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個園區的名字我倒是忘記了,好像也沒有名字,只是園區裡面集合了很多廟跟花在那邊車拼比誰比較美~!



一進去,兩旁有好可愛的設計布,這條路就是常常出現在旅遊書櫻花爆開的路吧,不過今天櫻花沒開,要不然應該又是那句話衝出來『你們到底要嚇死誰啊~!』







剛下來日本沒多久,膽子居然放大500倍,我開始大講路人壞話哈哈哈哈,心想:反正你們也聽不懂~!我也正需要點樂子


評論日本人實況轉播(我懷疑我當時吸了不知道幾管的海洛因,真的好帶種)





路上的燈,我真的不懂他再說啥,只是覺得好可愛









裡面出現再眼前的第一個古建築是清滝寺,他旁邊架了一大株的櫻花,不過這個寺很快就被冷落,因為我被旁邊的五重塔勾引過去~!!






在還沒去日本之前,我都會覺得,這些東西不都長一樣,有什麼好看的!!可是這趟來了發現……他們的確都長的差不多,可是如果能夠親眼看見這些建築物在這裡,經歷過了這麼多歷史痕跡,我只要想到他還再我上尚不知道多少輩子還在青樓當舞小姐的時候,這棟東西就已經出現在世界上了,我就會肅然起敬~!!





高雄人VS五重塔





兩人與清滝寺後的小櫻花合照一下










五重塔正對面的就是這裡主要的A咖建築-------金堂



金堂外面,有大型的這應該是……許願祈福用的吧!自己猜的







突然發現日本朋友有個一種很奇妙的習俗…..不過同時我也被人用眼神殺~!請看VCR~!



金堂旁邊開了一大株的垂支櫻,太想上頭條了吧~!我腋下毛都沒他旺盛~!








二話不說,猛拍好幾張,直到路人勸阻我才罷休!
















好可愛的小情侶喔,不會分手吧?(好酸的葡萄ㄚ我)







從金堂再往裡面走,又會經過一個大門,大門上貼滿了貼紙,不知道是什麼涵義,不過不是色情廣告看起來就好有形~!





走進這個大門,又出現了一棟老式的神社,現在看到神社已經覺得心情很平靜,不過這平靜也沒維持幾分鐘,前方出現的是..





Z頻道之暴訪將軍最愛來的夢境山水庭園





馬上上橋看個究竟




這邊這個不知道是什麼的廟,好多人在拜




而在池塘的對面,櫻花,和服女,古蹟,組合成了一張畫






池面上,波光閃閃






橋邊門神二人組















雖然已經是春天,還是可以看到已經洩的快要掛點的紅葉






這裡也發生妙事,就是後面那個神社




原本我想上去拍照,可是看到他有寫一個牌子,什麼『足**禁』


我的直覺告訴我,喔…應該是不能上去吧


才剛沒想完,一位日本朋友上去大拍特拍~!


於是我又想說,應該是不能穿鞋子上去吧~!


結果才剛想完,那個日本朋友居然跑到橫臥在古蹟上大拍特拍~!


這….是我太謹慎還是他放太開?



這條路讓我想到剛去不久的阿里山,不過論溫度…阿里山你還有可能會輸~!京都的氣溫可說是千變萬化,陽光很大你冷到想哭的情況常常發生~!





接下我跟王阿勒又分開走了,這趟旅行常常發生這種事,剛開始找不到他我還覺得有點慌張,後來幾天找不到他我完全不怕!因為他神奇總是會出現在面前~!



也因為分開走,我們才會看到不同的風景


這張照片是在醍醐寺一個角落拍的,不知道為什麼好喜歡這張照片,雖然也可以說再讓任何地方都能拍到這種照片,我不說也沒人會知道這是京都,不過我知道當下的氣氛是,他們兩個人坐在椅子上吃麵包,我當時還沒辦法體會那種慢步調的感覺,只是忙著東張西望而已,現在回頭再看到這張照片,發現自己跟他們有個奇妙的對比






終於走出了這一個園區的門口,我的媽阿,好捨不得






王勒兒依依不捨精華照片











我是在得意什麼東西?我想應該是 OH YA~~還好我有看見櫻花 然後大扭屁股!








因為這裡有三個園區,第三個園區我們沒進去,而且時間已經是下午5點,也差不多要關了,我們就在醍醐寺裡其他地方亂繞了一下


這區是攤販區,拍黑白的感覺真的好不同~!




王勒勒突然從旁邊拿了一個餅乾過來給我吃,我一吃,好好吃~!驚為天人~~!不過也可能是肚子太餓,上一餐是在飛機上耶,也是六個小時前的故事~!

我發誓,等下到京都我勢必要大吃大喝!

攤販區有洗手的地方,搞的也很有氣氛




逛完了攤販,其實也沒什麼能逛的,因為人家都要打烊了

我們又走出去,準備要離開

天曉得這裡花要是滿開會讓多少個學佛的衝起來跳掐掐大吃豬肉






剛剛門口看到交通警衛隊下班了,不過第三位一直看著我真害羞,我電話是0921啦!






夕陽西下,櫻花偷偷爬上牆了…









我們倆個真是捨不得離開這裡,因為誰知道接下來在其他地方還會不會看到櫻花,先快點多補個幾張吧








你瞧瞧她多可憐!!



最終離開醍醐寺的大門口,再來個正面照吧~!



夕陽真的一直催促我倆快點閃,天氣越來越冷,根據我去過阿里山又來這裡的估計,現在應該沒有10度



離開了醍醐寺,我跟老王走回去車站,突然出現了奇妙的東西

看膩了櫻花加古廟,那來看看櫻花+廢鐵屋~!哈哈







這個是什麼???不知道耶,長的很畸形又卡窩一







日本街上也有人會塗鴉?我還以為這裡很守規定







老王尋找的拍攝點,還真認真







這就是我上一篇說過的超可愛社區








最後我們倆個走在可愛社區,看著夕陽西下,嘴巴還烙著以前看老的漫畫或日劇長說的『讓我們朝著夕陽奔去吧!』














其實那時候路邊還有出現一堆不良少年,我還真的第一次看日本的不良少年,就是說話很大聲這樣,然後動作大該是一班日本人的兩倍誇張大,走路感覺如果步伐間距沒超過30分分就要被吊銷不良執照,挺妙的耶


我也終於受不暸了,穿上大皮衣,還好我有帶她來,因為原本想說要到日本在去買的,現在回想起來,這種大逆不道的話還是別亂說,日本東西貴死了~!









回程的時侯又要坐回山科站,在轉回京都站,不過在山科的時候我們好迷惘~!






因為這個






月台的地板上有很多數字,圈圈,箭頭,我們倆個鄉下人看傻眼,不知道要站哪裡才對,這個問題到我們現在回來了還是搞不太懂!還是那句老話~


『你們日本人想唬誰啊!!』



接下來,就回京都,朝下一個目的地邁進吧~!



PS.感謝大師王阿勒不計前嫌(?)幫我拍的好多照片,回來真是看到我眼都花了!!










我也幫你拍了不少寫真集,真是好一個互助互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