒想到隨手拍拍都會有濃濃的氣氛










路邊民宅的種的小花朵






好可愛的車車啊~!




這….跟當地也太不搭了吧~!





那天我看到最時髦的建築物就是它




看到了路邊的牌子…






而在往前走…有沒有看那條橫向路開了一些小櫻花





OH YEAH BABY ~!那條橫向路就是…哲學之道~!


不過今天,花並沒有滿開,只有幾株稍微的開了些,









沿著河堤,我們隨意的亂走,現在時間很早,幾乎沒有什麼旅人…很舒服又寧靜…跟我想像中的哲學之道很像,只可惜少了櫻花..








當我跟王阿勒在路邊捕捉小櫻花之時....









路邊突然出現這位在練習打高爾夫的阿伯





阿伯先用英文跟我們搭訕,然後看在我倆的美色下(???),透露出一個消息



他用英文說『沿著哲學之道在往下走..右轉再左轉…那邊會有很漂亮的花園~!』



原本我們已經要去吃早餐了,聽到他那樣說,激發我們的好奇心~!


於是我們又往下走,把預定的早餐先甩開~!


走了沒多久後,是沒看到什麼花園啦..可是這時路邊卻登場了..




一大顆猛爆開的櫻花樹~!








這…開成這樣到底有什麼企圖阿~~!!也太漂亮了吧!










我跟王勒勒在這棵樹下不知道停留了多久!這應該是哲學之道開最猛的一顆了…










在這顆櫻花樹的旁邊有一條小路,可以上去一個叫做大豐的神社






我還在猜說會不會阿伯說的是這裡面


不過上去後..恩..看起來好像是我誤會他了~!KISS BYE~!










我們一直往下走,看到一台飛天腳踏車…最後…居然走道哲學之道的END路段









始終沒看到阿伯說的什麼花園耶!!是不是整人?!



哲學之道的盡頭,就是一條民宅的路!






於是我跟王阿勒又往回走,準備要去吃早餐



這一早,哲學之道的空氣很新鮮,人又很少.雖然沒看到松子的櫻花炸開.雖然沒看到老伯說的花園,雖然一點也不像觀光季,但...我們也走的很慢..很享受當時的寧靜悠閒


奇妙的是這裡的居民人真的很好,走在陸上,就算他們不認識妳,也都會跟你打招呼說早安,真不可思議…..




路邊民宅也隨時可見櫻花的蹤跡..










除了櫻花之外,這裡其他的植物也不容小覷~!










最後,我跟王阿勒吃飽飯之後,居然極盡自戀之能事


走回哲學之道用阿勒的鏡頭+我的相機猛拍連環寫真集!




你心想:恩..的確很有FU












你心想:恩..拍蠻多的喔...












你心想:還來啊..今天沒別的行程了嗎???..













你心想:有完沒完阿~!....












你心想:幹!哲學之道社區警報器要響了吧!










好啦 最後一張了!







拍完這些照片,那時候已經是早上快十點多了…陽光開始露臉....哲學之道也開始有旅客前來











我們也正準備要前往今天的旅程去…!

















PS.打這篇文章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頭好痛!所以簡單介紹啦!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