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八年,三月十六日,星期一


天氣晴天,媽媽微正,爸爸一樣愛看摔角Z頻道之女選手穿很少



而倒數林吃布關西行-----只剩下…十,三,天



OH…MY..F******G…GOD~~!!快給我注射幾劑嗎啡~!



怎麼回事阿~!這是真的嘛?



我常常覺得很不真實耶,雖然老是走進7-11時,我都會跟不認識的路人炫耀『WELL EVERYBODY…沒事啦…只是我月底要去京都』



可是說真的,我腦子從沒想過這一切會有完成的一天,好像在作夢喔




不過我想,老天爺阿,真的非常非常熱衷於考驗我的活動,想出國玩是吧?



就看你能不能通過層層考驗~!




【電話費篇】


你們知道,我們兩個人可說是跟日本都很不熟,如果在關西迷了路找不到對方,要靠的就是手機了,來個國際漫遊什麼的,非常安全又好用,前提是….你的手機要可以打短訊~!!在往前提個兩下--------你必須繳掉手機費用~!


上個月二月的時候啊,我們家來了一張甜美的帳單,上面用新細明體含蓄的寫著,林吃布,通話費~2000多元~!


我心想,是哪個八婆話那嚜多猛講阿!


就把那張單子丟了,明天的煩惱,今天不要出現在我面前~!走開


結果光陰飛逝,三月馬上接著來,我家又來了一張單子,上面依舊是用含蓄的新細明體寫


『林吃布,通話費 3000多元~!』


我心想,挖,我業績有成長喔~!還真棒~!...然後又把那張單子丟到垃圾桶裡~!


結果時間到了三月中,中華電信實在是按耐不住心中對我的愛慕,於是又寄了一封來我家,這回他的字體,好不含蓄,改採用加粗的標楷體~!!!


果然是被逼急了,不過好死不死,這張帳單被媽媽看到,媽媽瞬間身邊發出星光,變成小仙女,小碎步飛到我房間,拿兩千元給我說『電話費快點去繳一繳~!』


媽媽人還真好耶,隔天,我二話不說進去中華電信繳錢,沒想到一到櫃檯


『小姐,我要繳電話費,號碼0921-你猜猜是幾號』


「先生您好,一共是7200元~!」


「…………………………..」


『小姐,我號碼是0921你猜猜是幾號耶~!』


「對阿,上個月2200多,這個月3900多 ,一共是7200多」


『喔..這樣喔,那小姐,請問你這邊有刀片提供我割腕嗎』


「沒問題啊,你慢慢割!」


什麼鬼阿~,怎麼那嚜貴阿,我到底是打給誰了?我自己都搞不太清楚,可能是打給巧克力調情吧~!或是0204鼻屎妹吧!!!


這下子可好了,最近已經沒賺什麼大錢就算了,還倒賠5000多元,整個心情已經大受打擊,沒想到更HIGH的還在後頭….


那天晚上回家後連環好幾天,心情真的有點不爽,這時候……….是該大吃ㄧ頓,於是毫不考慮,在家裡面猛吃零食,邊吃邊看美國影集,心理邊暗罵中華電信好幾句髒話,這時候….


『ㄎ咖~!』一聲從嘴巴傳出來~!


什麼聲音??


我內心突然閃過一個很恐怖,卻又很經濟實在的念頭


就是------------我,的,門,牙,鬆,了








【門牙篇】


關於本人的門牙,之前已經介紹過他輝煌的來歷了,請參考此篇


而當我發現門牙鬆了那一秒。嚇的我馬上丟到手上了可樂果,現在再吃也樂不起來了吧!


手刀衝到廁所照鏡子..用顫抖的手指,去撫摸我的門牙…..,輕輕的來回推他….



事實證明,我的門牙….他果然沒有練太極拳~~超容易就被我推動了,前後緩緩的搖,看起來……..好快活阿~!下面在接個線,保證可以立刻來玩盪鞦韆!




媽阿,關於假牙鬆動這種事情,我可不是沒經驗,甚至可以說…….經驗老道又豐富,(請看此文)



不過說出來,也算是報應…因為…………………



大該去年的9月阿,我就去看過某牙醫,那時候是一家一般的家庭診所,不過那位牙醫,真的很細心,因為那時,我就覺得這顆假門牙怪怪的,好像有時候會稍微移位,但是他又會自己移回來,在我問過那位牙醫,他跟我說,『恩…根據我的推斷,最壞的情況是,你裡面的真牙有可能已經要脫落了,所以這顆假牙像你說的有時候小移位』



我說『那你可以把這顆假牙拆下來確定一下裡面的情況嗎?』



牙醫『恩..我覺得你應該要去大型一點的醫院,照正面的全牙正面X光,確定裡面的情況再說,如果我現在硬拆開它,而你的真牙又很鬆,很有可能連真牙一起拆下來~!』



你聽一聽應該會覺得這個醫生怎麼那嚜爛?連這都不會做?


可是其實他這樣是聰明的耶~!




一個醫生,本來就應該知道,自己的技能到什麼程度,如果你這邊診所沒這個技術,就不要亂幫病人下手做決定,到時候整個真牙都拔下來,我又沒錢搞什麼植牙,那誰來把門牙還給我?


我也不想在哪天需要微笑放電的時候,卻少了顆門牙~!這樣的笑還算那門子的放電微笑~!,是看到我的人才會大笑吧~!!


沒那個屁股就不要隨便吃朝天椒,師太我非常了解這個道理,而我跟醫生可說是心靈相通~!





