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老阿伯之後,我們繼續往下,來到了奮起湖文物館…








這是一棟看似傳統的建築,不過誰都知道,它是新蓋出來的,裡面放了很多很多的關於火車文化的東西…


這些東西真的很有趣恩…但還是自拍比較實在(做人也太現實了吧~!好歹也看一眼)









黃鐵牛兄台也太誇張了吧(也不知道是哪個老鴇逼他變成這樣的~!)





拍了一陣子,我們才發現,隔壁是咖啡館耶,老闆娘應該心頭很怒~~兩個人拍了半天不消費~!





今天因為非假日..觀光客很少就是了








在往下走,我來到一個上次沒來過的地方,叫做什麼”奮起湖電影街”,新開發的玩意兒,可是….怎嚜感覺有點恐怖~~好像會有殺人犯衝出來砍我兩刀












這張叫做:麵攤老板技很癢



這張叫做:牛哥牛哥愛自拍




這是一家復古的唱片行,不要太小看上面那個男的




他的唱片我有買!哈哈哈,他叫做”陳傑洲”主打歌叫做”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媽阿~~我什麼年代的~!



沒想到一下子就逛完這裡了,接下來我跟鐵牛要面對的就是…


大,上,坡





因為剛剛都是走下坡下來,現在好了吧,來個大上坡上我們嚐嚐


於是我跟鐵牛一路往回走,兩個人又開始徹底的冷戰,而且今天有夠熱,感覺隨時我都可以炸開來~!



路邊有個奇妙的曬衣廠….






接下來,我們走到一個可以吃飯的地方,叫做蘭香食堂







這裡也是網友推薦的特別便當,不過…我覺得真的普通耶


大家請看蘭香的便當~!!




雖然看起來很豐富,可是主餐雞腿…真的.普通ㄚ,我吃不出特別的地方


鐵牛的排骨便當,也,也,好路人口味喔~!!到底有什麼特別的?一直安慰自己說,『搞不好是老闆娘是變性人這點很特別~!』







讓我回想起上回來的時候吃的阿良鐵路便當




阿良雖然貴了點,可是那個排骨讓我吃到輕功都好了三成~!


吃完,我跟鐵牛圍毆老闆娘(??)之後,變走往奮起湖車站


途中,看到幾位熟悉老朋友






奮起湖最有名的老人,也是我的前夫,我倆曾許下山盟海誓…



這張應該叫做 味全企業流鼻血吧






再來就真的來到了『奮起湖車站啦』







這裡的廁所圖樣很可愛,好80年代的妝扮








我頭被鐵軌插了~!











這裡有一個陳列館的東西,裡面擺放著,老火車的歷史,一些曾經讓這裡繁華興旺的火車們….非假日的時候來這邊走走,感覺真的很悠哉又古味情懷呢..














接下來,我跟鐵牛上演火車鐵軌男孩秀~!






阿嬤,我出運了~!





阿嬤,我每天都吃魚乾油加鈣還友維骨力~!





阿嬤,我好風騷(當時旁邊多少大陸人我的媽我真有種)








阿嬤,挖耶飛耶




你說我們體力是不是有點太好


還是乖乖的拍幾張正常照片好了~!!
















不知不覺,時候已經不早了耶!還是快點下山好了,免得錯過還車時間,我可不願意被黑道追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吃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