好啦~~醫生說的狠對。假牙就真的在那天給我鬆了,而且還越來越鬆~!就算3M來也沒輒~!





於是這時候我閃過第二個畫面….




我在京都,櫻花滿開,陽光普照,我瞇著眼睛。望向頭上櫻花而結成的花形隧道,王阿勒在一旁幫我拍照時,對我說『笑一個吧』


我開心的露齒一笑,這時候,假門牙滑落到半空中,還沒著地,真的濫黑牙露出來,王阿勒挫到尿抖了一下,也不小心同時拍下快門,


就這樣.................我假牙還在半空中,笑容裡少了一顆門牙的美美照誕生!`



『啊~~~~~~~~~~~~~~~~~~~~~~~~~~~~~~~』想到我整個大慘叫,越想越覺得好驚悚




可是….植牙很貴吧?隨便弄一顆都要6萬起跳




怎麼辦怎麼辦~~~好煩惱,好想把手指隨便剪掉一根,這樣就不會一直煩牙齒,改煩手指就好了~!



牙齒很鬆的事情就這樣困擾我三天(假日沒牙醫),真的好害怕那種感覺。你知道,如果我就這麼不CARE門牙的跑去關西……




我開始揣測,我在京都如果假牙掉下來,我是要用什麼心情面對勒?


A. 讓關西的春風,經由缺牙的洞,吹送進嘴哩,繼續開心的完成旅行?

B. 在京都找家牙醫,但是沒健保卡耶,而且牙醫在哪誰知道?

C. 馬上訂機票,當天丟下王阿勒回台灣,不過可能會在海關被攔下來說,『護照上那個男的有門牙耶~你沒有!』

D. 哀..我想到了,把另外一顆假門牙也拔下來,兩顆黑小爛牙,看起來對稱的東西會比較有美感


想了半天頭好痛,內心很掙扎,一方面想到又要花大錢弄爛牙,一方面想到如果真的出國牙齒掉下來,我真的沒辦法控制我會殺幾個人….



於是在諸多朋友的鼓勵下…我還是打電話到中壢某家蠻高級的大牙醫



沒想到我做人,還真的很開門見山



『喂~小姐您好。是這樣的,我月底要出國,可是我的假門牙鬆動了,我覺得它快掉了,我只想說恩……我不想在京都牙露風的走來走去~!(我真的這樣說)』



小姐很鎮定「嗯…那目前可能情況是,你的假牙鬆了,或是你的真牙鬆掉了」



我說『我之前的醫生說可能是後者,叫我到大醫院看看,所以我想到妳們那邊就診,不過還有,我沒錢植牙(你看我多有種~!)』


沒想到小姐也非常有在注意新聞



「放心,現在我們都不隨意推植牙,現在經濟不景氣嘛~!,你可以做單顆假牙。或是連三顆的假牙…」



『好,那我約個時間去看醫生』



於是今天就去把那個假牙先暫時搞定了,大醫院真的不虧是大醫院,X光機好炫喔,就是一個奇妙的電動板子,會在你臉部轉來轉去,最後你整個牙齒的X光圖片就出來了



我的醫生是一位40歲的中年人,今天我們先拋開我其他的爛牙。好好的暢聊了關於哪顆假牙的未來(真的給我聊了10分鐘左右),他說『你可以自己看出來,裡面的真牙確實是被蛀掉了一塊,那今天的情況…』


我現在忘了他說什麼了,一些比較醫學的東西,像是百分之多少的真牙量才能支撐假牙的成立這件事情,聽的我嘖嘖稱奇哩,他很客氣的跟我說以後的解決方法,甚至他還不建議我植牙,不過他說到一個重點..



我可以選擇裝牙套,矯正那個牙齒的根部,

或是…選擇把這顆門牙拔掉,裝連環三顆的假牙

或是..選擇嫁給他~!

這又讓我陷入一個選擇的困境!!





不過裝牙套…我真的不想耶。人已經長的很普通了,還裝牙套~!不過裝了又可以留住牙根耶..唉呦…好難選擇好困擾,還是回家再剪一根手指比較快~!



重點是我今天忘了問他,那這樣三顆假牙裝下去….應該也要花個20000吧~!!


想到這點,真的又覺得真的非常之幹上雲霄~!!!


這篇文章有沒有告訴你什麼?


重點來了..


要出國前,最好把自己的身體調整好。已經牙痛的快點去補好,已經預產期的快點來回頂牆把BABY擠出來,已經澇賽的最好多吃幾顆”瀉立停”,已經王彩華的快點玻尿酸成隋棠



自助旅行真的是一個需要準備的事情,除了行李行程,我還要有一個已經準備好出國的好身體,不然到了國外語言不通,除了叫媽一切都沒法度~!










PS.今天還順便把我的髒鞋子拿去知名連鎖企業『洗鞋王』(我前天才知道有這個行業)


老闆看到我的髒鞋,他大該三秒不能動也不說話,


三秒後,她終於開口說,上面那是咖啡漬嗎?,


我說:『不是啦』


他隱約鬆了一口氣,壯碩的肩膀,往下軟了兩公分



於是我為了維護他的健康,順便又補一句『那是醬油漬』



就這樣,她深吸一口氣,肩膀瞬間回升到下巴同高了呢~!








又再PS.當我在北部爆衰好幾天的時候,身在南部的王阿勒大爆氣,居然在南部給我大用功了起來,風水真的會輪流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